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五十一章 机甲队伍登场

八百五十一章 机甲队伍登场

    大概是由于韩跃等人所投放的胶囊会不稳定的在丧尸体内被吸收的原因,城墙下方也会偶尔出现七级以上的丧尸。

    就比如说此刻,徐世面前的一只五级金系丧尸突然发狂化,一瞬间打出了八级金系的效果,如果不是苏锦的藤蔓眼疾手快的替徐世挡住了攻击,他现在怕是要被那只丧尸捅成筛子了。

    “它交给我们吧,你去那边”

    离徐世最近的苏锦说道。

    “好”

    五级的火系徐世哪里还是这只八级丧尸的对手,他很快就和苏锦交换了位置,全力对付起了一只土系变异丧尸。

    “小锦,不要硬碰硬”

    陆浩站到了离苏锦最近的地方,以保证可以随时支援到。

    苏锦点了点头,这只八级金系丧尸正在刚刚狂化的兴奋中,甚至直接抓住了身边的一只丧尸朝苏锦砸去!

    砸向苏锦的丧尸被一根藤蔓拦截,仔细一看会发现,那根藤蔓竟然是左前方一株食人花的叶片下方所长出的藤蔓。

    丧尸被卷起,最终落入了食人花的花蕊中。

    谢谢,小翠。

    苏锦用意识感谢道,小翠也立刻做出了欢快的回应。

    不知道为什么,自从生了陆晞和陆望以后,苏锦只觉得和小翠的联系越来越清晰化了,以前在意识深处的小翠,现在似乎已经距离她非常之近了。

    不过眼前这只发狂的丧尸,才是她当下要解决的问题。

    吼吼吼!

    全身金属化的金系丧尸张开血盆大口和双臂朝苏锦扑来,似乎想要紧紧地抱紧她。

    粗壮的藤蔓在苏锦所站的位置上出现,苏锦被藤蔓送到了半空中并躲开了那只金系丧尸的攻击。

    唰唰!

    几道金属刃或歪或斜的砍着那株藤蔓,八级的金属刃虽然并没有削铁如泥般的效果,但也确实将那粗壮的藤蔓砍的摇摇欲坠了起来。

    不过藤蔓自身仿佛是有治愈功能一样,被砍烂的地方又很快恢复了原来的状态,苏锦站在半空中神定气闲的看着下面的丧尸砍了一会儿。

    拖延战术似乎也并不难嘛!

    苏锦按捺不住的又凝出了几根木刺,不厌其烦的骚扰着下面的金系丧尸。

    吼!

    那金系丧尸终于愤怒了,用它那没有瞳孔的双眼往上看去。

    “小心!”

    陆浩站在下面看的清楚,那金系丧尸竟也在自己的脚下凝出了金属柱,正站在上面慢慢往上升去。

    苏锦笑了笑,待那丧尸快要升到她的同等高度,并向她跳来之际,藤蔓突然带着苏锦又往下降去……

    城墙上围观的地方发出了一阵哄笑,那八级丧尸正在被苏锦耍的团团转呢!

    见自己完全无法触碰到苏锦,那丧尸才不要命的发起了远程异能攻击,一道道金属刺伴随着金属刃朝苏锦的方向飞去!

    “对嘛,我倒要看看你这伪八级能坚持多久”

    苏锦祭出一面藤蔓墙,将那些金属刺和金属刃牢牢接住,然后用插着明晃晃的金属刺的藤蔓墙朝那只丧尸的头顶盖去!

    那丧尸并不躲开,藤蔓墙眼看被它徒手撕了开来,那些被撕下来的藤蔓又仿佛化为了有生命的蛇一样,缠到了它浑身各个地方。

    吼!

    金系丧尸大怒,整个身体突然爆发出了一股力量,将那些柔软的烦不胜烦的藤蔓给全数弹了开来,不过这阵力量也成功的将它身体的异能消耗了大半。

    眼看那全身金属化的身体变成了半金属化状态,苏锦这边终于开始发起了攻击,藤蔓在前方吸引那丧尸的注意力,木刺从后方迅速朝它的后脑勺飞去!

    噗呲!

    金系丧尸站在原地不再动弹半分,才直直的向后倒去。

    “下次再有这种假丧尸,也分一只给我玩玩呗”

    林修远说道。

    自从苏锦将战场上都进行了遮阴处理之后,他们这些冰系异能者已经不再那么费力了,大家都觉得比暴晒的时候凉爽了很多,苏锦的这一做法竟也减少了死伤率。

    “好啊,我倒是不介意,比起这个,我更喜欢去群攻”

    苏锦边说边凝出了一张绿色的藤蔓网,朝场外的丧尸笼罩而去,藤蔓网下方自动收紧,一下便将上百只丧尸高高的举了起来。木系异能将那藤蔓网变成了一根根的利刺,将网中的丧尸全都尽数刺死在了其中。

    比起周围其他异能者,心语队的攻击更像是在打着玩一般,两三个小时而已,不到十人的队伍就已经杀死了上万只的丧尸,而且这些还没有算上那12株食人花所吞吃的丧尸。

    “苏锦,陆浩,等下别急着走,给你们看些好东西”

    梁久辉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已经上场,用雷球劈死了一只丧尸说道。

    “什么好东西?”

    林成来了兴趣,问道。

    “待会儿你们就知道了”

    梁久辉满脸笑意的说道。

    这可是他们基地里除了心语队以外,他认为的第二个秘密武器了。

    当一行不到两米高的闪亮人形机甲队伍出现在了S市基地内部的时候,路过的人都觉得眼睛已经被闪花。

    银色的机甲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了耀眼的光,厚重感和灵活感同时并存的走过大路正中央。

    好威风凛凛!

    “超级!无敌!酷炫啊!”

    寇宁一路跟随着人群,看着前面那些行走在路上的机甲队伍,这简直太酷了有木有!

    人形机甲在经过之前的大个头试用之后,已经被连泽改良了许多,直到变成了现在的这种可以灵活动起来的尺寸,比一般青壮年要高一点点,却又不显得庞大,甚至走起路来也并没有什么关节处摩擦的声音。

    大家兴奋的又爬上了长满了遮阴藤的城墙上,看着准备出场的机甲队伍。

    当城门被打开,准备下场的苏锦一行人看到了对面的闪着银灰色光芒的机甲队伍时,也都不禁眼睛亮了起来。

    “每个里面都有异能者哎”

    毛琪琪说道。

    “走啊走啊,我们上去看看”

    林修远抬头崇拜的看向离自己最近的一副机甲,他好想坐里面!

    机甲里面的大多都是些空间异能者或是木系异能者,他们看到心语队的一行人满脸赞赏的看着自己,不少人在里面也不禁红了脸。

    他们的第一场战斗,一定要打的漂亮!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4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