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五十章 所谓恩情

八百五十章 所谓恩情

    门外,左森在打斗期间已经用火系异能毁坏了周围的好几栋房屋,好在里面的人已经换成了基地的护卫队员,大家疏散的很快,但是仍然有一名护卫队员被烧伤。

    “你们既然没有参与到这件事里,基地也不会牵扯无辜,为什么非要护着他?”

    陆浩轻松躲过左森的一记火拳,问道。

    “不管是在什么年代,一个人都不能不懂得知恩图报,这是我的原则”

    左森回答道。

    韩治民在末世之初曾经救了他一命,如果不是韩治民,他也不会站在这里,所以他才会在一次次的任务中豁出性命去战斗,才有了战力榜上的他。

    两人已经纠缠了有一会儿,陆浩听到左森的话之后也只是摇了摇头,既然劝说无效,那就有点可惜了。

    见左森还在不停的四处攻击,陆浩将唐刀放回了背后,随后身形快成了一道残影,朝左森袭去!

    砰!

    左森躲过了左面,但没想到陆浩的拳头却在右下方突然出现,一记重拳让他差点咬断了自己的舌头!

    砰砰砰!

    趁着左森头晕眼花之际,陆浩没有使出异能,而是一拳一拳的捶向了左森。

    “你的原则,为什么要牺牲别人的性命去成全?”

    “你所谓的知恩图报,不过是你自己的愚昧无知罢了,你可知道,这次丧尸潮里死了多少人吗?!”

    陆浩一句一句的说着,拳头一记一记的落下。

    他是报恩,还是在助纣为虐?

    一个人的恩情,真的可以凌驾在一切之上吗?甚至可以忽略掉善与恶,对与错吗?

    终于,左森不再反抗,确切的说他已经无力反抗,直接倒在地上昏死了过去……

    充满了血腥味道的房间里,梁久辉制止了毛琪琪的精神系攻击。

    “暂时留他几日,我答应过基地里的大家,要给他们一个交代的”

    毛琪琪点了点头,虽然说她现在就可以马上用精神系攻击杀了韩跃,但是她觉得那样也的确太便宜了他。

    “谢谢”

    梁久辉笑道。

    此时的韩跃看起来已经不知死活,苏锦拿出了几只麻醉药剂递给了梁久辉。

    “精神系异能者被困也能发出攻击,建议这几日可以用这个”

    苏锦说道,听说连季越在b市基地的时候就是这样被对待的。

    “好主意,我知道了”

    梁久辉的确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麻醉剂倒是最简单的方法了。

    韩跃就这么被带走,场面一时安静了下来,赵庆龙一行人在后面只觉得自己突兀极了,留也不是,走也不是。

    “你们几个,还要继续跟着他吗?”

    寇宁边说边凝出了五根长长的金属利甲,漫不经心的口气里面满满的都是威胁。

    “……”

    赵庆龙满脸羞愧又尴尬,就在半个小时前,他还在挖苦别人。

    “我们对此事并不知情,也不打算再跟随韩家,你们还会放我们走吗?”

    杨博走上前来问道。

    “跟我们一起去维安队一趟,丧尸潮过后自会放你们离开”

    叶荣新回到道。

    他们已经和汪良确认过,这些人的确完全不知情,他们一直以为来这里是为了等级评比的事,也亏得韩跃一直瞒着。

    “谢谢”

    杨博一行人松了一口气,而这时,陆浩也已经回来了。

    “左森他……”

    赵庆龙犹豫了片刻,还是问道。

    “他烧毁了几栋房屋,还有人因他受伤,会按照基地的规定处置”

    陆浩将外面的情况告诉了梁久辉几人。

    梁久辉点了点头,又吩咐了几句身后的人,今晚的情况已经比他所预想的要顺利的多了,并没有发生大规模的损失,这也多亏了心语队的人。

    “寇宁,请问你体内的胶囊……是怎么取出来的?”

    临走之前,康研问道。

    “你们想取?我自有办法,一人一万晶核,带上晶核来我自然能帮你们取出来”

    寇宁笑道,还有十几个人呢,他要是能赚到十几万的晶核,那能买到多少肉可以吃呀!

    已经走到了门口的梁久辉听罢差点破功笑了出来。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吗?

    ……

    基地里晚上发生的事很多人都看在了眼里,只不过短时间内就已经结束,所以并未引起太多人的围观。

    而且比起韩跃那边的事情,陆浩痛揍纵火犯的事更能引起大家的津津乐道。

    不过此时陆浩的正在用他那双揍人的手在空间里给陆望换纸尿裤,动作娴熟到一气呵成,就连陆观海在旁边都对其赞不绝口。

    “幸好我们以前囤了的有纸尿裤,这给小孩子穿纸尿裤就是方便哈”

    黄芸香在一旁看着,以前林修远那时候还是用尿布,每次李秀英跟她一起洗尿布都洗的有些绝望。

    “可不是嘛,节省了多少时间和精力”

    林天慧也表示道。

    “来来,小锦,把这碗丝瓜蛋花汤给喝了,清清淡淡的,我就滴了几滴香油”

    林运国端来了一碗汤拨开了众人喊道,他知道现在外面天气正炎热,太油腻的肉汤和骨头汤也不适合,所以他都想着办法做一些营养丰富的清淡汤品。

    “谢谢外公”

    苏锦甜甜一笑,虽说她母乳暂时够用,但毕竟两个孩子,林天慧说以后还是需要跟奶粉一起混合喂养的,现在趁着孩子奶量小,多喝点汤水也好。

    “干脆直接奶粉喂养好了”

    陆浩说道,苏锦原来好不容易圆润起来的脸在这半个月内又慢慢地消瘦了下去,听说母乳喂养很耗母亲气血,他觉得完全没必要为了孩子这么辛苦苏锦。

    “再等等嘛,我还想减减肥呢,不然行动起来不够灵敏”

    苏锦回答道,她现在可还比孕前的体重重了几斤呢。

    将一碗丝瓜蛋花汤都喝完,苏锦又将睁着大眼睛看着大家的陆晞和陆望都喂饱哄睡,才准备和陆浩一起去基地外面再杀一波丧尸潮。

    前一天韩跃已经被制服,现在她和陆浩也不用再轮流守家,是时候该去好好结束这场丧尸潮了。

    持续了将近20天的丧尸潮,现在城墙上围观的人已经明显减少了很多,因为知道基地被攻破的可能性很小,再加上这20日以来的审美疲劳,大家已经不会每时每刻都去关注战况了。

    当然,心语队上场的时候还是会有众多人爬上去围观,毕竟心语队杀丧尸的画面太让人热血沸腾了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4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