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四十八章 当场对峙

八百四十八章 当场对峙

    梁久辉笑眯眯的站在门外,礼貌有加的向韩跃表示对这么晚还打扰了他们的歉意。

    韩跃虽然不知道梁久辉这是闹的哪一出,但也丝毫不敢放松警惕,因为他们房子的周围已经围满了人。

    见大厅内已经站满了韩跃的人,梁久辉笑了,果然是精神系异能者啊,这么早就发现了,不过人家既然不公开,他也只暂时当做不知道。

    “这么晚了,梁基地长有何事呢?”

    韩跃问道。

    “还能是什么,指不定是外面的丧尸潮快撑不住了,找我们去帮忙的呗”

    赵庆龙双手环胸,一脸好笑道。

    “劳各位费心了,我们的确是因为丧尸潮的事才来找各位的,不过现在基地外的情况一片大好,暂且不需要几位的帮忙”

    梁久辉说道。

    “那梁基地长这架势?”

    韩跃看向梁久辉身后的陆浩和苏锦,以及后面的叶荣新几人,心中的不安预感更甚了。

    “是这样的,关于此次基地丧尸潮的事情,想必各位也听说了,有人故意使用增强剂引来高级丧尸聚集,我们针对这些事也做了一些调查,有些证据正巧指向了韩先生,希望韩先生能跟我们走一趟”

    梁久辉的话说完,韩跃和徐新知的脸色齐齐都变了,他们是怎么发现的?!

    “你们胡说什么!我看你们就是在自家地盘上随意欺负人来的,你们基地的丧尸潮关我们屁事?!”

    左森毫不客气的骂道。

    “这简直是我听过最好笑的笑话,我们这些人可从没出过你们基地,就能引来这千军万马的丧尸潮?”

    赵庆龙嗤笑道。

    “梁基地长,这话可不能乱说,我们这次来只是为了第二次赏金队伍评级大赛来的,这件事属实和我们无关啊”

    韩跃当场否认道,左森他们一行人并不知道他和徐知新的计划,这件事目前也只有他们两人知道,梁久辉纵使是怀疑,也不能无缘无故的就抓人吧。

    “看来韩先生是想在这里当场对峙了”

    梁久辉收起一脸笑容,并示意了叶荣新。

    只见门外被五花大绑了几个人进来,正是和他们失去了联系的孙元以及李建一行人。

    杨博看着这几个人,虽说孙元他们并不熟悉,但是李建的的确确是韩家的空间异能者,就连左森他们也都认识。

    “哎哟韩少啊,你快点让他们放了我们吧,我们真的只是接了你给的任务而已,现在任务失败我们也没办法,你让他们放了我们,那任务奖励我们就不要了啊”

    孙元几人看起来已经完全没有了当时的意气风发,特别是在看到叶荣新的时候就还是忍不住在发抖。

    “我并不认识你们,你认识我?”

    韩跃佯装震惊的问道。

    “韩跃!我就知道你会翻脸不认人!你让我们往s市中心引的丧尸我们也引了,是你自己的行动暴露,现在还想拉我们下水?!狗日的韩跃!”

    谭兴旺还在不停的骂着,但是屋内的众人都听懂了他话中的意思。

    韩跃让他们去引丧尸到s市中心?

    那是干什么的?

    “大家别相信他们的话,梁基地长,你就算看我不顺眼,也不用找这种下三滥的人来随便污蔑我吧?我们韩家会与这样的人进行交易?”

    韩跃言语间对孙元几人的鄙视让谭兴旺骂的更凶了,就连孙元和朱正阳几人也忍不住参与到了对韩跃的谩骂之中。

    而叶荣新也并没有制止,只是看好戏似的看着。

    “光凭几个人,韩先生不承认的话也没有办法,但是我们还在那些九级八级的丧尸身体里找到了这个,想必你们大家也都认得吧?”

    梁久辉接过盛景递来的一个盒子,连正是几颗胶囊形状的东西。

    韩家所出的胶囊炸弹?!

    杨博几人咽了口唾沫,那东西他们最清楚不过了,现在他们的体内就有,这也是他会长期跟随韩家的原因,虽说他们在吞服下胶囊之后,韩家对他们也都非常的不错,但是一种屈服的忠诚感已经深深地烙在他们的骨子里了。

    “当时你让吴子健那些人来s市基地去引诱心语队前往莫须有的c市基地,他们几人身体里就有这种东西,所以我们在那些丧尸身体里找到装有增强剂的这些胶囊的时候,才会联想到你,至于增强剂,也只有你们韩家才做得出来吧!韩跃,你来我们s市基地,到底是何居心?!”

    梁久辉不客气的说道,人证和物证都在,他就要看看这韩跃还要如何狡辩。

    “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万一是有人窃取了我们韩家的胶囊来陷害于我呢?前阵子我们韩家还遭过一次贼呢”

    韩跃据不承认。

    不过当这些都连成了线之后,他也无比震惊的意识到了什么。

    从吴子健那时候开始,梁久辉就已经怀疑他们了吗?包括连季越被救走,韩佳佳在基地外面遇到心语队但他们却扑了个空……

    这怎么可能?!远在s市基地的这些人怎么会对他们的计划知晓的如此清楚?

    除非……他的人里有人泄露情报?!

    意识到了这一点,韩跃眼神阴鸷的看向了身后的自己人,究竟是谁?!难道是徐知新?毕竟这次的丧尸潮计划也只有徐知新才知道。

    “韩跃!y国那边……也有你们韩家的一手吧?想要利用y国族长置我们于死地?这账是不是也该算一算了!”

    苏锦可忘不了在y国发生的事,还有连季越的事,他们已经放任韩家太久了。

    左森也看向韩跃,这些人所说的事,他们这些异能者似乎完全不知道。

    不过……

    又有什么关系呢?

    “你们这么多张嘴,我们自然说不过你们,要打就打,少啰嗦!”

    左森凝出一团火焰朝梁久辉砸去。

    在场的人都看得出来,韩跃这次已经是在劫难逃,但他当初也答应过韩跃,无论怎样他都会保他,现在的情况,他只能先制造混乱让韩跃先逃出去再说。

    轰!

    一把朱红色的唐刀挡住了那只火球的攻击,刀后的陆浩看着左森,六级火系?

    “想逃走?我是不介意把你们送到外面的丧尸潮里”

    陆浩说道。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4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