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四十七章 准备抓人

八百四十七章 准备抓人

    心语队的苏锦生完了孩子,并且生的是一对龙凤胎的事情很快就在被丧尸围困的s市基地中传开了,人们大多都是羡慕的,更是有很多人称之为:困境中所诞生的希望。

    有很多人担心苏锦刚生完孩子就出来战斗会对身体不好,于是苏锦再次出来之际,身边便围上了不少的人,这些人里大多都是女性,也有许多苏锦在心语店帮忙的时候所认识的顾客。

    “苏队长,这丧尸潮并不能摧毁我们,但是你的身体也不能被搞垮啊”

    “我也是生过孩子的,这坐月子还是很重要的,稍微受点风都不行,现在虽然是大夏天的,但也要多休息才好”

    “是啊,心语队可是我们基地的大恩人,你这样,我们看着都心疼啊”

    “……”

    苏锦有些哭笑不得的看着眼前的一张张熟悉或者是陌生的脸,连忙将自己的情况告诉了大家。

    “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异能者的体质本身就会强上很多,而且我的伤口已经被治愈,基地医院的医生们也都检查过了的呢”

    “真的?生孩子还可以这样?”

    “这很有可能啊,治疗师能治愈伤口,是不用等伤口自己慢慢恢复了呢”

    “天啊,我回去就要告诉我老婆这个好消息,最重要的是,咱们基地医院现在有这条件啊”

    “……”

    见大家反应如此,苏锦又向大家道了谢,才准备和身后的廖一凡和郭洋几人去到城墙外面,此刻是陆浩和陆观海他们在家带娃,这样的话她会更放心,也可以在场上多待上一会儿了。

    两个孩子出生后的第10日,也是s市基地丧尸潮的第15日,心语队轮流出城门战斗已经形成了一定的规律,苏锦带着大家去的时候,陆浩就在家承担看娃的主力军,反之则是苏锦在家,总之两个孩子身边必定是要有爸爸或者妈妈一方在的。

    而陆晞和陆望也很是乖巧,作息时间和大人并无太大差别,虽说半夜会经常要人起来喂奶或是换纸尿裤,但是苏锦和陆浩两人在这方面不仅亲力亲为,也配合的相当的好,再加上空间的加持,两个新生命的到来并未让一家人觉得手无足措。

    基地别墅内,心语队的成员全部都到齐了,一桌子的美味佳肴现在已经变成了残羹剩渣,寇宁也满足的摸了摸自己鼓鼓的肚子。

    今天的大餐吃的可真满足啊!

    “妈,小姨,今晚晞儿和望儿就交给你们了”

    苏锦说道。

    今天晚上,他们并不是要去抗击丧尸潮,而是要去解决一件事情。

    “嫂子,你们放心去啊,这里也有我们在守着的”

    殷承天和石进自知他们就算去了那里也帮不上什么忙,于是便主动承担起了保护别墅的责任。

    “嗯,他们应该分不出精力来这里”

    苏锦说道,不管他们有没有可能会来这里,在临走之前她也会把陆晞和陆望带进空间里面的,只有在那里面,才是绝对的安全。

    “小浩,梁久辉那边有把握吗?”

    毛志航问道,毕竟今天晚上的行动里,毛琪琪也是主要参与者。

    “放心啦,只要琪琪把韩跃给我搞定,其他那些什么战力榜第几名的都交给我”

    寇宁自信的笑着说道。

    那战力榜的水分有多大,他可比谁都清楚。

    要不是基地那里收集证据和安排人手,他早就想催促这次的行动了。

    “我会保护好大家的”

    琪琪认真的说道。

    寇宁觉得有些好笑,这个小女孩总是一脸认真的说着和自己年龄不相符的话,他们这么多高手会让她保护?

    ……

    韩跃最近相当的懊恼,他没想到这场丧尸潮会持续这么久还没有结束。

    这场丧尸潮并未给s市基地的人带来什么灭顶之灾,他不知道那些被徐知新用时一个月之久,并且也让韩家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才研究出来的增强药剂为什么没有发挥出来该有的作用,他只猜到,这次策划了这么久的行动大概是要无疾而终了。

    因为,心语队的苏锦已经生产过,并且在生产的第三天就恢复了原有的水平,这比他们之前预想的提前了很久。

    现在让他更担心的是b市那边的情况,大概是做为精神系异能者的本能,他这两天心中总会有些隐隐的不安,就像是即将要发生什么事了一般。

    “我今天装作是这里的人,去食堂里打探出了一些消息,这丧尸潮也许再过五六日就要结束了”

    徐知新说道,五六日的话他们倒是可以等上一等,也许事情会出现什么新的转机也说不定。

    “我倒是想等,但是我们已经出来一个多月了,b市那边的情况不知如何了”

    韩跃说道。

    “韩少,如果错过这次机会的话,就算是我们回去以后也是举步维艰啊”

    徐知新并不气馁,韩治民以前就经常找他出谋划策,正是因为他想事情想的比一般人都远,并且不会轻易妥协,所以韩跃才会在韩治民昏迷中重用徐知新。

    “你想我们继续留在这里?”

    韩跃问道。

    徐知新点了点头,说道:

    “韩少别忘了,我们本来来这里的理由也是第二次赏金队伍的等级评比,现在我们已经在这里老老实实的等了这么久,心语队苏锦身体也已经无碍,他梁久辉再怎么拖也不能一直拖下去吧?”

    原本他们的主要目的也根本不是第二次赏金队伍评比大赛,但是现在事出有因,他觉得此计可行,他们完全可以利用比赛的机会制造混乱,然后扼制住心语队那刚刚出生的两个孩子,想必他们心语队必定会乱了阵脚。

    “你说的也有道理,但那样一来,我们韩家就撇不清关系了……”

    思考中的韩跃说道,但是随后的下一秒钟,他警觉的看向了门外的方向。

    “怎么了?”

    徐知新问。

    “你去通知左森和赵庆龙他们过来大厅一下”

    韩跃握紧拳头,他竟然刚刚都没有发现什么异常,现在他们竟然被包围了?!

    徐知新皱了皱眉,但还是点了点头,朝楼上走去。

    而这时,门也被人有节奏的敲响了……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4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