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四十六章 回归

八百四十六章 回归

    苏锦也是和大家沟通了很久才决定来城墙外的,主要是她的异能量实在是太满了,而且她的身体她知道,现在已经完全和怀孕前一样的状态了。

    “是的哦”

    苏锦看着讶异的张初阳一行人,笑着点头承认道。

    “不用休息一段时间吗?这里很危险”

    安娜关心道。

    “不用的,我已经完全恢复了”

    苏锦将自己手术后直接用治疗师恢复了伤口的事告诉了安娜和张小艾,两个女生啧啧称奇,这末世里生孩子,竟然比末世前还受罪少吗?

    苏锦微笑,没有再继续耽误时间,她要快速将自己的异能释放完毕,然后回家去看两个宝宝呢。

    丧尸潮的数量依旧非常可观,纵使火炮的攻击从未停止过。

    这几日陆浩这个“超级群攻者”不在的时候,也只有聂清用玄火扇配合火系异能者在下方群攻,以及寇宁出色的表现了。

    正杀的有些疲倦了的寇宁下意识的转过了头,发现了手拉着手上场的苏锦和陆浩。

    “苏锦,你终于可以出关了!”

    寇宁顿时清醒了过来,天知道他这几天都不敢打扰苏锦他们,只敢吃一些毛志航从店铺里给他带回来的解冻肉类。

    “出关了,这几天辛苦你了”

    苏锦笑道,她说的辛苦是基于这几天寇宁杀丧尸的表现,听一家人说他每天杀丧尸的量可能仅次于陆浩。

    “呜呜呜,你知道我的辛苦就好”

    寇宁可怜兮兮的说道,所以他下一顿可以吃到现成的饭菜了吗?

    “小心一些”

    陆浩挥手扔出了一个火球,打中了一只向两人扑来的变异丧尸,火球燃起,那变异丧尸顿时浑身燃火的烧了起来。

    利器和异能砍杀的声音刺激了苏锦的感官,她很快就找到了以前的状态。

    木系异能疯狂的流转着,大量的藤蔓绕过旁边的护卫队员和异能者们,朝周围的丧尸攻去!

    十几根粗壮的藤蔓被抬到了半空中,每根藤蔓上面都穿着几十只丧尸,从城墙上方看去,那些穿着丧尸的藤蔓就像是一把扇子一样,顷刻间齐齐将那些已经被刺破了脑袋的丧尸甩了出去!

    寇宁已经看呆了,他还是第一次看苏锦这样杀丧尸,确切的说是第一次看木系异能者杀丧尸,之前他总以为苏锦最厉害的就是那几株食人花了。

    一招制敌几百只丧尸以后,苏锦才觉得自己身体里的异能好受了一些,前几日因为无法出门,她只能给一家人补充异能,亦或是去空间里催生那些粮食和草药。

    现在,她终于可以杀丧尸了!

    “快快快,谁能先借我纸笔,我要把这一招记下来”

    孟子夏催促道一旁的同伴,苏锦是唯一能让她受益颇多的木系异能者,哪怕只是观战。

    “太好了,苏锦大佬还是那么厉害,看来我们的丧尸潮有可能不会拖一个月了”

    “心语队真是太伟大了,刚生完孩子就上战场”

    “听说异能者不用做月子的,苏锦大佬真是又温柔又强大啊”

    “……”

    不知道大家在赞叹着自己的苏锦继续毫不吝啬的使用着异能,正好她看到了场内的一只七级土系变异丧尸,于是自己便主动迎了上去。

    许久不战,先热热身吧!

    苏锦祭出一面藤蔓墙挡住了那只土系丧尸的石刺,被挡住的石刺并未掉落下来,而是被藤蔓墙包裹着反向扔向了那只土系丧尸。

    吼吼!

    土系丧尸有些愤怒,单拳变为石拳,直接朝苏锦砸了过来!

    苏锦一个下腰灵敏的躲了过去,一截藤蔓出现缠在了那只土系丧尸的腰间。

    土系丧尸见那藤蔓对自己的行动并没有影响,所以并没有去撕扯那根藤蔓,却在跟苏锦又过了几招之后,全身都被藤蔓所缠满,它的行动也瞬间被限制了起来。

    吼!

    那土系丧尸见状,竟然破坏了战场的台面,想要朝下方使用土遁。

    苏锦冷笑一声,几根木刺从地面穿破而过,直接刺穿了那只已经钻入了地面的土系丧尸。

    噗呲!

    地面上又冒出了一根木刺,精准的穿破了土系丧尸的脑袋。

    “哇哦”

    寇宁都不想下场了,原来苏锦这么厉害的?怪不得她能当上心语队的大队长啊。

    另外一边,陆浩则配合着聂清也烧死了大片的丧尸,心语队虽然只上场了几个人而已,但是也让大家都觉得压力瞬间减轻了不少。

    苏锦看了看时间,继续消耗起了自己的异能,十几株藤蔓植物出现在了大家的身边,那些藤蔓植物会自动将路过的丧尸给缠起,一旁的异能者会意之后,会立刻用武器或是异能解决掉被困住的丧尸,大大减少了大家的风险。

    一家人现在只敢轮流出来杀丧尸,现在陆晞和陆望则由黄芸香和林修远几人在家看着,苏锦只打算出来两个小时。

    眼看时间已经过了一半,苏锦又使出了几招大范围的群攻,场外的木刺一根根的从地下钻出,从头到脚刺穿了不少来不及躲开的丧尸。

    “你怎么样?我要准备回去了哦”

    苏锦问向陆浩。

    “一起,你一个人,我不放心”

    陆浩说完,又全力释放出了两条长长的火龙。

    “喝!”

    聂清见状,立刻用玄火扇扇了几下,场下几百米的范围内顿时变成了一片火海!

    “两名七级,就是不一样啊”

    梁卫只觉得自己被炫花了眼,这两人一上来,城墙上方的惊讶声和赞叹声就不绝于耳了,大家的目光全被他们二人所吸引了过去。

    “苏锦能回归,我这心里突然就好有底气了”

    梁久辉也笑着说道。

    “那件事还是快点解决为好,拖着对人家心语队也不好啊”

    梁卫说道,听说那边的证据已经收集的差不多了,如果是这样,还是早些替心语队消除这个隐患为好。

    “放心,很快了”

    梁久辉胸有成竹的说道,这一次,他必定要打的对方再也翻不出任何浪花出来!

    苏锦才刚刚走下了场,就觉得自己对两个小奶娃异常的想念了起来,明明才过去了两个多小时而已,她总会在想他们两人有没有哭闹有没有饿什么的。

    陆浩有些想笑,但还是驱车风驰电掣的带着苏锦和聂清几人回到了别墅。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4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