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四十二章 被动的韩跃

八百四十二章 被动的韩跃

    韩跃一行人的临时住处,徐知新有些焦急的在屋里踱来踱去,他们千般万般计划着,却没有想到s市基地会不允许他们去城墙上观战。

    “不看清外面的情况,我们怎么知道那些丧尸有没有被成功转化!”

    徐知新生气的说道。

    “没有关系,只要来了丧尸潮,我们的目的就达到了”

    韩跃忍住心中的烦躁不安,现在s市基地里已经把那件事传的沸沸扬扬的了,说是有人故意给丧尸喂增强剂,基地现在正在寻找罪魁祸首。

    所以梁久辉他们竟然发现了吗?攫欝攫

    “发现又怎么样?这种事情是不可能有证据留下的,我们只要不承认就好了”

    徐知新说道,他带人去做那些事的时候根本没有人看到,而且那几个人也在事后被他解决掉了。

    韩跃点了点头:“你说的对,即便是他们怀疑我,也不能随便诬陷”

    况且,再过个几天,一旦丧尸潮退去,也就到他们最后一步计划实行而离开的时候了。

    “汪良,心语队的苏锦这几日都在别墅里吗?”

    韩跃问道。

    “是的,据我观察,是她一人留在那里”

    汪良回答道。

    “那就好”

    韩跃满意了,似乎现在的情况都是在按照他们的计划在走,没有任何偏差。

    不过中午的时候,基地内的广播却响了起来,竟然是梁久辉的声音。

    “各位同胞们,鉴于此次丧尸围城的特殊情况,我希望,大家都做好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根据现有的丧尸数量,我们基地可能会被这次尸潮围困一个月之久!”

    此话一出,基地上下全都沸腾了起来,一个月?!

    “不过请大家不必担心,基地里的物资储备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包括心语队也表示,会倾其全部物资帮助、支援此次的丧尸潮,只要是s市基地的一员,只要你们参与了抗击此次的丧尸潮,基地绝对不会让你们饿着肚子上战场!”

    “最后,我希望大家在此次的丧尸潮中,都能够提高自身实力,能将自己的异能再晋级一次!”

    梁久辉的话语很短,广播被关闭以后,大家反而没有再为这一个月而感到惆怅了。

    基地长都说了,基地有物资储备,还有心语队也会帮助基地,他们只需要杀丧尸就好了,危险虽然是有的,但是却能提高他们的实力啊。

    这简直就是全基地的闭关修炼啊有木有!

    不过听到了广播之后的韩跃和徐知新却不淡定了,一个月!

    “孙元那些家伙,竟然引了那么多的丧尸?”

    韩跃眉头皱成川字,如今韩治民的身体状况他还不得而知,而现在的b市韩家那边也在等着他能带回去物资,只有韩进几人在那边顶着,他如果在这里待上一个多月,b市基地的情况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

    “你听到了没?心语队愿意倾其全部物资!!他们要把全部物资都用在丧尸潮上面?”

    徐知新简直难以置信,这心语队是不是傻?

    “倒是没有想到,这次丧尸潮的数量会有这么多”

    韩跃知道梁久辉广播里说的话是真的,因为他能感受得到,这次丧尸潮的数量比上次多的太多,只是没想到梁久辉竟然预估了一个月之久。

    “不然让左森他们去帮忙?”

    徐知新说道,至少这样能加大些进程。

    “不妥,如果进行到下一步的计划的话,可能会影响到”

    韩跃拒绝了这个提议。

    如今他们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两个人都没有想到,他们策划的这场盛大计划会使自己成为被动的一方,并且现在两人都无比期待着s市基地丧尸潮能早日结束……

    丧尸潮的第三日的清晨,城门终于被打开,由心语队和护卫队员打头阵,率先清理了战场区域,全基地抗击丧尸潮正式开始。

    噗嗤!

    林修远将自己最后的一点异能用尽,解决了一只六级的土系丧尸之后,终于自行退下了战场。

    “你还好吧?”

    在门外排队的江一笑担心的问了一句。

    “还好,休息一会就好了”

    满头大汗的林修远有些力竭的扯出了一个笑容,踉踉跄跄的朝他们的车子走去。

    江一笑点了点头,又期待的看向了外面,等下就该他们水系训练队员和雷系训练队员一起上场了!

    刚刚林成和毛琪琪他们已经上车了,现在只剩下陆浩还在场内坚持着。

    车内的苏锦见林修远回来,立刻递给了他一杯空间水,然后开始给他补充着异能,十二株变异食人花吸收的能量不是盖的,每回来车里休息一个人,她就会马上给其补充异能,这样她才会觉得好受一些。

    “谢谢,姐夫等下应该也要回来了,我的天可热死我了”

    林修远干脆直接把湿漉漉的上衣脱了下来,真不知道那些穿着战衣的异能者和护卫队员是怎么忍受的,不过比起炎热,还是命更重要啊。

    苏锦的藤蔓只在林修远的手腕上缠绕了几分钟,林修远就觉得体内的干涸掉的异能变得好多了,再看看最早回来的陆观海,他似乎也已经恢复如常了。

    “等下就是正中午了,我想过去帮个忙”

    苏锦说道,心语队在早上五点多钟就开始参加战斗了,现在已经11点了,马上就要到一天之中最热的时候了,刚刚已经有不少中暑的人被抬了回来,那些她都看在眼里。

    “小锦,我们陪你去”

    林成说道。

    见一家人拥在苏锦旁边走下了车子,一旁车内的廖一凡也跳了下来,在得知苏锦的想法以后,廖一凡也跟了上去。

    城墙上的人也都在忍受着阳光的炙烤看着下面的战斗,虽然有些人打了遮阳伞,但是大多数人还都是晒着的。

    突然,一片遮天连日的阴影从上方投了下来。

    人们震惊的抬头看去,只见一条条长着大叶子的藤蔓从城墙的内侧蔓延了出来,它们快速的生长着,最终通过城墙的内侧蔓延到了大家的头顶,并投下了一片阴凉下来。巘戅戅

    “是苏锦队长吧?她这个时候还想着我们呢!”

    “这肯定是苏锦,感觉瞬间清凉了很多啊”

    “啊啊,苏锦我爱你,我再也不用担心晒成碳了!”

    “……”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4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