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四十一章 增强型丧尸

八百四十一章 增强型丧尸

    “我们可是从b市韩家来的,本着诚意来和贵基地做异能交流,你们就是这么对待客人的吗?”

    杨博此时也看得出来了,这条规定就是针对他们的,他们上次来的时候还没有这种规定。

    “就是因为你们是贵客,刚刚城墙上有人受伤,我们也是出于对各位的安全考虑”

    叶荣新说道。

    攫欝攫。“让开,否则我就不客气了”

    左森右手燃起一大束火苗,在深夜里显得格外的耀眼且有威慑力。

    叶荣新却继续微笑的和对方对峙着,包括他身后的护卫队员,没有半分怯意。

    “我们回去”

    韩跃按住左森,表情阴鸷的说道。

    “他们果然回去了”

    站在上方的盛景看着离开的一群人说道。

    “因为他不想影响到他下一步的计划”

    梁久辉冷笑道,这边这些人既然回去了,他们也要处理眼前的事了。

    城墙上的尖叫声和惊呼声还在继续,原本这个时候,基地的异能者们应该已经在心语队或者护卫队的带领下去城墙下方的战场区击杀丧尸了,但是现在整个基地的氛围却显得慌张和低沉了起来。

    梁久辉对陆浩点了点头,陆浩才站了出来,当着大家的面将地面上那只已死的风系丧尸的晶核给挖了出来。

    “咦?这是九级晶核?怎么看起来跟六级差不多大?”

    “不是看起来,根本就是六级晶核大小好不好,我这里就有一枚,你们比较一下”

    人群中的慌乱先是被疑虑打破,接着大家都议论纷纷的围了过来。

    “确实,这是六级晶核”

    陆浩说道。

    “不可能啊陆浩,我刚刚确定它的攻击起码达到了九级水平”

    薛万义的话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那样的高度,那样的攻击程度,不可能是六级丧尸能打出来的。

    “你们之前不是有听说过别的基地有售卖一种药剂,可以在短时间内增强异能者的异能吗?这只丧尸,就是服用过增强剂的丧尸”

    陆浩用唐刀挑起晶核继续说道,包括他们之前在东郊遇到过的一只九级火系丧尸的事。

    “听说过听说过,价钱还不低呢!”

    “我之前来这里的时候也知道这种药剂,只是一直没钱买,哈哈”

    “不对啊,丧尸还能服用增强剂呢?它们不是只吃人吗?”

    “难道是有人……故意而为之?”

    其中一名女生想到了问题的关键点,弱弱地说道。

    “大家说的都对,丧尸不会服用增强剂,这件事明显是人为的,我们也还在收集证据中”

    这时,梁久辉站出来说道。

    “是什么人啊,他为什么要这么干?这种东西怎么能用在丧尸身上呢?不是害人吗!”

    “就是,太过分了简直,这多危险啊”

    “如果找出来是什么人,希望基地一定不要放过他!”

    有人咬牙切齿的说道,刚刚有不少人受伤被抬了下去,他们都是看在眼里的,特别是那些伤员的队友们,一个个恨不得马上就把罪魁祸首给揪出来。

    “大家不用着急,若是基地里有人有意做出这种事情,我们必定不会姑息养奸,一定会给大家一个交代!”

    梁久辉在人群中保证道。

    “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啊,这么多的高级丧尸,我们也打不过啊”

    不管真相是什么,眼下的糟糕情况还是要应对的。

    “心语队的陆浩不是在刚刚已经对大家示范了吗?”

    梁久辉笑着回答道。

    示范?

    “增强剂是有时效的”

    陆浩看向大家解释了起来。

    两次的较量已经让他发现,这种服用过增强剂的丧尸虽然攻击力爆发性强,但是它们的持续攻击时间很短,只要让它们消耗掉体内的能量,不久之后它们就会恢复如常。

    “哦~我知道了,怪不得刚刚陆队长都没有反击,原来是这样啊”

    大家恍然大悟,刚刚的陆浩原来是在等待时机,他们都还以为……

    陆浩点了点头,看向下面的丧尸大军,继续说道:

    “所以大家完全不必惊慌,如果再遇到这种丧尸,能躲就躲,以消耗对方为主,没有必要硬碰硬”

    “我明白了,只要我们不去见招拆招就好了,就像刚刚陆队长那样!”

    一个年轻人兴奋的说道。

    原因被探究清楚,人们再看向城墙下的那些高级变异丧尸的时候也不觉得再害怕了,甚至有人开始往下面放出异能,主动去挑衅那些高级丧尸,反正他们站在城墙上只用小心防备就可以了。

    “保持这样,今天暂时不开城门”

    梁久辉说道,此时正是高级丧尸最多的时候,让大家出去就相当于与送死无异。

    “是!!”

    大家的热情被调动,有了明确的目标就不再慌乱。

    纵使下方的丧尸大声吼叫,甚至争先恐后的往城墙上开始攀爬,城墙上的各组护卫队队长们仍然镇定的组织着各系异能者,分区域开始发动攻击。

    梁久辉点了点头,形势总算是稳定下来了。

    地上的风系丧尸尸体已经被抬走去做了检验,他们不知道那些增强剂是怎么被注射进入丧尸的身体里面的,城墙下的那么多高级丧尸,绝对不可能是在同一时间被人注射的。

    那么他们究竟用了什么办法呢?

    “这么多丧尸,你们以前遇到丧尸潮的时候也是这么站在这里打的吗?”

    寇宁问向一旁的林修远几人。

    “当然不是,我们是要全基地出动,轮流下去杀丧尸的”

    林修远指向下方不远处的一块战斗区域说道。

    “这还差不多,不然看的我心痒痒”

    寇宁放心了下来。

    而此时的天空已经亮出了鱼肚白的颜色,黑暗中丧尸潮的全貌终于显现了出来。

    苏向哲觉得,这次大概会是s市基地历史上最严重的一次丧尸潮了,远远地,他们竟然望不到这尸潮的边际!

    “去问一下丁贺,咱们基地现在的物资储备能不能撑过一个月”

    梁久辉看着下方的情况对身后的盛景说道。

    “……好”

    巘戅宝来戅。盛景点头。

    竟然是……一个月吗?

    城墙上的众人也都惊呆了,一家人虽然早在刚刚就已经听毛琪琪说了这次丧尸潮的严重性,但是在看到远处的景象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沉默了下来。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4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