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三十九章 突然的尸潮

八百三十九章 突然的尸潮

    木灵空间升级以后的这段时间里,一家人几乎每个人都开始在空间里日日劳作了。

    果树在土豪金时不时地掉下一些果核之后也变得越来越多了,见空间现在如此之大,苏锦也干脆不去管它了,任果树在小溪的对岸疯狂的生长着。

    不过自从那日和邢泰安一起去做过任务以后,有不少人去心语店里问有没有桃汁售卖的,这件事让陆观海听到了之后立刻来了兴趣,他打算在夏天卖果汁赚晶核了。

    于是桃汁的最初售卖地点被摆放在了心语分店门口的屋檐下,只需要10枚晶核,就能喝到一大杯甜美可口的桃子味饮料。

    这种果汁深受基地里女性们的喜爱,有些人只是路过想要尝一次而已,就已经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这美味的桃子味饮料,于是原本最清闲的陆观海变成了心语队的大忙人,就连聂清也被他拉了去帮忙。

    “我家那孕妇就喜欢喝这一口,每天不喝上一次就觉得难受”

    男人拿着自家的杯子付钱买了两杯之后笑呵呵的说道。

    “孕妇嘛,你让她放心喝,这里面绝对不添加任何有害物质,还有维生素呢”

    陆观海本想说这是纯天然的果汁,对孕妇也极好的,但他还是忍住了。

    “你们这虽然是饮料,但喝着就是新鲜感爆棚啊,我每天杀了丧尸回来喝上一杯就觉得浑身都有力气了”

    一名顾客也说道。

    “这么热的天,就得喝点凉的东西才有劲儿嘛,哈哈”

    陆观海笑道。

    一整日下来,小小的桃汁也能卖到上万枚晶核,这让原本没怎么在意的一家人都开始重视起这个新生意来了。

    林修远也每天忙着冰镇饮料,做免费冰块,他也天天自嘲道,六级的冰系异能者先沦为了卖饮料的小弟,不过能赚到晶核,他也完全的心甘情愿。

    看起来正常无比的日子并没有持续多久,就当梁久辉准备通知陆浩,韩跃所住的周围已经全都被换上了基地的人的时候,S市基地的丧尸潮来了……

    ……

    丧尸潮的来袭是被寇宁发现的,半夜里外出杀丧尸的他,在深夜里外出没两个小时之后,就疯狂的跑了回来。

    基地门口的工作人员总算知道寇宁一个人是怎么外出的了,原来他是用金系异能凝出了一辆金属独轮车,自己则坐在上面的一块金属板上操控着异能转动着车轮……

    “不是,你们别看我的车了啊,好多丧尸过来了啊”

    寇宁着急的描述道,如果只是一个丧尸群的话他根本不会回来,反而还会高兴地冲着杀进去,但是这是千军万马的丧尸群啊!

    千军万马的丧尸群?

    几个工作人员对视了一眼,皆看到了对方眼中的难以置信:“你是说丧尸潮?”

    “丧尸潮是啥?我又没见过,我只知道有很多很多丧尸,像大海一样”

    寇宁尽量用到自己能想象出来的词来形容道。

    像大海一样……

    “马上通知基地,拉响警报!!”

    正在值班的安全队长陈晨立刻判断道。

    警报误拉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如果耽误了应对丧尸潮的时间,那就是大问题了。

    “是!”

    见大家都重视了起来,寇宁才慌忙地跑进了基地。

    “喂!你还没有等两个小时呢!!”

    有工作人员反映了过来,但是寇宁已经跑进了基地不见了踪影。

    “立刻打开远光照射灯,我先去上面看一下”

    陈晨说罢就跑了出去。

    “……先把丧尸潮的事情确定,再去基地里追他吧”

    另一个工作人员无奈的说道。

    此时,一家人都在空间里忙着洗水果,榨果汁,毛琪琪突然穿着睡衣从外面进入了空间。

    “大家先出去吧,寇宁在外面敲门,说基地要来丧尸潮了”

    毛琪琪揉着睡眼惺忪的双眼说道。

    今晚是她主动要求值夜的,没想到外出杀丧尸的寇宁会突然敲门。

    “他说什么?丧尸潮?!!”

    林修远震惊的问道,不是说丧尸潮不来了吗?

    “唔,我进来的时候基地警报也拉响了”

    毛琪琪说罢,原本还在空间里忙碌的大家便都消失在了原地。

    陆浩表情复杂,那他们第二天的任务……

    他不禁有些怀疑,是不是他们之前还遗漏了什么,为什么这丧尸潮来的这么的巧合?

    S市基地不止在城墙上方安置了远光灯,基地外每隔一公里都还有一盏强光灯,只要在基地里打开开关,再使用望远镜便可以看清楚方圆几十公里的范围。

    陈晨在拿起望远镜的时候还有些期待,期待是那个叫寇宁的怪人误判,但是当他看清楚远处的景象时顿时心中凉了半截。

    那分明就是千军万马的丧尸潮!

    他终于知道为什么寇宁会用像大海一样来形容了,那丧尸潮翻滚在远处,后面的尸群迫不及待的爬过前面跑的较慢的丧尸,可不就是像大海的海浪一样吗?

    这次的丧尸潮,似乎比之前的每一次都严重!

    “怎么样?!”

    李浩初也跑了上来问道。

    “李连长,我确定,是丧尸潮”

    陈晨脸色难堪的说道。

    “我知道了,我马上安排”

    李浩初倒是很冷静,毕竟S市基地已经有了和丧尸潮作战的经验了。

    基地警报被拉响之后,训练有素的护卫队员迅速的聚集了起来,原本就随时待命的火炮也都被转向了基地外面,十几分钟前还安静的基地立刻变得灯火通明。

    “小浩,现在怎么办?”

    苏向哲想起了之前大家的推测,如果丧尸潮真的来了,那韩跃他们是不是就要……

    “我稍后催生出食人花以后就进空间里不出去了,你们不用担心我”

    苏锦也说道,食人花是应对丧尸潮的一大利器,而且这样她也可以在空间里给一家人补充异能。

    陆浩点了点头道:“暂时先这样,只要我们不在,小锦要全程都在里面”

    丧尸潮来袭,韩跃他们必定不会马上就行动,他们若是行动,也只会在丧尸潮结束以后,基地里元气大伤的时候。

    副宅里的郭洋一行人此时也都穿戴了整齐,他们和基地里的很多异能者一样,脸上都是一副镇定的表情。

    “走喽,看这次丧尸潮咱们谁能晋级”

    薛万义笑着说道。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4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