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三十八章 沉睡

八百三十八章 沉睡

    邢泰安一行人最终还是没有在天黑之前赶回基地,一行人回到基地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上午了。

    这次的行动除了参加了任务的人以及梁久辉认可的内部人员以外,没有人知晓,所以心语队在入城门之前就和邢泰安一行人在一条小路上分开了。

    “我等下进了基地,想和大姨一起去看看小越”

    毛琪琪突然说道,她知道林天慧是要回基地医院上班的,原本她每天都会过去看看情况,现在已经连续三天都没有去看了。

    “小越?那是谁?”

    寇宁不禁问道。

    “我的一个朋友,他现在生病了”

    毛琪琪神情有些不高兴的说道。

    一听是毛琪琪的朋友,寇宁立刻幻想出了一个生病的小男孩模样的人。

    连毛琪琪都有朋友了,他现在应该也算是有朋友的人了吧?心语队的人经常向别人介绍他是他们的朋友呢,当然他也自动忽略了长期顾客这几个字,想到这里,寇宁吃吃的笑了起来。

    “去吧,我陪你”

    黄芸香摸了摸毛琪琪的头说道,她也有段时间没有见过罗烟了。

    特定病房内,连季越还在静静地睡着。

    病房里的罗烟在用棉签一点一点的蘸着水湿润着连季越的嘴唇,不得不说一连沉睡了这么久的连季越看起来被照顾的非常好,就像是前一天才睡着的模样。

    “罗阿姨好”

    毛琪琪清脆的声音顿时打破了病房内的宁静。

    罗烟惊讶的扭头一看,发现是黄芸香和毛琪琪两人,她们手上还提着一些礼物,两人的到来让罗烟高兴不已。

    “琪琪,芸香,你们来了”

    罗烟小心翼翼的将棉签和水杯放下,亲切的走了过来。

    得知连季越还是老样子的时候,毛琪琪还是有些失望的,真希望他能快点清醒过来,她很想让他看见,罗烟现在在好端端的陪着他,还有韩家马上就要凉凉的事。

    可惜他到现在还没有醒的迹象,就连她用精神力和他沟通,也得不到对方任何的反应。

    “连泽那边也一直在想办法,不过好消息也是有的,他身体里的各项机能都没有退化,也没有被病毒侵蚀的迹象”

    罗烟的眼中满是希望,她相信连季越一定会醒过来的。

    “这段时间辛苦你了,我听说那药水当时并没有进入他身体里多少,所以他一定会没事的”

    “要是我们再早几分钟就好了”

    毛琪琪有些遗憾的说道。

    “孩子,你们当时能出现,对我们来说简直就是天大的惊喜,我这辈子还没有过那么惊喜的时刻,我相信越儿的恢复只是时间问题”

    罗烟立刻安慰道,连季越的这些好朋友能来,她已经很知足了。

    “烟儿,今天我还特地去心语店买……”

    连宗仁提着饭盒推门进病房时也没有想到黄芸香和毛琪琪都在,他手上提着大大小小的盒子和包裹,看起来像是刚刚采购回来的。

    “谢谢,你先放那里吧”

    罗烟只是淡淡地回答,并没有见到黄芸香和毛琪琪时那么高兴的表情。

    连宗仁有些尴尬,病房里三个女人在聊天,他也不好意思插嘴,于是只得悻悻地去了对面连泽的临时办公室。

    “你们俩……还不打算和好呢?”

    黄芸香问道。

    “我们这辈子是不可能的了,不过我想等越儿好了以后就找份工作,把这阵子欠了他的钱都先还上”

    罗烟丝毫不可惜的说道,她身无分文,这阵子用的连宗仁的钱她每天都会记账,就等着以后能还给他。

    “那……是挺可惜的,不过你要找工作赚晶核这是好事儿,这里医院一直都缺少治疗师,到时候你可以去参加面试试一试,门槛儿并不高”

    黄芸香说道。

    “真的吗?那太好了”

    罗烟高兴道。

    毛琪琪又在连季越的床头看了一会儿,才和黄芸香一起离开了医院,他们累了几天了,也该回去休息了。

    ……

    苏锦一回到别墅就一头扎进了空间,她又晃了晃玉简,发现玉简还是原来的模样,似乎真的不打算传递任何讯息了。

    所以那个只画了一半的传送阵是怎么用啊?

    她试着用意识启动了一下,也没有任何的反应,好像真的只是一个普通的圆圈而已。

    “大概是……机缘还没到吧”

    苏锦问向正在看电视的聂清的时候,聂清也只是这样回答道。

    无奈之下,苏锦只好去继续播种多出了一大半的空间灵田,而这时陆浩也已经进来了。

    “怎么不去跟大家一起休息”

    陆浩关切的问道。

    “我不累,这里要赶紧种上,现在咱们的长期客户不是越来越多了嘛,要是哪一次粮食供应不上的话就尴尬了”

    苏锦控制着前方的一排种子,种子均匀的躺在了灵田里之后,便立刻自动融入了土壤里。

    b市基地也算是全国目前已知的最大基地了,要和魏家方面合作的话,他们可不能轻易掉链子才行,而且华夏这么大,龙行天下没有去的地方还很多,不排除还有其它可以合作的基地。

    陆浩想说陆宅的仓库里还有很多粮食,但是见苏锦并不打算停下,于是改口说道:“我陪你”

    “领赏金的时候梁久辉有没有说什么呀?”

    苏锦问道,陆浩一回来就去基地领任务奖励了,顺便和邢泰安一起报告一下任务的完成情况。

    “基地开始准备对韩跃那帮人出手了”

    陆浩说道,孙元那些被捕的人已经全都交代了,人证是已经有了。

    只是根据魏家那边传来的信息,韩跃此次带来的全都是韩家最厉害的异能高手,就算是偷袭的话,精神系异能的韩跃也会马上发现,李浩初也担心会造成基地里面大规模的伤亡。

    “为了这样的人,让基地里无辜的人受牵连,的确不值得”

    苏锦点了点头说道。

    末世里每个人可都是最宝贵的资源,她能理解基地方的担心和顾虑。

    “所以现在他们也在想办法,我也申请了参加”

    陆浩说道,按照他们的初步计划,首先要神不知鬼不觉的遣散韩跃那里周围的住户,换上基地的人才可以,待收网的时候,他一定要亲手抓住韩跃。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4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