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三十七章 冰镇桃汁

八百三十七章 冰镇桃汁

    为了不让大家怀疑,苏锦还真的拿出了一个大盆,里面倒满了桃汁,旁边是一袋做样子的桃子味道的泡腾粉末。

    “现冰的饮料啊,大家想喝就拿着自己的杯子去那边舀”

    林修远跑到了对面的车上喊道。

    “这果汁怎么是冰的?太舒爽了吧?”

    一个小平头的男生让苏锦用勺子给他舀到了自己的杯子后,迫不及待的喝了一口问道。

    “我是冰系异能啦,现在还有一点异能,给你们冰冰饮料喽”

    林修远得意的说道,他坐在苏锦的左后方,由于位置问题,根本不会有人发现一道翠绿的藤蔓正缠在他的手腕之上。

    “原来如此,太谢谢你们了,我可以再来一杯吗?”

    小平头不好意思的说道。

    “可以,无限量供应的,你们可以先把这盆端过去,我再泡一盆”

    苏锦笑着说道。

    一听是无限量供应的,围上来的几人都振奋了起来,一个力量系异能者说道:“我来端”

    见一群人围着一盆饮料离开了车前,苏锦才挑眉又拿出了一个大盆,然后拿出空间里榨好的果汁一份一份的倒了进去。

    “这下总算找到消耗水果的好方法了”

    苏锦说道。

    休息的人都发现,他们在喝完这冰冰甜甜的果汁之后,身体顿时仿佛被打通了一般,力气和异能都得到了很好的恢复,之前的中暑症状也完全消失了。

    “这就是冰饮的神奇之处吗?太爽了!”

    众人感叹道。

    又有四株食人花被催生了出来,为了不影响大家的发挥,苏锦也将它们放在了最前排,八株食人花顿时挡住了许多丧尸的去路。

    这时,第一批去休息的队员已经有人返回了战场,邢泰安满头大汗的喊道:“你们行不行,这么快就好了?”

    “目前感觉还好,刚刚心语队发了我们一些冰镇果汁,现在喝过觉得又有力气啦”

    小平头高兴的说道。

    “什么!!竟然还有冰饮喝?!陆浩,你也太小气了吧!我这么久了还没有尝过呢,你等一下啊,我去去就来”

    寇宁说了一长串话之后立刻化身为了一道残影,朝后方的装甲车跑去。

    “……”

    陆浩摇了摇头,不是只喜欢吃肉的吗?

    后方车内的苏锦和林修远也忍不住摇了摇头,寇宁已经快喝掉半盆的冰桃汁了……

    “这么冰,你小心自己肚子疼”

    苏锦说道。

    “不会的,我有金刚不坏之胃,这也太好喝了,再给我来一杯!”

    寇宁舔着嘴唇说道,太冰爽了!

    寇宁的杯子也是他自己的异能凝出来的,从刚开始的小杯子已经变成了现在的大杯子,现在他更是在苏锦将那只可以装得下3l的杯子装满之后,直接满意的端着走回了战场。

    空间内,李秀英和林运国愣愣地看着在后厨的架子上消失的一桶又一桶的桃汁,那些都是林天慧她们闲时在空间里榨出来的。

    “要不……咱俩再给他们准备点?”

    李秀英说道。

    “行,我去洗桃子”

    林运国说干就干,按照这样消失的速度,他还真担心苏锦他们在外面不够喝,话说这是得有多少人喝才能喝这么多啊。

    很快,黄芸香和林成几人也顶不住了,躲进了苏锦所在的装甲车里开始让苏锦补充起了异能,黄芸香趁机闪进了空间里,比起异能,她的体力现在更需要恢复。

    桃汁一盆一盆的被端走,还好每次被端走之前会有人把空盆还回来,就连邢泰安也忍不住过来讨要了几杯。

    陆浩感受着体内快要空掉的异能,又朝前方凝出了一道火海,将数十道石墙内的丧尸全都烧了个精光才说道:“我去休息一会儿”

    林修远已经补了上来,满身轻快的说道:“你们都去吧,我现在可以以一当百了”

    他的异能已经被苏锦补充的差不多了,还去空间里眯了半个小时,而外面也只过了三分钟。

    “琪琪,还有多少丧尸?”

    苏锦问道。

    “还有一半”

    毛琪琪喝着果汁回答道。

    “已经很不错了,之后可以用这个”

    苏锦拿出了玄火扇递给了陆浩,这也算是他们的外挂之一了。

    “我倒是把这个忘了”

    聂清笑道。

    陆浩只在车里休息了半个小时,就又和聂清一同走到了战场,当看到玄火扇出来之时,邢泰安和寇宁都震惊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玄火扇?”

    邢泰安是听邢泰宁描述过,但是这还是头一次见到。

    “这什么高科技发明?你们喷汽油了?”

    寇宁也诧异的问道。

    “这啊,这是我送给我徒弟的传家宝,大家现在可以休息片刻了”

    聂清说罢就飞了起来,对着陆浩打出的火球用力扇去。

    轰!

    一个火球瞬间变成了火海,将前方爬进了石墙内的丧尸烧了个精光。

    “逆天,太逆天了”

    寇宁边说边吸着桃汁,心语队有这个的话,简直就能称霸全世界有木有。

    s市基地内,韩跃一直在等待着孙元几人回来的消息,但是却到了第二天的傍晚还迟迟等不回来那几人,他不禁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其实他们那边如何已经不重要了,不是吗?”

    韩跃的右手边,一个微瘦的男人在棋盘中放下了一枚黑子说道。

    “虽然是的,但是我心中总有种不好的感觉”

    韩跃看着徐知新说道,徐知新是这些人中唯一知道他全盘计划的人,也是这个计划的参与者。

    “韩少,大局都已经摆好了,不会因为一两个棋子就乱了方寸的,况且您也只是下棋之人,就算是这局棋输了,也不过只是一局棋而已”

    徐知新安慰道。

    “你说的对,这几天那些监视我们的人好像也都撤走了,梁久辉大概还在为我催促评级大会的事而发愁”

    韩跃笑道,这孙元几人也的确如徐知新所说,就算是他们被那只精神系变异丧尸给吃了,他反而又省了一大笔任务晶核和物资,既然徐知新那边已经安排了妥当,他就不用再着急了。

    这心语队现在所拥有的物资,他这次必定要带回b市韩家。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4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