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三十六章 四万多只拦路丧尸

八百三十六章 四万多只拦路丧尸

    这条路仍然是他们来时所绕的路,原本大家都准备带着任务完成的喜悦回程的,没想到半路又杀出来了这么多的丧尸。

    不过毛琪琪预计的四万只丧尸,倒是比之前在北郊那里的十几万少多了。

    “看来咱们大家伙是注定要拼上一回啊”

    邢泰安遗憾地说道。

    攫欝攫。坐在车上昏昏欲睡的苏锦也立刻清醒了起来,她刚刚在计算空间里剩余的晶核,算着算着就困了起来,不过好在加上龙行天下从a市那边带回来的晶核,也还有将近600多万枚的剩余。

    能杀丧尸多挖晶核,就多多杀上一些吧!

    午后的炎炎烈日被苏锦的木系异能催生出来的大叶藤蔓遮挡,有了毛琪琪的预警,还没有到丧尸群所在地的时候,大家就开始纷纷开始做起防御了。

    林成以及十几位土系异能者开始搭建一道道的石墙,让丧尸群来袭击的时候爬过那些半人多高的石墙,也可以给大家足够的缓冲时间,毕竟四万只丧尸一齐上来的话,怕是一千人都难以应付。

    就连四株食人花也已经被催生了出来,放在第一道石墙的墙面,摇摇晃晃的等待着开餐。

    这样的石墙一共按照陆浩的要求做了10道,而他们所挑选的战斗区域也是在一处两边都有高墙的建筑物街道中间,丧尸群想要到达这里,就必须爬过那10道石墙才可以。

    炎热的空气让人类的味道迅速扩散在空气中,毛琪琪紧紧地盯着前方,说道:“五分钟”

    五分钟之后,丧尸如沙漏般一只一只的漏入街道上,最外围的食人花已经迫不及待的在它们即将攀爬过第一次道墙的时候就开始大口大口的吞吃了起来。

    寇宁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在了中间的一道石墙之上,凝出的一条金属丝线快速的朝前方拦截过去,将第一波通过的丧尸的脑袋直接从脖颈处一齐横切了下来。

    “我们做的障碍物是不是有点多了?”

    邢泰安忍不住说道,他们已经在这里等了几分钟了,还没有丧尸从前面通过过来……

    “不多,现在只是前菜,之后能不能拦住还是个问题”

    陆浩沉住气回答道。

    不过是十分钟之后,寇宁就已经退居到了大家的面前,不是全身已经金属化的他怕被抓伤,而是迫不及待的丧尸太多,他可不想在丧尸窝里被那些臭烘烘的东西踩踏。

    因为此刻赶来的丧尸已经围满了前面的第一道石墙,它们激动的伸着手往前攀爬着,一些变异丧尸已经开始跳过石墙,直接沿着两边的高墙朝众人飞奔了过来!

    轰!

    几道火焰在石墙中燃起,又是一批丧尸倒了下去,给后方正在厮杀的大家争取了片刻喘息的机会。

    火系异能者见状,纷纷在丧尸还没有到达后方的时候就开始使用远攻,将大片的丧尸烧死在了石墙之内。

    见丧尸从两边高墙处跑或者爬了下来,有护卫队员差点被扑咬,苏锦祭出一道道藤蔓在千钧一发之际拦住了那些丧尸,藤蔓变化多端,很快就变成棘刺穿过了丧尸的脑袋。

    大热天里,那护卫队员已经被惊出一身冷汗,但他还是看着苏锦所在的车子方向快速的鞠了一躬,然后又投入了战斗。

    为了防止大家再被高墙上突然出现的丧尸所伤害,苏锦干脆在两道高墙上都凝出了一根根的木刺,这些木刺根根尖锐,有些丧尸爬到高墙之后直接就被木刺挂在了上面,然后被下方的人一招轻松解决掉。

    “喂,小荣源,你的异能不错嘛,要不要我教你几招啊”

    寇宁杀丧尸的时候发现那机械手臂的荣源已经杀到眼红,不禁觉得有趣极了,在他看来,杀丧尸这么无聊的事情竟然会有人做的这么专注。

    “不用”

    荣源没有理会,一个跳跃又削掉了一只丧尸的半个脑袋。

    “丧尸还没近身,你那么大幅度的动作会很消耗体力哦,不如多多练习练习异能的远近攻击?”

    寇宁还是说道。

    他不知道荣源是经过了多少训练和实战,举手投足之间都非常的稳准狠,但是在他看来他就是有些用力过度,如果好好注意这点的话,以后并不会比他差多少。

    荣源微愣了片刻,还是看着寇宁点了点头。

    寇宁和他一样是金系异能,他那悠然自得的杀丧尸的方式和动作的确很让人羡慕,仿佛能将丧尸玩弄于股掌之间,甚至他还一直边杀丧尸边和周围的人谈笑风生的聊着天。

    李浩初告诉过他,让他多出来参加实战,就是为了多吸取别人的经验和教训,这寇宁已经是七级,他的建议应该是可以吸取的吧?

    于是荣源也不再专注于眼前的一只丧尸,而是将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身上,他的体力的确经常跟不上异能量,也许他现在的瓶颈就是在这里。

    见荣源很快就改变的作战方式,寇宁也笑着点了点头,继续和一旁的陆浩边杀丧尸边聊了起来。

    四万只左右的丧尸对一百多人来说可以算得上是难上加难的任务了,刚开始的几个小时里大家都能应付的过来,但是随着体力和异能渐渐地被消耗,一些护卫队员已经开始没有力气了。

    “支撑不住的,先去车内休息补充体力”

    邢泰安见状,立刻判断了之后下达了命令,他不希望看见任何人去送死。

    巘戅久读戅。林修远也趁机上了装甲车,边大口的喝着水边让苏锦帮他补充着异能,冰系异能的消耗速度往往比其他异能都要大一些,而且他发现,在炎热的天气里,冰系异能的消耗会比在冬天的时候要快上很多。

    “真要命,这么热”

    林修远一口气已经喝完了自己水杯里满满的空间水。

    “我再催生几颗食人花,现在休息的人越来越多了,我担心等下大家会顶不住”

    苏锦说道。

    这样双方数量悬殊的战场上,他们这边有一个人退场就会让其他人多一分压力,现在也只有多多催生食人花了。

    “嗯,给我再来杯桃汁呗,我需要补充糖分”

    林修远说完,苏锦就从空间里拿出了一杯空间里榨的桃汁,在林修远接过的瞬间,桃汁已经被他变成了冰凉的饮料。

    “你待会儿给休息的那些人也送一些吧,就说是我们现泡的”

    苏锦说道。

    这么闷热又这么累的情况下,相信空间里桃子榨出的果汁会让大家恢复不少。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4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