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三十五章 自动吸收

八百三十五章 自动吸收

    直升机起飞以后,苏锦就暂时进入了木灵空间,刚进入,玉简在变为亮点飞来的那一刻她就有了一种预感,空间升级了……

    她很快就联想到了是刚刚那枚晶核的原因,因为在此之前,空间已经不会自动吸收晶核了。

    如果空间仅仅吸收了这一枚晶核就可以升级,那这绝对是一件让苏锦高兴到做梦都会笑醒的天大喜事,然而当她跑进了晶核仓库,看到了减少了将近一半的晶核之后,只觉得自己的心都凉了。

    1500万枚晶核不翼而飞!!

    苏锦欲哭无泪,只得跟着兴奋的李秀英和林运国身后欣赏着已经变成了五层小楼之高的陆宅主宅,明明一层就够用了的陆宅,她要五层干什么啊!!

    还有这一望无际的广袤空间,这么大是要他们用来做什么啊,干农活这辈子都干不完了吧!

    难道陆家先祖在以前是一个农耕爱好者,希望自家的子子孙孙都能成为爱种田的农民伯伯?

    “小锦别难过啊……我看那仓库里还剩了些晶核”

    李秀英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看起来郁闷无比的外孙女,至少还给他们剩了一点晶核不是吗?

    “是啊是啊小锦,你看那边还又多了一个很大的传送阵呢”

    林运国也指着陆宅不远处的一处传送阵说道,那传送阵看起来比其他的几个都要大一些,1500万枚晶核果然厉害了。

    “是的,外公,我看见了”

    事到如今,苏锦觉得自己也只得认命了,她甚至有些怀疑是不是因为他们明明有能力给空间升级,但是却选择了暂时不升级,所以空间干脆自己选择了升级。

    不过这一次的玉简却并没有告诉她什么新信息了,只是一直看起来很雀跃的在她身边飞了一会儿,便又恢复成了原先的那块普通玉简模样。

    这次升级以后,最高兴的莫过于空间里的动物们了,土豪金竟然骑在了拉比的身上,一副发号施令的模样,后面是跟着愉快奔跑的小五小六,包括牲畜家禽区域里的鸡鸭猪牛羊,也都在陆宅的后面一副悠然自得的模样。

    “这以后一天得吸收多少晶核,才能养得起这空间啊”

    苏锦又一次想哭了,那么大的灵田,会不会把一家人累死?

    看来以后还是不要什么都往这空间里面放了。

    不过聂清和陆浩几人在得知了这件事之后却不这么认为。

    “丫头啊,如果不是刚刚的那枚晶核,也许这次空间升级的就不止是吸收了1500万了啊”

    聂清在空间的上空用风系异能飞了几个来回之后说道,空间定是感受到了那枚晶核的强大能量,才开启了吸收模式,否则这次升级把空间变得这么大,应该会消耗更多的晶核才对。

    “那个传送阵好奇怪,好像是坏的?”

    林修远跑过来说道。

    坏的?

    苏锦还没有去细看那传送阵的模样,待几人走进一看,果然看出了那传送阵的不同之处。

    “没有阵法……”

    苏锦喃喃道。

    中间的阵法并没有形成,只有旁边有两个灰色的圈以及花纹,这是个未完成的传送阵吧?

    就连聂清也疑虑了起来:“难道这陆家先祖在画阵法的时候画着画着去吃饭了?”

    “这有可能是最后一次升级……”

    沉默不语的陆浩说道。

    “什么什么?姐夫你怎么看出来的?”

    竟然是最后一次升级?

    “我也不确定,只是猜测,主宅已经封顶了”

    陆浩指着五层已满的陆宅主宅说道。

    陆宅的主宅整体看上去其实并不是每层都一样宽度和长度,而是呈塔的形状越往上越小,而第五层,明显就是最后一层了。

    “还真是的!”

    苏锦惊喜道,她刚刚都没有发现这一点。

    “这就奇怪了,丫头,那玉简真的没有给你任何信息吗?”

    聂清问道,按理说空间升级到最后一级的话,应该会有什么提示的才对。

    “没有,它就飞了一会儿……”

    苏锦皱眉说道。

    “拉比他们好高兴啊”

    毛琪琪看着在远处狂奔的狮子拉比和土豪金说道。

    空间升级,其实这也是他们的必经之路,被大家这么一说,苏锦也不再觉得难过了。

    几人并不敢在空间里待上太久,再过一段时间,有可能邢泰安他们就要赶到了,所以苏锦也一起跟着大家出了空间。

    没过多久,满脸欣喜的邢泰安带着上百名护卫队员和寇宁果真赶到了他们之前事先约好的这里。

    “这次还是多亏了你们啊”

    邢泰安看着毫发无伤的心语队高兴的说道,把那么一个危险的东西消灭了,这下应该就不会有人再利用它对s市做什么坏事了吧?

    “但是基地的问题目前还没有解决”

    陆浩说道,不得不说韩跃他们之前的引流丧尸已经成功了,只是还差最后一步,而实施情况大概已经超过了韩跃的预估,丧尸潮,也许还是要爆发的。

    “你说的对,我们还是赶紧回去”

    邢泰安让宋思博收了直升飞机,他们现在抓紧时间,应该能敢在天黑前到达基地。

    “丧尸潮怕什么,丧尸送到家门口给杀不好吗?s市基地城墙那么的厚”

    寇宁说道,他从没见过比s市基地城墙更厚更高的地方了。

    “怕是不怕,就是基地里会有人员伤亡,拖久的话,基地里物资的紧缺也很容易拖垮一个基地”

    苏向哲回答道,虽说每次基地里来丧尸潮,都会让基地里的异能者实力提高一层,但伤亡每天都会发生,而且若不是心语店的物资的话,普通基地很难撑过去的。

    “哎,也难怪韩家上下对你们心语队那么虎视眈眈了,不过他们就是没我聪明,想吃肉还不想办法讨好,偏偏什么都想要自己来”

    寇宁靠在舒服的座椅上说道。

    “所以你之前都是在讨好我们?”

    陆浩的声音从对讲机里突然传了过来。

    “……倒也不是,你看我又不会做吃的哈”

    寇宁吓了一跳,这对讲机怎么没关呢?还有他总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他为什么要心虚?他明明都花钱了好不好?

    “是我开的,我只是想告诉大家,前面有丧尸群堵路”

    毛琪琪拿着对讲机解释道。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4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