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三十四章 被迫升级?

八百三十四章 被迫升级?

    直升飞机的噪音果然引来了楼下丧尸群的阵阵骚动,甚至有丧尸试图去攻击商业大楼或者是攀爬上去的,不过商业大楼的四壁都是钢化玻璃,很多丧尸都纷纷跌落了下来。

    “小浩,这下面不好找着陆点啊”

    苏向哲看着楼顶上的情况说道。

    全都是丧尸,这要在哪里降落?

    “那里可以”

    陆浩指向楼顶处的一处原本应该是电房的小房间说道,他打算降落在那房顶之上,虽然此刻那房顶上面也站满了丧尸。

    “徒弟,这个我来”

    聂清说罢便操控着风系异能,用力向那处打去。

    巨大的几个风球连续被放出,电房房顶上的丧尸瞬间都掉落了下去,为了防止它们再度爬上去,林修远用冰块扩大了电房房顶来隔绝住下面的丧尸,只要冰块还在,一时半会儿不会有丧尸爬上来。

    “闪亮登场”

    林修远率先跳下了直升机,居高临下的看着脚下的丧尸,还有不远处那笼中的精神系丧尸。

    它与一般的变异丧尸看起来无异,也在用完全泛白的眼睛看着直升机的方向,张开的大口表明,它现在是有多么的饥饿。

    吼!

    沉闷的叫声从那只丧尸的喉咙里发出,仿佛像山洞中的一头怒吼的野兽,随之而来的,是整个房顶以及地面上所有丧尸的响应。

    毛琪琪也从直升机里跳了下来,站在苏锦的旁边看着那只丧尸,一道精神系屏障完全将小电房上的几人隔绝在内,这也是毛琪琪为了防止那只丧尸对家人展开精神系攻击而设下的屏障。

    不过除了朝屏障上攻击的一些变异丧尸以外,那只一直在吼叫的精神系变异丧尸似乎并不会使用精神系攻击。

    “速战速决”

    苏锦被陆浩几人牢牢地护在了正中间,开始按照作战计划催生藤蔓。

    她的异能很多,她现在需要发泄。

    一道道藤蔓从小电房的房顶蔓延开来,每根藤蔓都极为的粗壮,最先生出的那根藤蔓从下方的丧尸堆中间拦腰向一侧扫去!

    地面之上,治疗车中的伤员们均抬着头看向上空,只见一个个小小的黑点出现在了半空中,那些黑点在迅速的降落、跌下、伴随着小黑点砸向地面或者是尸群中的画面,连他们这条路上都能听到那一声声闷响声。

    那些黑点,正是楼顶上那数不清的丧尸!

    “来了!”

    邢泰安随着大家兴奋的叫声也抬起了头。

    商业大楼之上,犹如天女散花一般的丧尸从天空中飘落,有的被半空中的电线拦腰折断,有的掉入丧尸堆中又砸中多只丧尸,被砸中的丧尸也不能幸免,均被这高空抛物造成的重量给砸的血肉模糊。

    “嘿,心语队的方法看着就是爽!”

    队伍中有护卫队员说道。

    他们也并不是站在正下方,所以完全不用担心被砸中的危险。

    而当大家看见地面上的丧尸堆被砸出一个个的缺口的时候,心中都雀跃了起来,当然同时大家手中的异能和攻击也没有停止。

    “天女散尸啊”

    寇宁啧啧称奇道,原来杀丧尸还可以用这样的。

    楼顶之上,被苏锦催生出的几十条藤蔓迅速在下方旋转着,就连几只六级的变异丧尸也根本来不及攻击,就直接被打向了天台之外。

    “这样杀挺快嘛,下面肯定砸死了不少”

    聂清说道。

    “是的,有一只丧尸砸死了六只”

    毛琪琪笑着说道。

    “接下来,就该它了”

    一段时间之后,当所有的丧尸都被苏锦的异能给撒了下去,陆浩才准备去对付那只精神系变异丧尸。

    “还是不要靠近的为好,精神系的未知地方太多”

    苏锦拉着陆浩的手摇头说道。

    陆浩点了点头,一道火球直接燃起,然后变成了熊熊大火包裹了那只特制的笼子。

    笼中的丧尸被烧成灰烬,只留下了一枚晶核,但是那笼子却还在燃着余火。

    “这是韩家特制的笼子,我们在他们的基地里也见过”

    陆浩解释道。

    “好简单,这不就解决了?”

    林修远还以为,这会是一个很棘手的任务。

    正当大家都这么认为的时候,毛琪琪发现,楼下的丧尸并没有四散而去,仍然像刚刚一样聚集着,贪婪的吼着。

    “难道不是因为这只丧尸?而是这枚晶核?”

    聂清想到了一种可能,然后用风系异能将那枚晶核吸到了大家的面前。

    这枚晶核虽然并不大,但是看起来的确和一般的精神系变异晶核不太一样,白色的晶核里面似乎还夹杂着些许的翠绿,漂亮极了。

    “这样的,我还从没见过”

    苏锦看着那枚晶核说道,似乎比起晶核的话,这更像是一枚玉石的感觉?

    “这里面应该是蕴含了巨大的能量,让丧尸不由自主的想要靠近、吸收”

    聂清猜测道。

    “这难道是一种新的异能?”

    林修远凑近看了看说道。

    “总之,先收进去好了,否则我们杀了这只丧尸的意义也不大”

    陆浩说道,如果真是这枚晶核的原因,那周围的丧尸还会源源不断的被吸引。

    苏锦点了点头,伸手将那枚晶核收进了空间,这样的晶核放到丧尸横行的末世里,不管在哪都不会是一件好事,还是先收进空间里面吧。

    不过,木灵空间外的众人不知道的是,此时的木灵空间,正在悄然的发生着改变……

    果然,在那枚晶核进入木灵空间以后,下面的丧尸便开始四处散开,而邢泰安一群人也早已撤离,只留下了几株食人花还在愉快的吃着丧尸。

    就算是高手再多,他们这么一点人也不打算留在这里和这十多万只丧尸硬拼。

    “太可惜了,你们竟然走了”

    寇宁坐在车里叹气道,要是他可以留下就好了,但是陆观海也安慰过他了,这就是任务,他要是想要杀丧尸,基地周围还多的是。

    当一行人到达约定的地点时,陆浩几人看起来已经在那里等了有一会儿了,就连周围的丧尸也都被解决完并挖好了晶核了。

    “儿媳妇没事吧?”

    陆观海跑过来关切的问道,怎么看着苏锦脸色好像不太好的样子?

    “爸,我没事……”

    苏锦还是一副呆呆的模样,她还没从刚刚进空间里的震惊中反应过来。

    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她将那枚晶核放进了空间以后,空间竟然自动吸收了那枚晶核,而且还升级了?!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4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