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三十三章 直升机

八百三十三章 直升机

    变异食人花只有四株,所以异能补给也并不是很快,苏锦感受着自己空荡荡的异能量和腹中时不时传来的胎动感觉,不知不觉便在一旁林天慧和黄芸香的聊天中沉沉地睡了过去。

    梦中的她似乎感觉到自己身处在了一个完全纯净的白色世界里,忽的,她看见了两个肉色的小团子手牵手的朝自己走了过来,两个小团子很是可爱,在争着抢着给自己咿咿呀呀的说些什么。

    “婴语什么的,我完全听不懂啊”

    苏锦哭笑不得的想要说话,但发现自己却完全说不出来。

    于是她蹲了下来,笑眯眯的看向了两个小肉团,又忍不住伸手揉了揉两个小肉团的脸,听到小肉团发出的咯咯咯的笑声之后,她竟然也笑着醒了过来。

    “做什么梦了小锦,这么高兴呢”

    小隔间里,黄芸香和已经穿戴整齐,她的身后是外面看起来已经亮起来了的天。

    “没事儿,梦见了件好笑的事儿,大家都起来了吗?”

    苏锦懒洋洋的侧卧着问道。

    “没呢,我是担心大家要用水,所以就起的比较早,你要是还想休息,就进去休息一会儿,这儿有我们看着的”

    黄芸香说道,她通常都是起来最早的,也方便给早起的一家人提供洗漱用水。

    “不用了,昨晚我在里面已经睡过一觉才出来的,再睡就成猪了”

    苏锦笑着说道,她昨晚和陆浩一起杀过丧尸以后,在空间里休息了将近十个小时才出来的,本来她是想陪陆浩守夜的,后面不知道怎么又睡过去了。

    “小锦姐,那里的丧尸又增多了”

    毛琪琪看着窗外说道,她不知道那只变异丧尸为什么会吸引那么多的丧尸在它的身边,只能感觉到它仍然还在吸引着、吸引着。

    “大概多了多少?”

    苏锦皱眉问道。

    “2万的样子”毛琪琪答道。

    一夜之间2万吗?而且这里还是郊区,看来那只丧尸的魅力不小嘛。

    “所以我们最好先去解决那只精神系丧尸,不然怕是永远都杀不完的了”

    陆浩听说了这件事之后说道。

    “55层的商业大楼啊,爬楼梯会不会累死?”

    陆观海担心道。

    “嘿嘿,那我可以飞上去”

    聂清还是很怀念以前他坐过的飞升电梯的,不过他对现在的自己更满意了,因为那个时候他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也能会飞。

    当邢泰安带着大家走到了一处高楼楼顶,看向远处前一天的作战区域的时候也都傻眼了。

    密密麻麻的丧尸像是在响应什么号召一样,均抬头仰望着楼顶处,仿佛那里有着什么神圣的东西需要它们去供奉,这种“明星效应”在场的每个人都无法解释原因,就连苏锦也觉得很是诡异。

    “它以前可是我在死城唯一的伙伴呢,刚开始它还是一只女丧尸,身材满好的,有可能是明星之类的”

    寇宁也看着前方说道,那时候他就喜欢跟在这只丧尸的身后,因为不管它到哪里都能引来成批的丧尸让他杀个痛快,后来韩治民让韩跃来接他的时候知道了这只丧尸,韩跃不但没有杀了它,还让寇宁抓了它并把它困在了死城C市的一处地方……

    没想到现在又有机会见到它了。

    “你好像很怀念它的样子?待会我们要是杀了它你不会哭吧?”

    林修远凑近寇宁肩膀处问道。

    “那倒不会,它大概很想吃了我吧哈哈”

    寇宁觉得那只丧尸要是有思想的话,肯定第一个想要吃的就是他了。

    “分两批吧,我们负责去解决上面那只”

    陆浩看完之后决定道。

    “喂,你不是在开玩笑吧……”

    那上面那么高,还要经过那丧尸堆中,那上面还有多少只丧尸还尚不确定,这陆浩不是疯了吧?邢泰安的声音都颤抖了。

    “你们不是带的有直升机?”

    陆浩的一句话点醒了众人,是啊,宋思博的空间里经常都会放着一架直升机,而这次的行动他也参与了,只是那直升机很久没有用过,大家竟然一时忘记了。

    邢泰安拍了拍脑门,自己这脑子,还真是榆木疙瘩。

    “就算是那样,上面也很危险”

    荣源说道,他不想让心语队的人去冒险。

    “放心,我们有计划”

    陆浩笑道。

    ……

    前一天的战斗区域已经布满了丧尸,四株食人花还在不断的吞吃着,而苏锦也没有再管它们,应着雀跃中的小翠的要求,她又在新的地方催生出了六株食人花,牢牢地护在了大家的面前。

    他们等下就要一起去楼顶了,这里就由邢泰安他们负责杀着丧尸,有食人花在周围的保护,大家的负担会减少不少。

    “你们都不带我去的吗?”

    寇宁难以置信的问道,刚刚陆浩的计划里并没有他啊。

    “你负责保护大家,这就是你的任务”

    陆浩说道,他们几人上去如果遇到什么危险尚可躲进空间里,但是带上寇宁就不方便了。

    “我这么大的杀伤力,你们竟然让我保护人?”

    寇宁指着自己的鼻子抱不平道。

    “给你吃肉肉哦”

    苏锦笑眯眯的笑道。

    “好”

    看着寇宁点了点头,身后的荣源觉得自己对这个七级金系高手的感觉更加复杂了,难道对他来说重要的东西就只有吃吗?

    宋思博没想到陆浩竟然还会开直升机,也没想到怀孕中的苏锦也走了下来跟着一起上了直升机。

    不管怎么说,这对苏锦来说也太危险了吧!!

    哪有关键时刻让一个孕妇上战场的?

    “大家放心,我不会出直升机的”

    苏锦安慰道,她上去,可是要发挥大作用的,如果有危险立刻进空间即可。

    见心语队的一家人都没有反驳什么,邢泰安他们也不好再多说,只好眼睁睁的看着直升机在陆浩的操控下平稳的起飞。

    “我太激动了!我可是第一次坐这个东西!”

    聂清大叫道。

    “我也是,第一次”

    林修远表示,高三苦逼党还没有机会乘坐这种高科技的东西。

    “小锦先进去吧,等下到了之后我们会进去叫你”

    陆浩说道,他担心直升机起飞过程中会引起苏锦的不适。

    “不用,我五分钟之后自己出来”

    苏锦说完就进了空间,她不会晕机,只是直升机的噪音有些大,她担心会吓到肚子里面的宝宝们。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4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