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三十一章 一起战斗

八百三十一章 一起战斗

    而正当大家都停止了挖晶核,严阵以待的时候,四个巨大的阴影出现在了大家的身后。

    有经验的护卫队员们一看便知,这是基地心语队苏锦队长的变异食人花,但是第一次见到这种巨型植物的寇宁却被吓了一跳。

    “别,那是我姐操控的变异植物,是咱们一伙的,你可别又一言不合就去砍啊”

    林修远按住了蠢蠢欲动的寇宁,他一看便知,这家伙一定是把食人花当成敌人了。

    “啥?这是异能控制的?”

    寇宁的两只眼珠都快要瞪出来了。

    好酷!!!

    邢泰安也不过是第二次见到这变异食人花,想起之前在村子里的战斗,他对这次的任务又有信心了几分。

    四株食人花分别被苏锦移动到了前方两个路口的两侧,在一家人眼里,那几株食人花此刻摇摆的像是坐在餐桌前迫不及待的等待开饭的人似的。

    车内,林天慧有些担心的问:“没什么不舒服吧?”

    “没有哦,完全OK”

    苏锦高兴的说道。

    “那些大家伙是去干嘛的?”

    寇宁好奇的问道。

    “吃丧尸”

    一旁的陆浩回答道。

    “好酷!!”

    会吃丧尸的大家伙哎。

    寇宁第一次觉得木系异能可真奇妙,可以用来吃蔬菜又可以用来攻击。

    各个护卫队员们见此也都又放心了不少,基地里的人人都知道,有心语队在的时候伤亡率都是最低的时候。

    “来了”

    毛琪琪眼睛紧紧地盯着一处路口说道。

    左边路口的两株变异食人花似乎也感应到了一般,提前就张开了自己大大的花蕊,在第一批丧尸涌过来之际,两株食人花俯身咬下了两个大大的缺口,然后咀嚼了起来。

    “好厉害!”

    寇宁再一次赞叹道。

    站在前面的陆浩看着马上就要跑到的丧尸群,暂时先拦住了大家的攻击,只见他双手碰向地面,前方的一大片地方瞬间变成了一片火海。

    叫嚣着的丧尸群冲进了火海,再无声息,身后的护卫队员们顿时觉得自己的斗志都因这熊熊火海燃烧了起来。

    “开始吧”

    做完这一切,陆浩站了起来,对大家说道。

    火海在众人面前消失之后,又有成群结队的丧尸跑了过来,不仅如此,另外一条路上也终于遍布上了丧尸,四株食人花同时开始进食了起来。

    “哦豁,好多,好赞”

    寇宁哈哈大笑着率先冲进了丧尸群里,不过是一个挥手,他的手指就变成了一道道数米长的尖锐利甲,仅仅是出其不意的一击而已,上百只丧尸便全都被他穿破了脑袋。

    “那个疯子”

    荣源也注意到了寇宁,他们已经在护卫队员的前方凝出了一道不易被爬过的金属墙,而寇宁却二话不说的直接跳过那堵墙,直接进入了丧尸群里,他不怕被抓吗?

    不过很快他就发现,寇宁果然是不怕被丧尸抓伤的,因为他的全身已经金属化了,他身体上的每个部位在被丧尸碰到的时候都会随意变换出任何形态,直接刺破或是将丧尸从身体中央砍为两半。

    “七级金系”

    荣源喃喃道,他已经彻底被这样的战斗方式给震惊到了,七级金系,是不死之身吗?

    “这高手进了你们心语队?”

    邢泰安忍不住问向旁边的苏向哲,他还记得当时他和邢泰宁一起去抓捕过寇宁,原来那时候他是在手下留情啊。

    苏向哲却摇了摇头,笑着回答道:“不是,他是我们的朋友兼长期顾客”

    “我就说呢,听说当时基地有招揽过他,他不同意”

    邢泰安砍下了一只火系丧尸的脑袋说道,这样杀丧尸的高手要是能给基地里用到,该有多好啊。

    “其实一样的,他每天也都自己外出杀丧尸,数量并不少呢”

    陆观海替寇宁说道,在他们看来只要是杀丧尸的,不管是替基地杀的,还是自己杀的,都是一样的。

    “那倒也是”

    邢泰安不否认,这大概是他和邢泰宁一直以来的习惯,总觉得好钢就要用在集体之中。

    有人不小心受伤,血腥味让丧尸变得越来越多了起来,炎热的午后让大家开始汗流浃背,不少人都开始觉得自己要中暑了一样。

    装甲车内,苏锦一个人撑着脸颊无聊的靠在窗边,见此情景心生一计。

    片刻之后,众人只觉得毫无遮挡物的头顶之上蔓延出了大片阴影,一颗颗长满了硕大叶子的藤蔓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伸展了开来,替大家挡去了头顶上的烈日。

    “是小锦啊”

    黄芸香笑道,没有了太阳的烘烤,即便是周围的温度如一,大家也觉得比刚刚清凉了很多,至少没有了那种目眩的感觉。

    “喂~苏锦,给我这边也来点”

    寇宁大声呼喊道。

    只见那些爬藤藤蔓像是听到了一般,从众人的头顶又开始向寇宁的方向蔓延过去。

    一个巨大的金属大拇指出现在了寇宁的身边,苏锦看见不禁笑了起来。

    食人花一直在吃丧尸,用这样的方法催生出一片遮阴藤蔓也可以消耗一些她的异能量,毕竟一家人也不会这么快就需要过来补充异能的。

    两小时后,除了前方被活人味道和血腥味吸引过来的丧尸以外,毛琪琪发现,从市中心方向的那条路上也赶来了许多丧尸,她也很快就提醒了大家。

    “那不行!我们这样岂不是就被夹击了?”

    邢泰安皱眉问,他们也只有一百多号人而已。

    “邢队长,现在已经五点多钟了”

    陆浩说道。

    “你是说?我们暂时先离开这里?”

    邢泰安也知道,他们今天是不打算回基地的。

    “是的,大家晚上的安全也同样重要”

    陆浩从不恋战,毕竟末世里的丧尸现在还是杀都杀不完的。

    “了解,我马上让大家准备”

    邢泰安点了点头,开始安排场内战斗中的大家陆续开始上车撤离。

    “咦?这就走了?”

    苏锦看着先上来开车的林成问道。

    “时间不早了,明天一大早我们再赶过来,琪琪说现在后面又有丧尸群过来”

    林成满头大汗道。

    “行,既然这样,那我的食人花就先不收”

    苏锦说道,只要在一定范围内,食人花就不会失去控制,就算是脱离了她的控制范围,也不过是变成两株正常的植物而已,留在这里也无妨。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4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