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二十九章 猜测的真相

八百二十九章 猜测的真相

    当天下午,陆浩便去找了一趟梁久辉,直到将近晚上才回来。

    “怎么样?”

    陆浩一进门,苏锦便走过来问道,现在跟随训练队员一起外出杀丧尸的一家人也都回来了,不过都上楼去洗澡去了。

    “汪良的猜测应该是真的”

    攫欝攫。陆浩皱眉回答道,之前有许多外出的异能者队伍都向任务中心反映过这个问题,聚集起来的丧尸被什么东西给吸引了,也就是说他们s市现在的确有一只这样的丧尸。

    “所以韩跃的目的到底是想干什么?他不是来进行第二次赏金队伍评比的吗?”

    苏锦疑惑道。

    “不管是什么原因,这次他都回不去了”

    陆浩冷笑,若非有汪良及时送来消息,他们整个s市基地也许都要被韩跃玩弄于股掌之中了。

    “什么什么!你们要解决韩跃吗?带我一个啊!!”

    一个人影从餐桌旁边跑了过来,陆浩这才发现寇宁竟然还在这里。

    “爸他们回来的时候就顺便留他晚上在这里吃饭了”

    苏锦解释道。

    陆浩点了点头,看向寇宁,说道:“我接下了梁久辉给的任务,你也要来吗?”

    “只要是整韩跃的,必须带我一个啊,最好把他往死里弄,哼哼”

    寇宁说的义愤填膺,看起来竟比他们心语队的人更加讨厌韩跃。

    “行,这几天晚上你就暂时不要出去了,明天一大早跟我一起去北郊”

    陆浩思考了之后说道。

    他接了这个任务,但汪良说过那只丧尸会吸引数不清的丧尸在周围,所以这应该是一个很困难的任务,除了心语队以外,梁久辉还安排了一些其他的人,如果再加上寇宁的话,胜率应该更大一些。

    “啊,我也好想去啊”

    苏锦低头看向自己的肚子。

    好吧,她的脚已经都看不到了。

    “我建议带上苏锦”

    寇宁突然说道。

    “那怎么可以,小锦现在出去多危险”

    楼上苏向哲的声音传来,刚冲过凉的苏向哲听到之后立刻反驳道。

    “放苏锦一个人在基地,会更危险”

    寇宁拿起了桌上果盘中的炸猫耳朵说道。

    “为什么?”

    陆浩认真的问道,基地里怎么会危险。

    “你们不会真的以为,韩跃那家伙会想的那么简单吧?在我看来,他这次最终的目标是你们”

    一只炸猫耳朵指向了寇宁面前的几人,最终定格在了苏锦的方向。

    “我……们?”

    苏锦指着自己问。

    “我知道了,但他未免也太过于自信了一些”

    陆浩说道,寇宁的话也让他此刻对最近发生的事感到清晰明了了很多,如果寇宁猜测的是真的话,那韩跃还真是该死无葬身之地。

    “怎么说?他的最终目标为什么是我们?那为什么不现在下手?”

    苏向哲还是有些想不通。

    “因为他赌上了整个s市基地”

    陆浩回答道。

    寇宁微笑着点了点头,和聪明人说话就是简单。

    丧尸潮来袭,s市基地的每个人必定会全力以赴去应对,当然也会包括心语队他们,而临产的苏锦周围的保护就会相当的薄弱,到时候韩跃带来的那些高手只要趁苏锦虚弱之际挟持走苏锦,就等于控制了整个心语队。

    “所以说赏金队伍的评级只是一个借口罢了,怪不得他说他可以等”

    结合着这一系列最近发生的事,几人越来越觉得他们的猜测是对的了。

    “混账玩意儿,当时就不该送他回b市基地,直接了结了他!”

    苏向哲生气的骂道,竟然想趁他闺女临产之际干这种事情,亏他们当初还救过他!

    “对!直接了结了他!”

    寇宁也在一旁附和道。

    苏锦看着这副场景觉得有些好笑,之前的担心也变得荡然无存了,她不担心自己,她只担心两个孩子,不管大家的猜测对不对,这些方面他们的确该做好防范。

    “明天小锦和我们一起去”

    陆浩终于决定道,最安全的地方,就是在他和大家的身边了。

    “好”

    苏锦的声音有些雀跃,她已经好久没出过远门,也好久没有喂过小翠了,她也只有在空间的时候才让小翠出来放放风,这次出去如果有机会的话,她一定要好好喂饱小翠。

    晚上。

    心语队的人在得知了此事之后,每个人都非常的愤怒。

    巘戅戅。“我们今天听到丧尸聚集的时候还怀疑是不是韩跃,没想到还真的是他做的好事”

    黄芸香生气道。

    “姐夫,不如我们今晚就去了结了他”

    林修远问道,还等什么让他回韩家啊,早死早轻松啊。

    “我们要的是一个让整个韩家势力灭亡的名正言顺的理由,以及证据,放心好了,他出不了基地的”

    陆浩跟大家解释了他今天和梁久辉商量的这件事,现在梁久辉已经派人前去b市基地了,打算联合b市那边的魏家一起,给韩家一次再也无法翻身的重创。

    “啧啧啧,还好我没有跟你们心语队为敌”

    寇宁在一旁说道,同时他心中也有些幸灾乐祸和期待,要是在最后他能在韩家人面前闪亮登场的话……

    “寇宁,你该回去休息了,明天一早要出发哦”

    苏锦好心提醒道,她发现寇宁现在好像已经沉醉到什么幻想中了。

    “行吧,反正我白天也没有睡饱,晚安啦各位~”

    寇宁这才恋恋不舍的准备回到自己的小窝。

    对于第二天,他当然也很期待啦。

    “陆队,你们真的要带苏锦一起出去啊,不如我请假留在基地里保护苏锦啊”

    廖一凡担心的说道。

    “你们训练队伍这几天的任务量也很大,小锦跟我们大家一起,不碍事的”

    林天慧说道,明天她也会做为治疗师跟大家一同前去,同行的还有基地里其他几位治疗师,而她会一直陪伴在苏锦身边。

    “那好吧”

    廖一凡点了点头,最终还是又不放心的交代了几句,才跟郭洋一起手拉手的回了副宅。

    行政楼内,梁久辉也非常的重视这次的行动。

    虽然大家的目的是去解决那只精神系变异丧尸,但是这件事也是关乎基地安全的一项重要任务,所以他足足派出了上百名护卫队员跟随,其中也包括空间异能者和治疗师等后勤人员,因为陆浩担心他们有可能一天之内返回不了基地。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4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