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二十四章 基地防范

八百二十四章 基地防范

    陆浩这几天的焦急其实一家人都看在眼里,自从知道了基地里来了韩家人以后,陆浩就总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虽然每天都能在空间里见到苏锦,但是他还是不放心。

    “寇宁在这里我也更安全点,你们不用着急着回来”

    虽然苏锦这么说,但是陆浩还是将一部分他们这几天要售卖的物资给留给了蔡建彬,让他们一起帮着卖。

    直到一家人突然出现在别墅里的时候,苏锦还没有反应过来,大家还真的提前回来了。

    “回来也好,想要杀丧尸就去老家,嘿嘿”

    林成说道。

    “是啊,这段时间我们都不出去了,你没看你家陆浩那魂不守舍的样子,卖个物资都能算错了”

    黄芸香凑到苏锦旁边打趣道。

    “咳咳……我就是感觉好像要发生什么事了……”

    陆浩有些脸红,但还是想要挽回些面子。

    “好了,我打电话让姨夫回来一趟送你们出去,就是要小心些哦,寇宁还在院子外面睡觉”

    苏锦笑着说道,能看到一家人平安回来她还是很高兴的,只是还是要从基地外面回来才行的。

    寇宁白天都在那里睡觉,应该也不会发现什么。

    “好家伙,幸亏我们院子还有东西给他遮阳,不然他睡在里面怕是要被蒸熟了”

    林成跑到了楼上偷偷看了一下跑下来说道。

    睡在金属的房间里,在大热天太阳一晒就跟微波炉一样吧,不过上面那些浓密的树荫一看就是被苏锦催生出来的,在挡住大太阳的同时还能让那房子更具有隐秘性。

    “不知道为什么,他就觉得这里最安全”

    苏锦有些无奈的说道,而且人家还交了长期房租。

    苏锦只在电话里叫了毛志航回来,并没有说具体原因,毛志航大概也猜到了,所以便将店铺交给了林天珍先应付片刻,然后开着辆车子回到了别墅里。

    “苏锦,有人来了吗?”

    树荫下,一栋不起眼的小房子的门被打开,睡的满头大汗的寇宁一脸惺忪的露头问道。

    “没有,是姨夫回来拿些东西而已,你继续”

    苏锦被吓了一跳,幸亏大家都已经在土豪金的帮助下上了车了。

    “噢”

    寇宁听罢擦了擦汗,用异能关紧了门又继续闷头大睡了起来。

    他的这个小窝看起来很是简单,也被他设计的很是巧妙,就是有些不隔热而已。

    在一家人正式回来之后,毛琪琪有些好奇的蹲在树荫下,用手指戳了戳那金属小房子:“好烫!”

    这么热的地方里面的人是怎么睡得着的?

    林成终于看不下去了,便用了土系异能在那房子旁边又凝出了一栋石头房子,连窗户和房顶都做好了,至于门的话,就让他自己想办法吧。

    “啊咧?我要有邻居了?”

    睡到傍晚才醒的寇宁第一反应便是如此,他拧了拧湿漉漉的T恤喃喃道。

    在得知是苏锦舅舅回来了,并且给他又做了一栋小窝之后,寇宁咧开嘴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

    “谢谢了,给你们添麻烦了,我那房子是有些热了……”

    寇宁说道。

    没想到心语队的人这么友好,还给他做了石房子,甚至还拉了排插将里面摆了一只落地扇,床和桌子也有了,进去之后可比他那金属房子阴凉多了。

    这虽然比不上韩家给他安排的豪华套房,但是他却是极其满意的,多少还有了些许的归属感。

    “寇宁,今天基地里放出了消息,让大家这几天外出的时候小心一些,市内中心区聚集的丧尸变多了很多”

    毛志航在寇宁晚上临出门之前敲了敲他的窗户提醒道,他知道寇宁一定不知道这些,即便是他再厉害,也需要注意一点。

    窗户被打开,寇宁嘴里还叼着一根啃光了肉的红烧野猪排,听到之后笑嘻嘻的对着毛志航用手比了个OK的手势。

    丧尸聚集?

    那岂不是又可以提前挖好晶核回来了?寇宁心想。

    他这些天为了不被韩跃的人发现,都是提前天不亮的时候就回来了,就是打的晶核有些少了,如果有丧尸聚集的话,那就更方便了。

    对于自家院子里住进来了一个人这件事,黄芸香回来了两日之后表示她的感觉就是,自家好像多了一只看门狗的一样,一想到院子外面天不亮就有人守着了,她就觉得踏实了许多。

    “妈,你这话可千万别被他听到了,人家不要面子的啊,哈哈哈”

    林修远捂着肚子笑道。

    “啧,那不就是吗,不是现在基地整个都戒严了吗?那广播上都天天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呢”

    黄芸香说道。

    S市基地最近对丧尸聚集这件事高度重视,除了出动了大量的无人机以外,梁久辉每日都会派出数十支护卫队去探查情况并消杀丧尸,只不过情况并不乐观,市区内所聚集的丧尸越来越多了。

    邢泰宁等人在会议期间模拟了现阶段丧尸的现状,认为近期基地外很有可能会爆发一次丧尸潮,规模可大可小,所以梁久辉已经通知了基地上下全都做好防范。

    基地广播更是天天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并建议外出消杀丧尸的异能者和队伍尽可能多支队伍组队一起出去,在遇到有丧尸群的时候不要恋战,以逃命为主。同时也提醒了基地内的幸存者,注意基地里有无异常情况,如果有可疑情况,立刻上报一经核实会有晶核或者积分奖励等等。

    “只有我觉得最后一条是针对韩跃那帮人的吗?”

    林修远摸着下巴听着广播说道。

    “自信点,就是针对他们的”

    苏锦站在后面说道。

    听到市内丧尸聚集的情况之后,心语队大家的反应其实是和寇宁差不多的,都认为外出杀丧尸会更加方便了,只不过陆浩却不打算出去了,他坚持要一直陪在苏锦身边直到孩子出生为止。

    “修远,你们可以和我们训练队伍一起出去啊,我们这几天的任务也是每天都要外出杀丧尸的”

    薛万义见状之后提议道。

    “可以吗?那会不会影响你们啊?”

    林修远来了精神,虽说可以去传送阵那边杀丧尸,但是眼看基地外有可能会来丧尸潮,他们也想为眼下基地的安全做些贡献。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4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