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一十九章 一走一来

八百一十九章 一走一来

    苏锦在一家人回来之后听到了一家人的奇遇也表示羡慕不已。

    “什么时候我才能跟着大家一起出门啊”

    苏锦有些哀怨道。

    “不过回来的路上我就在想一个问题了,你们说,我们是不是可以把我们的鸡鸭丢出来一些让大家去养啊?”

    黄芸香说道,她自小出生在农村,在看到今天时然养的鸡之后就在想这个问题,反正他们空间的鸡鸭什么的够多,时然既然能养活的了普通的鸡,那在基地里也一定能养活的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他们完全可以做这件造福基地的事情。

    “可以,我们以前都以为只有变异动物才能在末世里生存了,不过要是想让这些鸡鸭自然而然的出现,还需要以后商量一下怎么可行”

    苏锦说道,鸡生蛋,蛋又生鸡,如果这个良性循环能在基地里持续下去的话,S市基地的幸存者的生活质量又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了,最重要的是,以后他们也可以光明正大的吃鸡了。

    除了时然的事情让大家觉得不可思议以外,陆浩几人遇到了九级丧尸的事情也让基地里的大家为之惊讶。

    所以之前那支队伍是真的遇到了九级丧尸吗?

    “梁久辉那边怎么说?”

    苏锦喝着冰镇的甜甜的桃汁问着刚回来的陆浩。

    “他会派人和无人机去东郊那边先大范围搜索,不过我想找到的希望并不大”

    他们在东郊转了一圈,毛琪琪似乎并没有发现其他的什么人和奇怪之处了。

    陆浩见客厅四下都无人,忍不住俯身吻了吻苏锦的红唇,察觉到那唇传来的冰凉又软甜的甜意之后,他只觉得口中更加的干渴了,于是便又低头下去,再也离不开那处冰凉的香软……

    终于,当两人听到了楼上传来的下楼声之后,苏锦才红着脸推开了眼前的男人。

    “哎呀呀,刚回来冲了个冷水澡感觉好清爽啊,舒服”

    陆观海边下楼边说道。

    “嗯,是挺清爽的”

    陆浩笑着看着苏锦说道,见苏锦羞红着脸瞪了自己一眼,陆浩便觉得更开心了,这才朝冰箱的方向走去,刚刚的桃汁味道挺好的。

    “小浩回来了啊,那时然已经安顿好了?”

    陆观海这才发现陆浩回来了,于是问道。

    “嗯,梁久辉不会亏待他的,还有那两只鸡”

    陆浩想起了那两只鸡在行政楼中引起的骚动还有些想笑。

    只是梁久辉已经警告过所有的人了,谁都不准吃大花和小花,并且还郑重的给两只鸡准备了“豪华套房”,包括专业人员的看护……

    “噗,我觉得应该不会有人敢吃的”

    陆观海接过了陆浩递来的一瓶冰镇桃汁说道,并且把黄芸香的建议告诉给了陆浩。

    “这个简单,等那两只鸡下了蛋就好办了”

    陆浩说道。

    “你是说,把小鸡仔放过去?”

    苏锦终于恢复了如常,问道。

    陆浩点了点头,空间里的小鸡仔,应该要比那两只鸡都健康的多,这样别人也只会以为是那两只鸡用鸡蛋孵出来的。

    于是在时然带来了那两只鸡的第二天,看护人员李大姐就惊讶的发现竟然多了三个硕大的鸡蛋!

    这让之前和大花小花为伴的时然听到之后都惊讶了,要知道大花下蛋的频率也并不频繁,一次性下三枚鸡蛋更是史无前例过。

    “可能是豪华套房的作用吧”

    梁久辉满意的说道。

    三枚鸡蛋自然是不会让人吃掉,而是被李大姐放回了原处,希望那大花小花能将它们孵出来小鸡,不过她见那大花小花并没有孵蛋的想法,也忍不住有些叹气,万事开头难啊!

    林修远在带着土豪金放了三枚鸡蛋以后,就开始掐着日子算能孵出小鸡的时间了。

    ……

    心语队只在基地里休息了两天,便准备和一家人往A市基地方向去了,再过二十几天苏锦就可以做手术了,而他打算在五天之内带着一家人返回S市基地,也好给A市那些幸存者们一些补给。

    受到了大花和小花的启发,苏锦在众人临行前又从空间里拿出了两只体型较小的母鸭偷偷塞进了后备箱里,让一家人带去A市那边,若是能活着带到的话,就谎称说是他们在附近山脚下抓到的便是。

    苏锦现在是连门都不敢出了,因为她的肚子现在像气球一样鼓了起来,走在路上越来越引人注目了,所以就连给寇宁的饭盒和食物,也都是托毛志航夫妻俩带过去的。

    廖一凡和薛万义两人叹着气对着陆浩以及一家人挥了挥手,只可惜他们现在走不开,否则也能跟着去了。

    “苏锦,我想你以后生了之后也要很久都出不去了”

    廖一凡扶着苏锦往门内走去。

    “为什么?”

    她肯定是要出去的好不好,她连月子什么的都不打算坐了,异能者是不需要月子的。

    “两个小宝宝啊,你舍得把他们留在基地里呀?”

    廖一凡笑嘻嘻的问道。

    “带出去就好了啊”

    苏锦回答的理所当然,让身后的廖一凡和薛万义面面相觑。

    带两个小宝宝一起出去?

    这种想法怕是只有苏锦能想的出来吧?

    “不愧是陆浩夫人,知道从小培养,你跟郭洋也可以跟着学学”

    薛万义竖起了大拇指说道。

    “……”

    廖一凡愣住,随后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脸顿时红了起来,不过往前走的薛万义也并没有看到。

    S市基地门外,在陆浩几人刚刚离去之后,两辆装备精良的车子出现在了基地门前的那条路上。

    韩跃眯着眼睛看着前方高大壮观的S市基地,他又来了。

    这一次,他看上的东西,一定要带回去。

    想起B市基地里韩家的现状,他只觉得更加的迫不及待了。

    “韩少,进去以后是直接去找S市基地长吗?”

    坐在最前面开车的汪良问道。

    这些人里除了杨博以外,也就他来过两次S市基地了,所以这次的司机也是他,而杨博在开着后面的那辆车子。

    “直接去,梁久辉那里”

    韩跃勾起嘴角说道。

    “明白”

    汪良点了点头,眼中闪过了一丝愉快,继续朝前方开去……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4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