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一十八章 两只鸡

八百一十八章 两只鸡

    时然所生存的互领生物检测机构本身就极为偏僻,后面又是寸草不生的田地,所以几乎没有人会来到这里,但是也有一次几个受了伤并走投无路的异能者闯进了这里。

    时然救了他们,并给他们提供了食物,但是换来的确是对方想要霸占这里的想法。

    由于时然掌握了这里一切的核心技术,所以那些人并没有敢轻易杀了时然,不过时然所养的那点食物也完全不够他们吃的,他们在吃光了所有的食物之后还是离开了,自那以后再也没来过这里了。

    “怪不得你那么怕我们,不过你放心,我们不是坏人,你带我们拿了那个机器我们就走”

    林修远有些同情这人了,这时然也算是个有才之人,要是让他一个人在一个地方生存一年,估计早化成灰了。

    当时然带着众人收了二楼的一台基因检测仪器之后,见这群人果真如同他们说的那样就准备离开了,时然却喊住了他们。

    “如果我去了你们那的基地,我能养活起我自己吗?”

    时然似乎眼中有些期待的在问。

    “我也是普通人,我靠研究发明养活自己,你若是有对末世里有用的本领,没有问题的”

    连泽以自己举例道。

    研究发明?

    时然眼睛亮了亮,说道:“我有啊,要不我带你们去看看?”

    “怎么?你不想在这里守着你的小世界了?”

    林修远有些好笑的问道。

    “留在这里……早晚都是死,我做出来的水越来越少了,但是天气却越来越热”

    时然低下头说道。

    他带着众人朝他所谓的“生态园”走去,一扇密闭的门被打开以后,一片绿意盎然的窄小空间出现在了大家面前,让黄芸香都有些赞不绝口。

    “外面的人都种不出来植物呢,你这个发明创造可以啊,要是任英杰他们知道了,肯定会要向你请教的!”

    这片小小的植物园里竟然长有的冬瓜、菜苗和西红柿各种各样的植物,虽然都仅仅只有一两颗,但是也足够让大家惊讶的了。

    而且下面竟然还有两只被这么多人惊到之后躲在了角落里的鸡……

    “植物所生长的条件只需要满足光照,水分和足够的空气就可以了,这不算什么的,而且这也不是我所说的发明”

    时然说道。

    这些蔬菜的种子都是他在机构的食堂后厨里找到的,用到的土壤也是他从各个办公室的花盆和花坛里收集过来之后又专程蒸馏消毒过的,光照则是用头顶的日光灯,水源是他在冬季时收集的雪水蒸馏后的,肥料也是他用鸡粪和蛋壳枯叶之类的东西发酵的。

    “也难怪你不想出去了”

    林成啧啧称奇道。

    “是啊,如果不是雪水已经被我用完了,用植物自制的水也变得越来越少,我可能会在这里永永远远的生活下去”

    时然平日里也会把植物套上袋子之后收集一些水,但是现在的天气越来越炎热了,而且可能会一直炎热下去,再加上一个人的生活所带来的孤独感,他已经不对未来抱有乐观的情绪了。

    “所以你的发明是?”

    林修远好奇的问。

    时然有些脸红,又有些不确定的说道:

    “我不知道你们的基地现在有没有人研制出来……就是我闲的时候吧……用这里的机器拼凑出了一台丧尸病毒检测仪器……我测试了一些样本……”

    还没等时然说完,连泽就拉住了时然的手两眼放光的说道:“在哪里?快带我去看看!”

    “丧尸病毒检测仪器?可以检测出来人有没有感染到丧尸病毒吗?要验血什么的吗?”

    陆观海也提出了一堆问题好奇的问道。

    “……不用验血,我带你们去看看吧,它只是我拼凑出来的,可能样子不太好看”

    时然一点自信都没有,在他看来,跟不上发展的应该是在这里与世隔绝的他才对。

    当时然带着大家将那台仪器展示给大家的时候,连泽立刻坐在旁边开始自行操作了起来。

    “这么小?这东西就能检测出丧尸病毒?”

    众人认真的看着,但是怎么看这都只是一个普通的电脑加上显微镜的组合而已。

    “原来如此,你是利用试剂的方法来检测的,这样的确可以检测出来,不过它还可以更好”

    连泽边看着电脑里的程序边说道。

    “你看得懂?”

    时然有些兴奋,有种突然遇到了自己的同道中人的感觉。

    “我看得懂”

    连泽点头,然后便开始说起了一堆一家人完全听不懂的专业术语和事例,时然越说越兴奋,甚至连脖子和耳朵都开始变红了。

    “……”

    一家人呆若木鸡的站在后面充当着两人背景板,聂清更是叹气不止,这是天书吧?

    “要不……你们回s市基地聊一聊?”

    黄芸香忍不住建议道。

    ……

    梁久辉总觉得,每次心语队回来都能给他带来一些意外。

    这次虽然心语队带着连泽外出了两天,但是他们也成功的找回了连泽所需要的基因检测仪器,除了那台仪器之外,陆浩还带回来了一些其他的仪器和药品。

    最重要的是,他们竟然带回来了两只鸡!

    两只普普通通没有变异的鸡!

    而且还有一只是母鸡!

    “这……你们在哪里找到的啊?”

    行政楼的会客室里,梁久辉震惊的看着地上那两只被吓的不敢动弹的棕黄色母鸡,这简直是比金山银山还珍贵的东西好不好!

    “是这位时先生自己所养的鸡”

    陆浩无奈的指着一边还在喋喋不休的讨论着什么的时然和连泽说道。

    “不早了,我要去医院了,有空再聊吧”

    连泽看了看时间,终于结束了和时然的聊天,他需要去看一看连季越的情况。

    “好,那我……”

    见连泽头也不回的和外面的一个短发女生走了出去,时然看着这个陌生的地方突然有些不知所措了。

    “那个……它们叫大花和小花……”

    时然主动的介绍起了自己最重要的两个伙伴,地板上的那两只母鸡。

    噗~

    盛景终于忍不住笑了,她还是第一次见到有人介绍起鸡的,不过现在想想,这两只鸡怕是比人还要重要的存在了吧!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4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