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一十二章 高真真之死

八百一十二章 高真真之死

    B市基地内,韩跃表情阴鸷的走向了审讯室。

    “她们还是老样子吗?”

    韩跃问道。

    “是的韩少,交代来回还是那几句话,致幻剂也用上了”

    小队长吴忠回答道。

    他觉得那三名治疗师也就没有太大的能耐,不知道韩少到底是在怀疑她们什么。

    审讯室内,高真真神情恍惚的看向进来的人,三人之中被吴忠给揍的最惨的人也是她,她的右脸更是高高的肿了起来,虽然再过几分钟那肿块就会被自身的治愈系异能给消肿。

    “你知道吗?我父亲他到现在还没有醒过来”

    韩跃居高临下的看着高真真说道,光是伤了韩治民这一条,他就恨不得亲手杀了这高真真。

    不过前几日还不住地求饶的高真真却笑了起来,嘴巴里因为被打掉了几颗牙齿而口齿不清的说道:

    “他本来也就活不长了,害死过那么多治疗师,死也不足惜啊”

    啪!

    韩跃狠狠地扇了高真真一巴掌,高真真连带着身后的板凳一起朝一边倒去。

    吴忠有些讶异,这韩少虽然是普通人,但是力气还是蛮大的啊。

    看着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高真真,韩跃对吴忠说道:“把她送到研究所里,我倒要看看她到底是不是双系异能者!”

    高真真猛的睁大了眼睛,那股只求速死的意愿又一次强烈的袭来,可是身为治愈系异能者想要去死也并不是那么容易,除非一击致命。

    易佩和顾凤两人虽然没有高真真那么惨,但是因为参与了韩治民的事情,韩家也并不打算放过她们,三人同时被带向了研究所。

    顾凤发抖的看向旁边的高真真。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高真真看起来仿佛眼中又燃起了目标一般,坚定的看向了前方,她们现在能走路,但是双手却是被反绑着的。

    高真真还是死了,她瞅准了韩家大院的门被打开之后开进来的一辆小卡车,然后突然不知道从哪里爆发出了一股力量挣脱了身后之人的钳制,飞快的朝那辆卡车的卡头跑去!

    砰!

    鲜血四溅。

    高真真被远远地撞到了地面之上,终于在她抽搐了几下之后彻底的不再动弹了。

    大门还没有被关上,不少路过的人都看到了韩家院内发生的这场车祸。

    “不是车祸吧?我看那女的手是被反绑着的啊”

    “我看也不像,那女的是自己撞上去的,应该是自杀”

    “好可怕,你看她身上的衣服破破烂烂的,她该不会是被……”

    一个年纪轻轻的女人双手被反绑着自己撞上了车子,究竟是受了多大的委屈和迫害才会选择自杀啊?!

    “你们几个,还愣着干什么!快点关门啊!”

    吴忠大喊道,他也没想到这女的会跑上前去自杀啊,现在还被外面的人看到了。

    门卫们也都反应了过来,迅速关上了大门,隔绝了门外的闲言碎语。

    顾凤和易佩两人也彻底被吓傻了,高真真之前的鲜活仿佛还在两人面前,现在的她躺在地上闭上了双眼,但是表情却是笑着的,仿佛是什么事情得逞了之后的笑……

    “真真……”

    顾凤鼻子一酸,大哭了出来。

    为什么?为什么她们几个会变成了这样?

    易佩也忍不住哭了出来,再加上之前三人一直被关在审讯室里,现在的她只想放声大哭来发泄一番。

    于是韩家大院门外路过的人,以及还没来得急走的人们听到哭声之后的表情更加的丰富了,有些人甚至还忍不住上去拍着大门道:

    “里面的人到底在干什么!就算是现在,你们也不能随便欺负别人的!”

    “是啊,你们这算是什么,不能仗着势大关起门来随便乱来啊”

    顾凤和易佩两人听到了外面人的喊声,仿佛是看到了一线希望一般,对着门外开始放声大喊道:

    “救命!求你们救救我们!”

    “我们是治疗师,他们现在要把我们活活解剖了!”

    吴忠立刻让后面的人捂住了两人的嘴巴,然后快速将两人扭送到了对面的研究所里……

    见韩家大门岿然不动,外面围观的人又聚集了一会儿,才慢慢散了开来,只是大家也并没有错过里面两人最后的呼救声。

    韩家这里面,到底在搞什么名堂?

    这件事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插曲,但也却在B市基地内掀起了一阵风言风语。

    韩跃虽然有意想要找人平息这场流言,但是这件事却犹如发酵了一般,人们再看向韩家的那些异能者队伍的时候,眼中都带着审视和怀疑,仿佛他们都参与了什么恶魔般的活人解剖一样。

    “这个吴忠真是不会办事的,为什么不带人走地下室过去!”

    韩进忍不住骂道。

    “咱们韩家的确是缺少了一些人才,现在又流失了这么多,还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啊”

    郑承嗣叹气道,他也是韩治民最信任的人之一,现在韩治民昏迷不醒中,所以他担任的事物也变得多了许多。

    “看来我们韩家总是和S市基地那边的人对上啊”

    韩跃说道。

    这三个治疗师也都是张明煦从S市基地那边招过来的。

    “哼,我们韩家给了他们基地一个SS级赏金队伍的称号,现在他们不懂得感恩,怎能处处和我们作对!”

    郑承嗣对一些关于心语队的事知之甚少,在他看来,这心语队和S市基地就应该以他们韩家马首是瞻才对。

    “对啊郑叔叔,我的表舅和表姑也都是因为S市基地的人而死的,他们简直太可恶了!”

    韩佳佳也愤愤不平道。

    韩宜州是在S市基地死的,而韩婉的死多数也是因为心语队的原因,虽然他们并未现身,监控也没有拍到什么,但是他们韩家地下室的牢笼却是被烧坏的,这也让韩跃怀疑到了陆浩的身上。

    一般火系异能者是无法烧坏那层牢笼的。

    但这也只是怀疑而已,他们并没有什么证据。

    “我想……第二次的赏金雇佣队伍评比也该开始了,这一次,就以S市基地为先吧”

    韩跃看着手上收到的情报说道。

    “行啊,第一次就是我去的,这次我带左森他们几个去,就不信他们还能拿到SS级的称号”

    韩进说道。

    “不,这次我去”

    韩跃笑道。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4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