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零九章 三支队伍

八百零九章 三支队伍

    不过身为空间异能者的郭洋,却让除郑舒以外的其他空间异能者大为的震惊。

    空间异能者竟然还有如此的战斗力!

    “听说郭哥是从末世初期就跟着队伍一起杀丧尸的,普通丧尸根本不会对他有什么威胁,低等级的变异丧尸他也能应付得来,只要不是高级变异丧尸,他都是没有问题的”

    骆弘毅队伍里的空间异能者小陈说道,心语队的郭洋简直是他们空间异能者的偶像啊。

    “空间分割,好难啊”

    许静婷表示道,她也是魏家派出的三位空间异能者的其中一位,一路上郭洋的本领让他们几个都惊呆了好多次,而郭洋也不吝赐教的告诉了他们自己对于空间分割的心得。

    可是,他们就是谁都练不出来分毫是怎么回事?

    廖一凡背后,郭洋替她挡住了从后面扑来的几只丧尸,四只丧尸同时倒了下去。

    “谢啦”

    廖一凡踢掉了一只力量系变异丧尸的脑袋之后笑道。

    “保护凡凡,人人有责”

    郭洋故作严肃道。

    看着廖一凡笑的灿烂如花,郭洋的心中也不由得甜蜜了起来。

    这一路上他最大的收获就是和廖一凡的配合无间了,两人取长补短,一个近战一个远攻,效果也非常的好。

    另一边的陆浩,在单挑一只七级的土系变异丧尸,这只土系变异丧尸并不是刚刚晋级到七级的,看起来很有可能快要晋级到八级了。

    土系虽然是火系的克星,不过陆浩的火焰早已不是以前软无骨的火焰了,一道道火球犹如极富重量的炸弹一样,将那只土系丧尸凝出来的石墙砸的粉碎。

    吼吼!

    土系丧尸大吼一声,祭出一片飞沙走石,企图将置身于其中的陆浩砸成千疮百孔。

    无数的石块和沙砾朝陆浩的方向飞来,陆浩也没有吝啬异能,并迅速的跳开了土系丧尸的攻击范围,然后用两道火龙吞噬了土系丧尸的攻击。

    砰!

    七级火系和七级土系的相撞发出的冲击力让周围的人都有些睁不开眼,特别是陆浩的那两道火龙,仿佛是要毁天灭地般,直直地又卷到了一起,朝那只土系丧尸攻去!

    那土系丧尸的速度也不慢,竟然直接消失在了原地!

    “怎么回事啊”

    车内的小陈几人也没有看清发生了什么事,那土系丧尸跑了?

    “姐夫,下面!”

    毛琪琪在一旁提醒道。

    陆浩点了点头,他也注意到了,那土系丧尸是利用现在的地形用了土遁钻到了下面,于是他这才拔出了背后的唐刀,静静地站在原地等待着。

    七级变异丧尸的土遁已经非常成熟了,从地面上看去不会有任何的表现,不过就在那只土系丧尸伸出胳膊想要抓住上面陆浩的小腿之际,陆浩却朝地面狠狠地砸出一道火球,把自己弹到了上空中!

    随即,一把泛着银光的唐刀直直地从半空中插向了地面!

    车内的众人只见陆浩稳稳地落在了地面上,那把唐刀被他轻而易举的拔出的时候,上面还沾染了大量的乌血。

    “成功了?”

    罗烟喃喃道,虽然此刻她所在的车里只有她和连季越,心语队的每个人都下去参战了。

    唐刀又一次落了下去,不过这次却挑出了一枚硕大的土系变异晶核,那只七级土系丧尸被消灭了!

    “林……”

    陆浩刚下意识的想要把这枚土系晶核抛给林修远,却发现他现在也在和一只六级的火系变异丧尸战斗着,于是他只好把那枚晶核扔到了黄芸香放置的筐子里。

    虽然是有筐子,但是遇到了和林成一家三口的异能有关的高级变异晶核的时候,他和苏锦还是习惯性的想要丢给林修远。

    “那么大颗的变异晶核就直接扔在地上了,啧啧”

    许静婷眼睛巴巴的看着,虽然她也只是在感慨大佬就是如此土豪而已。

    “那必须,谁敢去抢还是偷啊,我阿茂第一个和他过不去”

    治愈系异能者阿茂看的两眼亮晶晶的说道,心语队可是他遇到的最友好的伙伴了,他们还这么的厉害!平日里也是一点架子都没有,他早已沦为了心语队的迷弟了!

    阿茂在末世以前只是一个街边的二流子,本来最期待火系和金系异能的他却觉醒了治愈系,这件事虽然让他到现在还耿耿于怀。

    但是骆弘毅却告诉他们说,心语队也有一名治疗师,而且还是苏锦队长的母亲,她也是会杀丧尸的,普通丧尸根本不在话下。

    所以这一路上,阿茂都会等到大家快把外面的丧尸群解决的时候,才和小陈几位辅助系的异能者出来,试着去杀一些剩下的普通丧尸。

    三支队伍的异能者在知道了阿茂几人的请求之后,也习惯性的会剩一些普通丧尸去给他们杀,并且会在一旁保护着这些辅助队员的安全。

    就像是现在,在最后剩余了二十几只的普通丧尸的时候,大家都自觉的停止了战斗。

    几辆车的车门被打开,拿着武器的辅助队员全都鼓起勇气走向了那些丧尸,就连罗烟也不例外,而且她明显是有过击杀丧尸的经验的,在一众年轻人中,她的动作和反应反而是最为抢眼的。

    “烟儿……”

    连宗仁在一旁默默地看着,眼中皆是担忧,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以前温柔可人的罗烟变成了现在这副冷若冰霜的模样?

    “我看你也暂时别强求,女人为母以后,会比你想象中的要坚强的多,我觉得你现在要尊重她的选择”

    黄芸香在一旁劝说道。

    这几天这两个人,他们都能看得出来是什么情况。

    罗烟落到那韩婉手中定不会好过,如果是她因为一个男人而被另外一个女人折磨,想必她早就拿着刀子上去和那对男女干起来了,黄芸香无奈的心想。

    “嗯,我知道”

    连宗仁点了点头,他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看见就会莫名的心疼了起来。

    “阿茂,不错嘛,这几下就被你解决了三只了”

    郑舒也边挖着晶核边夸奖道。

    “郑舒哥,你说我以前怎么就那么傻呢,这都末世第二年了才开始杀丧尸,这其实就和我以前玩的游戏差不多嘛”

    阿茂有些遗憾的说道,如果他也能早点出来杀丧尸,说不定现在也会像郭洋那么厉害了。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4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