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零七章 瓜葛

八百零七章 瓜葛

    苏锦为了不在空间里“度日如年”般的等待,所以这天晚上并没有待在空间里,虽然近乎失眠了一整夜,但是好在天快亮的时候,林天慧过来告诉了她那边的情况。

    “是聂清进来告知我们的,只是现在连季越的情况不知道怎么回事,说他还在昏迷不醒”

    林天慧说道。

    苏锦点了点头,心中的大石头也终于落了下去,然后和林天慧一起进了空间。

    陆浩也反锁紧了房门,暂时先闪进了空间,如果有人敲门无人应答,就当他是睡的太沉了吧,他太想进去见一见自家媳妇了。

    毛琪琪也已经进了空间,不过陆浩进来的时候她已经回房间呼呼大睡去了。

    “只可惜土豪金进不来,这次也多亏了它”

    陆浩笑着握紧了苏锦柔软的手说道,苏锦身上的香味似有似无的传了过来,让他觉得心中无限的放松了起来。

    “你们没受什么伤吧?听说连季越的情况不是很好?”

    苏锦问道。

    “没有,就是异能耗了不少,连季越那边,到现在还没有变异,想必也不会太糟糕,只是不知道该怎么治疗他”

    陆浩无奈的说道,至少治疗系异能者的治疗似乎并没有效果。

    “我想……如果他一直不醒,有一个人大概能帮的了他”

    苏锦说道。

    “你是说连泽?”

    陆浩一路上也的确想过这个人,只是觉得这一家人之间的事有些过于复杂,连泽如果知道了事情真相,不知道会做何反应。

    “但我觉得,他不会坐视不管的,否则他当初不会选择从E市基地里跑到S市基地来”

    苏锦听了连宗仁和韩婉之间的事之后也觉得有些狗血,不过她倒是对那罗烟有些好奇了,时隔了这么多年,连宗仁还肯为她挡子弹,看来两人之前的情谊并不浅啊。

    “所以我就说,就不要做什么棒打鸳鸯的事,你看看那三角恋整的,不就跟电视上的豪门恩怨一样吗,悲剧”

    林成也插嘴道,他晚上虽然没说什么,但是都被当时的场面惊呆了。

    “要我说,那连季越和连泽二人也是可怜,被夹在中间,不过最可怜的还是当妈的了”

    黄芸香也叹气道。

    “好了,你们都去睡会儿吧,有什么事以后再说,看把琪琪给累的”

    李秀英从里面走了出来催促道。

    趁着外面天还没有大亮,大家要是睡的话还能再睡上一会儿。

    于是几人拒绝了林运国要他们再吃些东西的提议,直接回了各自房间。

    苏锦在知道了大家没事以后,也顿时困意来袭,想想白天还要去心语店帮忙,她也准备抓紧时间再休息一会儿。

    “替我对温阿姨他们问好哦”

    苏锦睡前说道。

    “嗯,快睡吧”

    陆浩没有再环上苏锦的身体,就怕压到她,孕妇本来就很辛苦,现在是他充当人形靠枕的时候了……

    ……

    N市基地里,连宗仁很快就转醒了过来,只是睁开眼睛发现陪在他身边的也并不是罗烟的时候,不免还是有些失望的。

    “你身体里的子弹已经被取出,伤口也由我们的治疗师治愈了,现在已经完全没有事了”

    一位慈眉善目的医生模样的人站在连宗仁的床边说道。

    “谢谢,谢谢你们,请问这里是?”

    连宗仁有些不知道现在的情况,越儿和罗烟他们……还有心语队他们都还好吧?

    “连叔叔,你终于醒了”

    林修远神清气爽的走了进来,这里并不是医院,而是他们住的地方,不得不说心语队的面子还是很大的,不管走到哪里都有人安排好的住处和好的待遇给他们。

    “修远,你们大家都没事吧?”

    见屋内的医生已经离开,连宗仁坐起来问道。

    “没事,都没事,只是连季越还没醒呢,姐夫说等大家都准备好了就马上回S市基地,可能连泽会有办法搞清楚他现在的情况”

    林修远将连宗仁昏迷之后的事都一一说给了他听,在听到韩婉自杀的时候,连宗仁一时也有些不敢相信。

    “她死了?”

    连宗仁喃喃道。

    “死了,自杀”

    陆浩也走进来站在门口说道。

    连宗仁沉默了。

    他应该是很恨韩婉的,甚至当时甚至想要手刃了她,但是在听到了韩婉自杀的事情之后,他又突然有些迷茫了。

    为什么,为什么他们之间会变成这样呢?

    “有些事从一开始就是不对的,不管是在以前还是现在,人都要为自己做的事情负责”

    陆浩说道。

    “你说的对,我想去看看越儿他们”

    连宗仁尽力扯出一个微笑说道。

    “我们等那边的人到了之后,就会马上启程回S市基地,我建议你带着连季越也先去S市基地,也许连泽有办法帮他”

    陆浩也告诉了连宗仁,N市基地的医生和治疗师也都看了连季越的情况,只是这里的设备有限,再加上没有人能检查出连季越现在的情况。

    “我知道了,都听你们的”

    连宗仁没有任何异议,连泽那边,他也该去解释解释了……

    连季越的身边,罗烟一直寸步不离的守在一旁,她太累了,连宗仁进来的时候她都没有发现什么。

    罗烟身上已经换下了原先的那件男士棉袄,黄芸香又找了一些衣服让她换洗,只是罗烟实在是太瘦了,就算是黄芸香找到的小码衣服,穿在她的身上也仍然是显得有些空荡荡的。

    连宗仁有些心酸,又有些不知所措,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叫醒罗烟,他很想知道,这些年来罗烟都经历了些什么事。

    似乎感觉有人在注视自己,罗烟抬起了头,看到了连宗仁。

    “烟儿……对不起”

    连宗仁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叫我罗烟,谢谢”

    她已经想了一个晚上,她不想再跟眼前这个人有任何的瓜葛了。

    “……”

    连宗仁看着眼中毫无波澜的罗烟,第一次真切的觉得,自己已经彻底的失去了她。

    “我们会带着越儿去S市基地,那里也许有人能治好他”

    连宗仁有些尴尬的说道。

    “我知道了,我会去,直到他转醒”

    罗烟点了点头,然后又将视线移到了连季越的身上,似乎并不打算再和连宗仁继续说什么话。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4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