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零六章 高真真被抓

八百零六章 高真真被抓

    脚步声越来越近,手电筒的灯光也从外面划过一次又一次,高真真三人捂着嘴巴蜷缩在墙角里,生怕自己会一不小心大叫出来。

    没关系的,没关系的,他们也只是在食堂里上上下下搜着,不会搜到这里的。

    高真真一遍又一遍的安慰着自己。

    事实上,韩跃也早就发现了三人,只是为了不暴露自己的精神系异能,所以也慢悠悠的带着人在基地食堂的各处都展开了地毯式的搜索。

    食堂后方的出口,一行搜完了各处的人都集合在了那里,垃圾房离他们也不过是一条路之隔而已。

    “韩少,这里都没有”

    小队长跑回来说道,他就说嘛,怎么会有人躲在这种地方。

    高真真听到了这句话之后,刚想要松一口气,却又听到了另外一个如恶魔般的声音说道:

    “是不是还漏了哪里?那边的地方你们检查过了吗?”

    韩跃缓缓地举起了手指,指向了旁边的垃圾房。

    众人听罢互相对看了一眼,然后均是摇了摇头道:“没有,那边未曾去过”

    “说不定……人就躲在那里呢”

    韩跃慢悠悠的走向了垃圾房。

    顾凤终于忍不住的惊叫了出来。

    完了。

    高真真脑海中只冒出了这个词,她们彻底的完了。

    尖叫声立刻引来了众人,大家都自觉的跑到了韩跃的前方,去检查垃圾房内是什么情况。

    汪良也紧跟着韩跃,十几根手电筒齐齐照亮了垃圾房内蜷缩的三人。

    “找到了!”

    小队长有些欣喜,还真是躲在了这里啊……

    高真真绝望的闭上了双眼,不知道为什么,她脑海中浮现了当时林天慧劝她们的那句话:

    B市并不像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好,不要去……

    易佩抬起了头,看着自己面前居高临下看着她们的韩跃,那眼神仿佛就像是在看三个死人一般。

    “不、不是我做的,是高真真她打伤了韩家主,我只是太害怕了,被她拉出来了而已”

    易佩声泪俱下的哭道。

    “对对!我也可以证明,当时我们俩亲眼看到了她打伤了韩家主,求求您放过我们吧!”

    顾凤见状也立刻爬到了易佩的身边,仿佛她们也是这件事的受害者一般。

    高真真难以置信的看着昔日的两位好姐妹,忍不住为自己辩解道:

    “是谁天天说想要离开这里回S市基地的?就是你们没日没夜的抱怨我,怂恿我,现在好了,推我来做替罪羊?!我跟你们拼了!”

    说罢,三个女人竟然当着众人的面扭打了起来。

    “……”

    韩跃皱眉看着这样的三人,难道是他们想错了吗?

    这样的人能做出如此周密的计划,再救出连季越吗?

    “你们把连季越藏到哪里去了?”

    韩跃问道。

    “韩少,我们不知道啊,什么连季越?”

    易佩边用胳膊挡住高真真的抓挠边问道。

    难道是在演戏?

    韩跃也想到了这种可能,他原以为这三人其中会有人是双系异能者,所以才伙同别人一起做了今天晚上的事,但是现在他觉得这样的三个人,并不像是他想的那样。

    “先带回去吧”

    韩跃嫌弃的捂着鼻子走出了垃圾房,众人也都齐齐松了一口气。

    犯人抓到,他们终于可以下班休息了吧?

    汪良见状也继续面无表情的跟了出去,心中也不由得感慨,看来,就连老天爷也在帮心语队他们啊!

    ……

    就在陆浩几人快要在路上耗尽了异能的时候,林成终于把一辆原本崭新的商务车开成了被撞得到处都是凹陷的破旧车辆,不过好在是,前面就是N市基地了。

    他们一路上遇到了很多次丧尸群围车,商务车的性能毕竟比不上装甲车,而且这是一辆未加固的商务车,所以陆浩一行人也下来清理了很多次的丧尸。

    “我的天,终于到了”

    林修远气喘吁吁的说道,不过看样子天也快要亮了。

    “有人……过来了”

    毛琪琪也有些力竭,她现在又累又困,如果再来一波丧尸群,她可能真的要偷偷躲进空间里去了。

    “是人过来,不是丧尸就好”

    黄芸香虽然也没了力气,但还是注意着前面跑来的人。

    最前面的是薛万义和聂清,两人各自飞在半空中,好不着急的样子。

    “是陆浩!是咱们的车子!”

    薛万义看清了车子之后惊喜的喊道。

    “真的?!”

    殷承天几人听到跑的更快了,他们几人担心的睡不着觉,所以干脆直接来城门口等了。

    “哈哈,我就说我徒弟他们会化险为夷的吧”

    聂清虽然这么说,但语气里还是充满了高兴之意。

    而陆浩在见到了聂清之后,低声对他说的第一句话便是:“先去告诉小锦他们,我们没事”

    他知道,苏锦和基地的家人定是都在等着他们的消息,他不想让苏锦过度担心。

    “知道知道啦,没事就好”

    聂清笑呵呵的拍了拍陆浩结实的肩膀表示道。

    “大家都没事真是太好了,琪琪你还好吧?”

    廖一凡第一次看到这也无精打采的毛琪琪,有些担心的问。

    “还好,就是有些困了”

    毛琪琪靠在廖一凡的身边说道,眼神还不住地看向车里的连季越。

    仍然是深蓝色,不知道小越他……要不要紧?

    “走吧,大家先进去休息”

    郭洋也看到了大家的状态并不太好,所以也不打算多问什么,安全出来就好。

    陈楚耀给心语队安排的住处虽然这次并不在他的家里了,但是仍然是在他们家隔壁的空房内,只是温小玲让他先不要去打扰他们,反正心语队还是要在这里等两日魏家的队伍到了之后再走的。

    “连夜赶路哪是那么轻松的事,你不是已经看见陆浩了吗,等人家休息好了再去吧”

    温小玲说道,她虽有些遗憾暂时不能见到苏锦那丫头,但是她也很高兴这次自家能帮到心语队。

    之前Y国的事,她还真担心给心语队带去麻烦,不过后面她的师哥罗素也托人送来了消息,说是非常感谢她的引荐,心语队已经成功并圆满的解决了Y国的全部丧尸蟑螂,并且还带来长篇大论的感谢信,让她有些摸不着头脑,她好像从来没见过这样能说的罗素过。

    “知道啦,我的母上大人,我这不也是有正事想要拜托他们吗,不过你说的对,我现在不会去打扰他们的”

    陈楚耀伸了伸懒腰说道。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4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