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零二章 各自逃离

八百零二章 各自逃离

    韩婉的枪法并不准,陆浩发现连宗仁背部的子弹并不致命。

    “我担心枪声会引别人过来,我们先离开这里再说”

    陆浩说道,而且现在时间也不早了。

    “他,他受伤了,我先给他治疗”

    罗烟也反应了过来,只是她一个没站稳差点倒了下去,长时间的囚禁让她的身体极为的虚弱,再加上刚刚一直在使用异能,幸好毛琪琪眼疾手快扶住了她。

    陆浩看着还在流血的连宗仁,也只好先将连季越放了下来。

    “您还有异能吗?暂时先给他的背部止血就可以了,稍后出去再做治疗”

    陆浩问道。

    罗烟脸色苍白的点了点头,陆浩见状,又拿出了一瓶水和一些高热量的吃的递给了她,罗烟感激的道了谢,就赶紧边喝水边为连宗仁治疗了起来。

    尽管已经过了二十年,连宗仁的容貌也几乎都没有什么改变,罗烟垂下眼眸,又看了看躺在了远处双眼仍然没有闭合的韩婉。

    她已经死了。

    那个折磨了自己二十年的女人已经死了,可是她现在却完全没有任何高兴的感觉。

    “暂时,止血了”

    罗烟知道这些人也是偷偷潜入进来的,所以没有耽误时间,尽管她现在觉得使用异能的时候体内有些针扎似的痛。

    林修远看了看这样的三人,无奈的按照陆浩的意思背起了罗烟。

    “得了,这就是计算好的,咱们仨得一人背一个”

    林修远说道。

    毛琪琪担心的看着陆浩背上的连季越,她尝试用精神力和他沟通,可是对方却毫无反应。

    而这时陆浩耳边的对讲机里也传来了黄芸香的声音:“小浩,尽量快一点,刚刚魏君昊的人过来通知了,韩跃他们已经回到了基地门口,正在接受检查,不过他们很有可能不会在门外等待两小时”

    “好,我们已经救到了人,现在就出去”

    陆浩也知道了事件的紧迫性,现在的韩跃他们定还是在气头上,如果发现了什么异样,定会连夜把基地里面掘地三尺的去找人,他们必须马上离开B市基地才行。

    来的时候他们已经解决了门外的几名值守,幸运的是到现在还没有人发现,并且外面的走廊上也空无一人。

    “前面研究所的走廊上有人了,四人”

    毛琪琪说道。

    “琪琪,这个给你,可以用吗?”

    陆浩从储物袋里拿出装有麻醉剂的麻醉枪,想要尽快出去,他们现在只能尽量避开争端。

    毛琪琪点了点头,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说道:“交给我”

    还有意识的罗烟微微有些吃惊,这小女孩从刚刚开始就表现出了与年龄不相符的冷静和沉稳,现在她还要去单挑四个人吗?

    “要不,你们把我放下吧,我这个样子会拖累你们的”

    罗烟还是决定道,只要能成功的把连季越他们救出去,她就算死了心甘情愿了。

    “阿姨,那可不行,我们心语队可不能做不完美的任务,今天必须把你们都安全带出去”

    林修远说道。

    “唧唧唧!”

    土豪金被毛琪琪抱到了怀里,立刻施展了自己的隐身异能,紧接着,罗烟眼睁睁的看着小女孩消失在了他们面前。

    研究所地下室的走廊上,一个男人正在对着玻璃房内的景象指指点点,另外三人则边点头边做着笔记,几人都是普通人,根本没有察觉到已经站到了他们身后的毛琪琪。

    “嘶,好像有虫子咬了我?”

    一个男人赶紧拍了拍自己微微刺痛的腰部,但是却惊恐的发现了一支推完了药剂的针管。

    正当他睁大眼睛看着那根针管的同时,另外三人也均叫了起来,什么东西这是!

    “是麻醉……”

    看着四人接连的倒了下去,毛琪琪满意的笑了笑,然后带着土豪金朝走廊尽头跑去……

    此时已经成功的逃离出了韩家大院的高真真三人,奔跑在仍旧无人的B市基地街道上。

    高真真放声大笑道:“我们终于逃出魔窟了!我就说吧,听我的准没错,今天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顾凤也气喘吁吁的扶着墙笑道:“好像,也不是那么难嘛,一路上连个拦着咱们的人都没有”

    “小罗她还不愿意跟我们一起出来,她要是知道我们成功逃出来了,肯定后悔死了”

    易佩也说道,她们几人是都劝过小罗跟她们一起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一起逃出来的,不过小罗这一次却坚定的拒绝了,高真真只警告了一下小罗不要泄露他们的出逃计划,便也没有再劝什么了。

    “那种地方不逃出来还留着等死吗?这次我们不靠别人了,靠我们自己,一定也能在末世里闯出新天地的!”

    高真真自信的说道,三人也被她的这番感言给感染了,只是过了片刻之后却感到了有些迷茫。

    现在已经是夜晚,她们是站在一个无人的巷子里,远处不停的传来欢呼声和灿烂的灯光,和她们无处可去的三人相比,只让她们感到了更加的无助。

    可是,她们已经砸昏了韩治民,那可是韩家家主,现在肯定是不能再回去了。

    “我们先找个地方躲过一晚,明天天亮就准备出城门,看看外出的队伍有没有愿意带上我们的,我们都是稀有的治愈系异能者,不管到哪里都是香饽饽的”

    高真真马上充当起了几人的主心骨,这段时间她在韩家大院里,几乎每天都在幻想她逃出来之后的事情。

    她知道她没有杀丧尸的本领,所以怎么寻找一个合适的队伍,以及想要找到一个什么样的队伍,已经在她心中设想了无数遍。

    “说的对,听说队伍里的人都会保护治愈系异能者和空间系异能者呢”

    易佩说道。

    “哎,队伍虽好,要是能回到S市基地,我们哪还用什么担惊受怕啊”

    顾凤一说,三人均又沉默了起来。

    “之前那个林主任不是还挽留过我们吗,我们要是再回去,给她道个歉什么的,说不定还能继续做以前的工作呢”

    易佩乐观的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

    “再说吧,走吧,先找个地方躲一躲”

    高真真意外的没有反驳,而是朝巷口的外面走去。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4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