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八百零一章 韩婉之死

八百零一章 韩婉之死

    “小越!”

    毛琪琪心急如焚,连季越在她小地图里的颜色正在慢慢变成深蓝色!

    陆浩眼疾手快的拔出唐刀砍断了墙上的那截管子,他们这还是来晚了一步吗?

    “连宗仁!”

    韩婉从刚开始的惊吓转变成了愤怒,不用想也知道,他是为了谁而来的!而当她看到连宗仁身后跟着的几人时,又顿时大惊了起来。

    她没有见过心语队,但是却早就从韩家的资料里见识到过这几个人。

    “你们两个,给我守住了,他们是心语队,抓住重重有赏!”

    韩婉往后退了两步说道。

    心语队的人竟然跑到了这里!那韩跃他们出去抓的又是谁?!她必须要马上去通知上面的人才行!

    “韩婉,你毒害越儿再三,我这次不会再放过你了!”

    连宗仁挡在了韩婉面前说道。

    一直跟在韩婉后面的丁际州和张伟互相对视了一眼,然后迅速展开了攻势。

    “姐夫,这里交给我们,你先去救人”

    林修远说道,他早就手痒了,这几天他们一直在这里等着,可无聊坏了。

    毛琪琪见那两人中的一人是速度系异能,也满脸愤怒的迎了上去。

    陆浩见状,则挥手开始用火系异能烧起了连季越两人面前的牢笼,那牢笼不是金属也不是塑料,他虽然不知道那是什么材质,但他觉得他的异能火能烧毁它。

    “你们……是来救越儿的?”

    罗烟不认识这些人,但是她看到了和韩婉在对峙的连宗仁,老实说现在就算是看到了连宗仁,她发现自己的内心已经毫无波澜了。

    陆浩点了点头道:“他现在怎么样?昏迷?”

    “韩婉带来的药剂流入到了他体内一些,似乎很难受,我想用治疗系异能帮他,可是好像也没有什么效果”

    罗烟的额头已经沁出了汗,她这几日每天都把自己的异能耗到不能再耗,就是为了让连季越好受一些。

    “伯母,你把这个给他喝,对他有好处”

    陆浩从身后拿出两瓶水递了过去,他现在还没有熔断这牢笼,于是顺着下方的缝隙将空间水递了过去。

    看着外面正在战斗的几人,罗烟点了点头,同时心中也倍感欣慰。

    真好,越儿还认识一帮这么替他着想甚至还赶来救他的一群人……

    牢笼外,毛琪琪双手拉过向自己扑来的异能者的手腕,然后用力重重地朝地上摔去!

    张伟大惊,这小女孩哪来的这么大力气?而且她自始至终没有用到任何的异能。

    “你们是来干什么的!这里可是韩家的地盘!”

    张伟佯装镇定道。

    “我们……自然是来救我们的伙伴的!”

    毛琪琪忘不了牢笼中连季越的凄惨模样,他们竟敢,竟敢这么对待她的朋友!

    只见那双马尾小女孩一阵疾跑顺着男人的身体上跑去,修长的双腿踩到了男人的肩膀上,然后紧紧地用两个膝盖顶住了男人的脑袋,一个用力之后,男人竟直接被小女孩的双腿扭断了脖子!

    她很生气!她很少杀人,但是这次她忍不了!

    林修远那边也已经用异能解决了叫丁际州的异能者,眼下只剩下了韩婉独自面对着众人。

    “你们是怎么找到这里的?有人给你们通风报信?”

    韩婉试图拖延时间,不过她发现,那边的陆浩已经熔断了他们韩家最为坚实的牢笼。

    陆浩看着正在被罗烟喂水的连季越,他眼神一暗,朝外面的韩婉走去,问道:“你给他下的是什么药?”

    “你觉得我会告诉你们?”

    韩婉强装镇定的笑道,其实她也不清楚那是什么药剂,她也是今天晚上临时去韩家的研究所里拿到的一瓶,但是那应该是从丧尸晶核里提炼出来的药剂。

    “你!他们有什么对不起你的地方吗?越儿还救过我们全家人的命!”

    连宗仁愤怒的扯住韩婉的衣领,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和这样的人同床共枕了那么久。

    “他们?一个跟我抢男人,一个跟我儿子抢爸爸,你还说他们没得罪我?”

    韩婉问道。

    啪!

    连宗仁用尽全身力气甩了韩婉一巴掌,原来这么多年来,她都是这么想的。

    韩婉被连宗仁重重的打到了墙边,她只是个普通人而已,这一巴掌只觉得眼前都天旋地转了起来。

    “你看看,到头来你还是为了他们两个贱人来打我”

    韩婉捂着自己的脸反笑道,另一只手却装作要站起来的样子朝腰间摸去。

    “大家尽快离开这里,有什么话出去再说”

    陆浩此时已经背着连季越走了出来,身后是扶着连季越的罗烟。

    “姐夫,他怎么样啊?”

    林修远几人的视线都被陆浩背上的连季越所吸引住了,银发?

    “不知道,昏迷”

    陆浩说道,他不知道连季越现在怎么样,只知道他呼吸急促,应该也不太好受的样子。

    “小浩,要不要把他给绑一绑啊,万一……”

    林成有些担心的建议道,这韩家什么病毒都有,万一连季越扛不住变异了,陆浩就危险了。

    “不会的!越儿他不会变成丧尸的!我一直,一直在给他治疗着”

    罗烟面色苍白如纸,看起来也非常的虚弱。

    “烟儿,你真的是烟儿?”

    连宗仁的目光立刻被罗烟所吸引,甚至忘了一旁的韩婉。

    “罗烟,你去死!”

    韩婉突然从身后掏出了一把手枪,并且对准了虚弱的罗烟!

    因为不确定自己带来的药剂有什么效果,所以为了以防万一,她是打算用这把枪结束那母子俩的性命的。

    子弹来的太快,一行人都没想到什么异能都没有的韩婉还有手枪,林修远和林成同时祭出异能想要挡住那枚子弹,但是为时已晚!

    砰!

    伴随着子弹撞到**的声音,罗烟瞪大双眼看着挡在了自己面前的连宗仁。

    连宗仁笑着看着她,说道:“终于能见到你了,烟儿”

    韩婉也呆呆地望着前面的两个人。

    他竟然愿意为她挡下子弹,即便是现在的她变得那么的难堪?

    而她自己,自始至终像是一个在唱独角戏的笑话一般,简直可笑!

    “啧”

    林修远扶住了倒下去的连宗仁,立刻朝韩婉瞪去。

    而韩婉也目光发直的看着前方几人。

    她缓缓地将手枪对准了自己的太阳穴。

    她对不起韩家。

    她更对不起自己……

    砰!

    又一阵枪声响起,韩婉睁着眼睛倒了下去,如果活着都没有爱,她宁愿一人孤独的死去。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4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