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九十九章 秘密通道

七百九十九章 秘密通道

    此时的B市基地里,若是要用“万人空巷”这个词来形容倒也不显得夸张。

    林成将车子缓缓地停在了一处,这里离韩家大门还有一段距离,高耸的大门被打开,里面不断地有人匆匆忙忙的跑出来,嚷嚷着要去看面试的结果公布情况。

    寇宁在陆浩一行人临行之前所给的信息里提到过,每天下午的六点钟到七点钟,是韩家各处值守最为薄弱的时间,其中六点到六点半这个时间会是行动的最佳时间,所以陆浩让魏家把面试结果的公布时间定在了六点整。

    “陆队长,我们从这个门混进去吗?”

    连宗仁问道。

    “不用”

    陆浩看着右前方已经敞开了的大门说道,寇宁给的信息里面,那个出口并不是唯一的出入口,其中他们想要利用的一个出入口,也大概只有韩家内部人才知道,并且必须要用到土系异能者才能进入。

    “我留在这里接应你们,大家小心”

    黄芸香说道。

    留她在外面也是计划之一,如果外面万一出现什么事,她也可以用对讲机告诉一家人,之所以停在这里,也是因为这里距离连季越所关押的地点直线距离最近的地方,对讲机完全可以使用。

    “妈,你也小心,看到情况不对就赶紧开溜哦”

    林修远说的开溜,自然是躲进空间里,不过这里相对比较安全,想必黄芸香也不会遇到什么危险。

    “琪琪,准备好了吗?”

    陆浩问道。

    毛琪琪点了点头,一身恰好合身的运动服显得她纤瘦又灵巧,几人很快就顺着她指的一条无人的小路朝前面走去。

    “这可真刺激”

    黄芸香坐在了驾驶位置上笑着自语道,有种自己参与到了以前和一家人嗑着瓜子所看的警匪片之中的感觉。

    与此同时,车上的数字钟表终于停在了六点钟的那一刻。

    面试场之上,几张印满了名字的纸张被准时张贴在了电子屏幕的下方,一时间,所有人都想要往前挤着去看名单。

    “恭喜各位通过我们的面试考验,因为同一个基地的大家都是非常优秀,所以此次通过的人数较多,后面看不清的各位,接下来我们会在电子屏幕上轮流播放名单,请看到自己名字的朋友去左边大厅排队领取交易牌哦”

    齐天雅微笑着念完了广播,透过楼上的广播室看着下面的一片盛况,不由得也笑了起来。

    “看样子今晚苗苗他们一时半会儿下不了班了”

    欧文轩说道。

    苗苗是场上控制冰系异能的其中一位异能者,以现在大家的兴奋程度来看,今晚这里会一直热闹很久。

    “没关系,我们会按规矩付加班费的,走吧小轩轩~”

    魏君昊示意欧文轩几人和他一起去下到现场。

    今晚不管基地里发生什么事情,他们魏家所有人可都是必须有不在场证明的,而且……是被万人所证明的不在场证明。

    韩进和身后的孙曼卉几人惊讶的看着会场大屏幕上的名单,怎么会有这么多人被录取?!

    “樊玲琅”

    孙曼卉抬着头说出了这个名字,韩家战力榜的第五名,同为雷系的她想要超越的目标,竟然倒戈了吗?

    “不止,还有很多”

    杨博说道,同时他的心中也有些五味杂陈,当初和他们一起做过多次任务的几支队伍的名字也都在上面,听说是他们不知道从哪里得知了范德才几人的死因,让他们从那个时候就开始心生的嫌隙。

    韩进也皱眉看着,但心中又总是隐隐约约觉得有些不对劲,因为按照韩跃的预估,这场面试的通过率也不过是几十分之一而已,现在看起来远远不止这么多啊。

    看着出现在场地上的魏家一行人,韩进只恨不得想要冲过去问问他们在搞什么名堂。

    “二少,骆弘毅他们都在,不要鲁莽行事”

    杨博说道,看起来这魏家的主要人物都在场,似乎是准备给通过面试者发放交易牌的。

    “没想到竟然连我们也都过了!”

    李伟力神清气爽的看着名单,他们整支队伍全员通过!

    “李队长还是先低调点,那边有人可是在一直黑着脸呢”

    何宽指了指不远处的韩进一行人说道,他也很高兴,因为他和他女朋友也都同时通过了面试。

    “韩二少他们啊,他们指不定都不认得我们,我们连话都没有说过,哈哈哈,走吧兄弟,排队去”

    李伟力毫不在意的哈哈大笑道。

    变异晶核可以慢慢攒,但是饭不能一天不吃,再说了,提高实力的目的不还是为了让自己有饭吃吗?现在想通了这点的人可不只有他们这些人。

    ……

    陆浩一行人走在黑暗潮湿的地下通道里,这里因为是韩家的秘密通道,所以并无人值守。

    “所以我说这韩家人可真是聪明反被聪明误,这样不更容易混进来人吗”

    林修远说道,连个看守的人都不在,他只感觉自己是大摇大摆的走进来的。

    “要不是人家寇宁,你能找到这里?”

    林成拿着手电筒边照边说道,谁能想象得到,在韩家附近的一处再普通不过的小院子里,地面下面埋着一个这样的秘密通道,也幸亏他跟着来了。

    “但是要走到小越被关押的地方,还要通过一栋楼的,那里面……有些奇怪,我怀疑是实验室之类的地方”

    毛琪琪说道。

    她注意到他们前方要通过的地方,虽然同样是地下室,但是里面却并排有着一排人类,只是那排人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一般正常人也不会站着不动那么久。

    “连叔,你待会儿跟紧我们,以免遇到危险”

    陆浩说道。

    其实他们本来是不打算带连宗仁一起来的,只是连宗仁执意要随他们一起,他还真担心连宗仁又忍不住自己去闯入韩家,倒不如带着安心一些。

    “放心,我不会给大家伙添麻烦的”

    连宗仁回答道,他现在的心情也是既紧张又激动,琪琪既然说越儿还在,并且身边还有一名异能者伴随左右,那名异能者,会不会就是他魂牵梦绕的罗烟?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4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