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九十七章 谁是鱼儿?

七百九十七章 谁是鱼儿?

    在b市基地众人的不安等待中,终于迎来了魏家公布面试结果的这一天。

    时间虽然是下午的六点钟,但是b市基地里的幸存者们从一大早就开始热烈的讨论起了这件事。

    “我觉得我们可能通不过了,没想到那么多高级别的异能者也都报名了”

    “我们几个也是垫底的,大概没有比我们的异能等级更低的了”

    “你们还好,都是异能者,我们队伍里还有几个普通人呢”

    “不管怎么样,下午都是要去看看的,听说当场就发交易牌了呢”

    “切,你又没报名参加面试还要去啊?”

    “去啊,为什么不去凑热闹?我倒要看看,这魏家能发放多少个交易牌,别到时候连十分之一都不到,哈哈哈哈”

    “……”

    就在韩家也为此事担心的时候,韩佳佳却突然一脚推开了会议室的大门。

    “爸!你猜我今天看到谁了?!”

    因为不想听周围的人讨论韩家现在的笑话,韩佳佳这些天每天都会定时外出,一大早便和几个异能者外出去杀丧尸了,虽然他们只敢在b市基地的边缘,但是今天她却见到了几个意想不到的人!

    “谁啊”

    韩治民和韩跃正在商量着什么,两人连头都没有抬一下,只有韩进问了一声。

    韩佳佳有些气急,家里人总是不把她的话当成一回事,这次她要是说出来自己的发现,肯定会让几人相当重视的!

    “我在基地外面看到了心语队!”

    韩佳佳说道。

    “什么?!你看清楚了?那真的心语队?”

    韩进满脸惊喜的问道,不是他们想什么就来什么吧?

    “佳佳,他们现在在哪?”

    韩跃也问道。

    “我确定是心语队!我还和郭洋以及他身边那个怪力女打了一架呢!郭洋你们知道吗?就是当初我和韩进哥差点和他打起来的那个心语店的老板,我确定是他!”

    只不过他们几人被那些人虐了一遍就逃了回来了,这一进基地,她便狂奔到了韩家的会议室,因为她知道,韩治民他们肯定会在这里的。

    “他们在哪?马上派人出去抓啊”

    韩治民也激动的站了起来,心语队的人现在来到了这里,那明显就是吴子健他们已经成功的骗到了他们,而且那郭洋又是心语队的空间异能者,只要把他抓回来,还怕解决不了韩家的燃眉之急?

    不过韩跃却思考了起来,问道:“你看到他们来了多少人?吴子健没跟他们一起吗?”

    “应该是一起的,当时我们看到的前后有三辆车子,其中两辆是心语队的装甲车,最前面的一辆是一辆商务车……”

    看着一家人都在看着自己,韩佳佳得意的边回忆边认真的解释了起来。

    她是认识心语队的装甲车的,所以在看到路上的那三辆车的时候就立刻追了上去,直到他们追了几个路口,最后一辆装甲车停了下来,出来的人是郭洋和廖一凡,还有一个满脸胡子的男人,而前面的两辆车却先走了。

    “当时那满脸胡子的男人还指着骂我们,让我们不要没事找事,说他们这次是去c市基地做任务的,不是来跟我们闹着玩的”

    韩佳佳说道。

    满脸胡子的男人?

    “是薛万义,他是不是风系?”

    韩跃问道。

    韩佳佳立刻点头道:“对对对,就是他,我知道他但是忘记他名字了”

    “前面的那两辆车你们看清楚里面的人了吗?”

    韩进也走上来问道。

    “他们的车都是看不到里面的,我哪能看得见啊,不过我们离开的时候听到那个怪力女在后面催着说,快点追上前面的陆队他们”

    韩佳佳一副突然想起来的样子说道。

    听到这里,韩跃突然笑了起来:“看来鱼儿上钩了”

    “那还等什么啊,我们马上带人出发啊,他们肯定是往c市去了”

    这末世里能开装甲车的,肯定就是心语队他们了,而且韩佳佳是认得郭洋那几个人的,肯定不会有错了!

    “去c市干什么啊,那里不是死城吗?”

    韩佳佳嘟囔道。

    “佳佳!你没跟他们说c市的事吧?”

    韩治民几人被吓了一跳,韩佳佳是不知道吴子健几人的任务的,要是她说漏嘴了什么,那这煮熟了的鸭子怕是要飞了!

    “没有没有,我们什么也没说,我保证!”

    韩佳佳单手做发誓状说道。

    “那就好,正好今天左森他们几个也在基地”

    韩跃有些想笑,却忍住了。

    吴子健他们应该是已经成功的骗取到了他们的信任,现在是在给几人带路中,因为不方便回到b市基地,所以便直接带着他们去c市那里了。

    这心语队,果然是只要有晶核赚就会拼命的队伍啊……

    城门口不远处的一栋空置的房间里,慕云乐趴在窗户上露出了头,眼睛紧紧地盯着十几辆缓缓驶出了基地门口的车子。

    “乐乐,怎么样?”

    魏君昊在后面问道。

    “135个人,我数清楚啦!”

    慕云乐确定道,他已经数了两遍了,是135个人没错了。

    “好家伙,真能带”

    看来郭洋他们几个的引诱计划相当的成功啊……

    魏君昊忍不住给韩家竖起了大拇指,为了抓心语队那几个人,这些人是下了血本了啊!怕是战力榜上的大部分人都被带出去了吧?

    “哥哥,我这样就能帮助到琪琪姐姐他们了吗?”

    慕云乐一脸期待的转头问道。

    “必须的乐乐,你可帮了大忙了,走吧,我们回去告诉他们这个好消息去”

    魏君昊扶着慕云乐从高高的板凳上跳了下来,两人有说有笑的朝基地里面走去。

    心语队暂时停留的住宅里,林修远已经乐的捂着肚子笑了起来了。

    “哈哈哈哈,我不行了,笑死我了,他们当真了哈哈哈”

    “别笑了,我还担心一凡他们呢,要知道韩跃也去了,可别真的遇上他们就完蛋了”

    黄芸香说道,韩跃可是精神系异能者,还带了那么多人出去,而廖一凡他们只有六个人,虽然聂清也跟着去了,但是那隐匿阵法怕是对韩跃也没效果,怎么去的不是韩进啊……

    “放心,有郭洋在,不会被抓到的”

    陆浩笑道,他刚刚已经让毛琪琪先进空间把韩跃出去的消息告诉了李秀英他们,聂清也能从那里得到消息。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4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