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九十六章 陆浩的计划

七百九十六章 陆浩的计划

    汪良这几日看着忙碌的魏家,很是怀疑他们到底有没有收到自己的消息,连季越那里,真的不用管了吗?

    韩婉最近似乎都在打听连季越母子被关的地方,韩家的很多地方她都找遍了,相信就算是利用排除法的话,也很快就能找到了。

    汪良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了自己的单人间,却突然有些想笑。

    他在替别人担心什么呢?

    自己和那个叫连季越的也完全不熟悉,和心语队的关系也不过是被他们放过一次又被救过一次命而已,而且心语队都没有什么表示,他就算看着干着急也无济于事吧!

    明明自己都前路渺茫的……

    他所住的单人间并不是韩家所提供的高档公寓,而是他自己所租的一间小房子,这里的幸存者居住的十分集中,也根本没有人会注意到他这个存在感极低的人。

    推门进入,关门,汪良像往常一样打开了墙壁上的电灯开关。

    屋里的景象让他睁大了眼睛。

    “不好意思,不请自来了”

    陆浩是真心觉得有些抱歉,虽然说汪良曾经潜入过他们的别墅又被他们抓了个正着,但是他后面传递来的消息也的确都很是有用,现在自己这么突兀的闯入他住的地方,还真不像是他的作风……

    不过现在是在b市基地里,他们心语队又是秘密前来的,也不得不采用这种方式了。

    “你、你什么时候来的?不,我是说你是什么时候来b市基地的?”

    汪良有些语无伦次,他们是拿到了自己传递的消息了吗?

    “有几天了,谢谢你及时传递来的消息”

    陆浩说道。

    “啊,客气了”

    不知道为什么汪良觉得有些受宠若惊了,大概是自己被韩家呼来唤去的习惯了,第一次被人肯定并道谢,还是挺奇怪的感觉的……

    “这些给你的,希望别嫌弃”

    陆浩指着旁边放着的一箱东西说道,里面是之前苏锦在空间里准备好的一些吃的东西,还有他们收集到的隐身异能的变异晶核以及一些生活用品。

    他们不知道对汪良来说什么重要,而且吃的东西也并不敢放太多,所以也只能略表心意了。

    “谢谢,你是来这里救人的?”

    汪良又问。

    那箱东西并不小,他只看了一眼就看得出来,那里面摆放的整整齐齐的东西是被人精心准备过的。

    “是的,我来救我们的伙伴,到时候大概会需要你的帮助,不过你若觉得有暴露自己的可能性的话就算了,你的安全也同样重要”

    陆浩说道。

    伙伴吗……

    汪良此时又突然有些羡慕起被关在下面的连季越了。

    伙伴这个词仅仅两个字而已,便可以让一个和自己非亲非故的人从遥远的地方冲破一切危险来拯救自己吗?

    如果在这样冷冰冰的末世里,自己也能有一个这样的伙伴,怕是死也无憾了吧……

    ……

    b市基地的面试选拔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因为报名一直没有截止,交易厅的交易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后面再去报名的人不仅没有变少,反而变多了很多。

    韩治民的嘴角已经长了一圈燎泡,根据统计,韩家战力榜上的前200名,已经脱离了三分之一的人了,而魏家的面试明天才会结束。

    “父亲,实在不行,我们就带着人去砸了他们的面试”

    韩进这两天也过的并不好,特别是在知道樊玲琅也去参加了面试之后,他总担心那件事会暴露出来。

    “现在已经晚了,如果我们去破坏他们现在在做的事,很有可能会引起基地的民愤,魏家,当初就应该今早铲除啊!”

    韩治民回想起了以前,他以为魏家不过是一只软绵绵的绵羊而已,没想到竟然是一只伺机反扑的猛兽。

    “明天下午我会去关注那边的面试结果,韩进,你这两天看着些姑姑那边,我担心她又会闹出什么幺蛾子出来”

    韩跃说道。

    一提到韩婉,几人都不约而同的想起了心语队,虽说二者并没有关系,但是现在他们真恨不得心语队马上能来到这里,然后把他们的物资给交出来,说不定还能破一破现在的僵局。

    不过眼下他们也只能将这件事暂时缓一缓了……

    当全基地的人都开始翘首以盼着魏家的面试结果的时候,只有魏家的人此时完全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他们在一遍又一遍的梳理着陆浩几人的计划,生怕几人深入虎穴之后被困在里面。

    “陆队,你们进去之后一定要小心啊,我们会在外面接应你们的”

    廖一凡担心的说道,可以的话她也想跟着陆队一起进去参与营救,但是陆浩已经另外给他们安排的有任务了。

    “你们也要小心,如果发生碰撞,不要恋战,能躲藏就躲藏”

    陆浩点头说道。

    “陆浩,如果计划真的能成功,你们不在这里休息一段时间吗?或者你们担心的话,我带你们去n市基地休息也可以”

    魏君昊问道,心语队的打算是救出人之后就直接离开b市基地,这还真是让他们担心,要知道他们离开的时候很有可能是晚上。

    “放心,我们经常会夜间赶路,已经有经验了”

    陆浩委婉的拒绝道,留在这里反而会给魏家添麻烦,也不利于他们以后的计划。

    “或许我可以让一些异能者保护你们回s市基地”

    魏英豪也有些不放心,b市周围还好,越往前走就越是要经过末世前的人口密集区域,他还真怕就这几个人会吃不消。

    “保护就不用了,若是你们担心现有的物资,倒是可以让几个空间异能者跟着我们回s市基地,毕竟交易厅刚开始的话会有一段时间客人爆满”

    陆浩说道,根据他们卖物资的经验,刚开始的那段时间,是购买力最旺盛的时候,这次他们所带的物资并不多,而且他也不清楚魏家的物资能支撑多久。

    下次他们来到b市基地的话,至少应该是一个多月以后了。

    “有道理,一起走的话也可以互相照应着,我这边会安排妥当的”

    魏英豪听罢点了点头,看来骆弘毅他们几个又要跑上一回了……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4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