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九十五章 韩跃的反应

七百九十五章 韩跃的反应

    “两个月前基地里有突然丧尸化的人咬人?我们的确从未听闻过”

    齐天雅说道,安全厅是由基地各方势力成立起来的,是为了维护基地内治安的存在,她也是安全厅里的一员,只是这樊玲琅说的事,她还真是闻所未闻过。

    “天雅你都说没听说过了,那就是事有蹊跷了”

    魏君昊摸着下巴说道,一个人在基地里无缘无故的消失,并且死不见尸,这还真是奇怪了。

    “我帮你查,但不保证能查出来”

    齐天雅说道,安全厅里构成复杂,她也不保证以自己的权限能查到多少。

    “真的?!你们真的肯帮我?”

    樊玲琅有些激动,天知道她已经求遍了韩家,甚至连对自己有意思的韩进都去求过了,但却什么结果都没有。

    就在自己觉得孤立无援的时候,魏家的招新信息映入了她的眼帘,所以她不惜以退出韩家为代价前来求助于这些人。

    其实她自己心中也微微有些预感,于尊的消失说不定是与韩家也有什么关系,因为有个朋友在闲谈的时候跟她说过,于尊在消失之前,他似乎看到了他在韩家外院出现过,但只是一个背影,并不能确定。

    这些她并没有告诉魏君昊几人,毕竟不是确定的事实。

    樊玲琅离开后,魏君昊伸了伸懒腰,旁边的欧文轩也感慨道:“这些异能者离开韩家的原因还真是千奇百怪,什么都有啊!”

    “是啊是啊,竟然还有人说住在韩家那边晚上总是做噩梦的”

    欧文轩另外一边的唐嘉说道。

    “还真是来看戏的”

    欧文轩笑道,不过刚刚的那段时间里,他也看清楚了一件事,虽然说B市基地里有各方的势力划分,但是其实真正忠于那势力的人,也就寥寥无几而已。

    魏家应该也是看透了这点,所以才说是来看戏的吧……

    “话说君昊啊,既然是这样,你们当场通知那些面试者结果不就好了?为什么还要等到后天?”

    欧文轩问。

    “啧,面试也要有仪式感的嘛,不让大家等待一下,那交易牌岂不是显得就太容易得手了?”

    魏君昊回答道。

    至于为什么会选到后天,还是后天的下午的那个时候,这可是心语队的要求呢。

    “我看啊,这报名的都有这么多人,再加上后天来看热闹的人,怕是半个基地的人都要挤到这边来喽”

    欧文轩说道。

    听说就连今天的面试会场外面,也有不少来看热闹的人,其中也不乏韩家的人。

    而魏君昊听后只是笑,半个基地的人都来这边,可不就是他们这场面试的主要目的吗?

    ……

    这几日的韩家上上下下都如临大敌一般,魏家那边就连面试的时候都没有截止报名,而韩家这边主动申请退出的人却越来越多了,更有许多没有申请就直接去报名了的异能者和队伍。

    这些韩家都有委派人去会场外面看在眼里,只是因为人员过多,他们想要做些什么却没办法做什么。

    韩治民被气的更是血压飙升到了极高,除了服用药物以外,几名治疗师又被同时叫进了治疗室。

    “魏英豪!”

    韩治民踢翻了面前的一张木凳,木凳被踢的撞到了墙边,顿时四分五裂。

    高真真哆嗦了一下,她现在后悔当时在人面前吹嘘她的治疗异能了,现在韩治民一不舒服,首选就是治疗异能等级最高的她。

    “父亲,别太生气了,我想这是因为前一阵子我们挖他们空间异能者那件事,让他们怀恨在心罢了,那交易厅也不见得能坚持多久”

    韩跃分析道,既然拿到交易牌之前会有条件,那场面试也许并不会通过太多人。

    “你以为我是在气这个吗?我是在生气那些养不熟的白眼狼!对方有点物资就个个变得像狗一样的摇着尾巴过去了!这一年在我们韩家都是白待的吗?!”

    韩治民一想到这里又开始生气了,韩跃立刻让高真真开始了治疗。

    “那些脱离的,很多都是一些级别比较低的的人,我倒是觉得他们魏家有些饥不择食了”

    韩跃安慰道,魏家的物资再多,他们能养活多少人?又能养多久?不过是一时的报复罢了。

    “但愿是像你说的那样吧,但我听说樊玲琅那丫头也去了,这短短的一个月,我们战力榜的前五名就走了两个了”

    韩治民又想到了消失不见的寇宁,其实他最心疼的还是寇宁那件事,战力榜第一和第二的差距,不是一星半点啊,寇宁如果还在这里,他们这次就不会那么的没有底气了。

    “就算没有寇宁,他们魏家的实力也不过如此”

    韩跃笃定道,待他们把心语队弄到手之后,物资的事也许就能缓上一缓了……

    ……

    B市基地外面,一条到达基地必经之路上的废弃车子里,一个年轻人对着一只毛茸茸的可爱小猴子不停地念叨着:

    “土豪金,今天都已经是咱俩值守的第二天了,那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到这里啊”

    这条路周围有不少像这样废弃掉的车子,上面均是锈迹斑斑,所以就算是有异能者队伍路过这里,也不会去注意这些车子,而且在基地周围也并没有什么丧尸出现。

    好在林修远是冰系异能,所以在这炎热的天气里,他可以用冰系异能来给自己和土豪金降温。

    他们是在这里等连宗仁的,虽然不知道能不能等得到,但是这也是陆浩委派给他的任务,因为连宗仁一旦被韩家所抓获的话,陆浩担心他会破坏他们现有的计划。

    虽然说魏英豪是愿意来帮忙的,不过除了魏君昊以外,魏家那边也没有人认识连宗仁这个人了,所以陆浩便揽下来了这个任务。

    “唧唧唧!”

    土豪金也无力的趴在林修远的腿上,毛茸茸的它更热啊,也就林修远的身上能让它感觉到冰凉凉的很是舒服,好怀念空间里的女主人啊,还有空间里好吃的水果……

    可是没办法,谁让它是一只这么有用的猴子呢?

    土豪金得意的趴在林修远腿上笑了。

    “你是在笑吗?”

    林修远看着土豪金夸张的表情,越来越觉得土豪金像个人类了。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4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