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九十三章 魏家的面试

七百九十三章 魏家的面试

    虽然现在还不知道韩家将增强剂用到丧尸身上是做何打算,但是陆浩还是提醒了苏锦,在基地里也一定要小心,可以的话就不要再去店里了。

    “我倒是无所谓,寇宁这些天也每日跑到了心语店睡了下来”

    苏锦笑着把每天晚上寇宁都会去家里蹭饭的事告诉了陆浩,寇宁虽然白天都在旁边睡大觉,但是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如果大家真的发生了什么事,他也不会坐视不管的。

    “……”

    陆浩心中有些微醋,但又有些无语,任谁听到自家老婆天天被一个男的缠着都会觉得有些不舒服吧,这寇宁是有多爱吃?

    “放心啦,他其实是个很聪明的人,从不会和任何人单独相处,你爸这几天还说他很有意思,要收他做干儿子呢”

    苏锦捂嘴笑道。

    “咳咳……干儿子?”

    陆浩已经能想象得出,陆观海说这话时候的表情了,看来他在基地里是真的闲的无聊了。

    ……

    魏家的面试地点设在了B市基地的最里面,据说是因为那里有一片比较大的场地,虽然从基地入口走到面试地点的话也要花上一些时间,但是大家都没有任何的怨言。

    等通过了面试,他们就可以拿到交易厅的交易牌了。

    欧文轩也被魏君昊拉去一起做了所谓的主考官,这让欧文轩有些受宠若惊。

    “没关系啦,我们不看异能等级什么的,你就当成是来看表演的就好了”

    魏君昊翘着二郎腿说道,就差没跟自己兄弟表明这其实只是一个过场罢了。

    面试过愿意加入魏家势力的,他们也不会委派什么重要的任务给这一批人,要说真正能用得上的,还是魏家以前的那部分人。

    本来各家的势力划分也就没有任何一个经得住考验的标准,大多数只是放在异能者心中的一个约束力罢了,而他们这场面试的目的,也不过是去破坏掉原先的约束力,再重新竖立一道新的而已。

    欧文轩接过发到他手中的资料,当他看到上面的几个“面试必问”的问题之后顿时愣住了。

    这别是慕云乐想出的问题吧?为什么这么的……幼稚?

    问题一:若是你听到有人在背后说魏英豪的坏话,你会主动站出来维护魏英豪吗?

    问题二:若是你在基地外遇到一位受伤的人,你会去救助他甚至带他回安全基地吗?

    问题三:请描述出你理想中的B市基地。

    “……”

    “你确定我们要这么问?”

    能不能再正式一点啊喂!这和面试的主题到底有什么关系?欧文轩心中咆哮道。

    特别是当他看着对面进来的是几个孔武有力又极其严肃的大汉时,那第一个问题他怎么着都有些问不出口。

    除了欧文轩以外,其他几名魏家的管理者也忍不住头上冒汗。

    今天的天气是不是有点热?

    “明日小队?你们好啊”

    魏君昊主动笑着打着招呼。

    “你好”

    明日小队的队长正色回答道,对面的几个人同时看向他,他的表情越发的严肃了。

    “不用这么紧张,大家随意就好”

    魏君昊边说边让几人先报上了自己的异能,然后便开始问起了第一个问题。

    “我会的”

    “我也会的”

    “我会”

    “……”

    明日小队的几人纷纷回答道,这一个问题的答案很明显吧?如果说不会的话肯定会面试不通过吧?

    自始至终魏君昊都是笑着边听边点头着。

    “面试的结果会在后天下午的六点钟公布,我们会把通过人员和队伍的名单都张贴在这里,希望你们能准时来”

    将所有的问题问完以后,魏君昊才这样强调道。

    “请问如果面试通过,交易牌也会当场发放吗?”

    那队长临走之前忍不住问。

    “当场”

    魏君昊笑着点了点头回答道。

    队伍里的几个人顿时喜笑颜开,看起来这魏家的主考官面相很随和啊,他们这场面试应该会通过吧?

    有了魏君昊的示范,其他几位主考官也渐渐开始问起问题来了

    其中,魏君昊注意到了一支名叫“星星之火”小队的资料。

    “没有队长,只有副队长?”

    倒是挺有意思的,魏君昊看向走进来的一行人,这支队伍的人数还并不少。

    “你们队长没来?”

    自我介绍之后,魏君昊好奇的问道。

    “他……我们也在等他回来”

    陈意中扶了扶眼镜框,以掩饰着自己的情绪。

    原来星星之火小队的队长是一名速度系异能者,在两个月前队伍外出杀丧尸收集晶核的时候,他们遭遇到了一个庞大的丧尸群,为了让队员都能够顺利逃脱,那队长主动去引开那丧尸群,自那以后便再也没回来……

    所以队伍里队长的位置一直被保留着,副队长陈意中怎么也不同意去顶上队长的位置,说他们队长一定还会回来的,于是这就变成了一支没有队长只有副队长的队伍。

    陈意中解释完这一切,场内有片刻的安静,欧文轩都有些红了眼眶了,但是还是问起了几人第一个问题。

    意外地,陈意中在听完之后却没有立刻像别人那样回答,而是说道:

    “我不确定,大概要分原因和场合吧,如果我认为那坏话说的有道理,我不会站出来维护”

    陈意中说完这句话之后,身后的队友们担心的看着前面坐着的主考官们,副队长这样的回答真的没有问题吗?魏家这也是在给自己招新吧?

    “那你对现在的B市基地有什么看法吗?”

    魏君昊来了兴趣,开始跟对方聊了起来。

    陈意中虽然有些意外,但是还是认真的回答了起来,而在他回答完这个问题之后,魏君昊也没有再问他其他的问题,而是直接告诉了他面试结果公布的时间。

    “好的,我们会按时到达”

    陈意中点了点头,然后带着队伍的一行人离开了面试场地。

    “第一次有人这样回答呢”

    魏君昊身边的齐天雅笑着说道。

    “是啊,终于有一个能分得清是非对错又不完全虚伪的人了”

    魏君昊靠向背后说道。

    “不是,什么意思?这样的回答才是对的?”

    欧文轩诧异,他原本以为第一题都是在考着玩呢。

    魏君昊摇了摇头,说道:“这几题都没有所谓正确的答案,只是我们想初步了解一下这些人的为人罢了,也不能说他的回答是对的,但却是我们想要的”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4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