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九十二章 瓦解

七百九十二章 瓦解

    这房子里之前所住的也是一支异能者队伍,只是外出的时候那支队伍遇到了丧尸群,活着回来的几人在治疗无果后也相继丧命了,只留下了这栋空房,所以就算是心语队住进了这里,也并不会太引人注意。

    “交易厅那边你们大可按照郭洋的方法放心进行,我们这次来带的物资也并不少”

    陆浩又说道。

    “陆队,郭洋以前是做什么的工作的啊,我今天看他在换算晶核,那反应速度也太快了吧”

    魏君昊赞叹道,郭洋虽然只是在幕后指挥着,但是交易厅里的那些工作人员也全都是他在三天之内赶鸭子上架教出来的,现在的交易厅之所以能够正常运转着,其中贡献最大的就属郭洋了,并且很多工作人员还会时不时的去后面请教郭洋。

    他以前以为郭洋只是心语队的一个空间异能者而已,没想到还真是有着一身的本领。

    “他啊,投资经理”

    陆浩勾唇笑道,对于精通全世界各国汇率换算的他来说,这变异晶核的等级换算岂不是小菜一碟?

    “心语队果真卧虎藏龙”

    魏英豪也说道,就连那双马尾小姑娘他也听魏君昊说过,虽然年龄小个头小,却也是心语队里的一大助力。

    不过毛琪琪却有些无精打采的,她恨不得现在就去救出连季越,那蓝色小圆点已经三日都没有移动过分毫了,这只能说明连季越是真的被囚禁起来了,连动都动不了。

    “姐姐,给你吃”

    慕云乐走到了毛琪琪身边,手里拿出了一颗橘子水果糖递给了毛琪琪。

    昔日里被饿到脱相的慕云乐现在已经又变回了一副小正太的模样,看来魏家也把他养的极好,毛琪琪虽然有些心情不好,但还是笑着接了过来:“谢谢,我最爱吃糖了,这个给你交换”

    毛琪琪拿出了一根棒棒糖放回了慕云乐的手中,小孩子吃颗糖不容易,她还是不好意思白吃别人的糖。

    “乐乐很喜欢她呢”

    魏英豪笑道,慕云乐在别人面前都是一板一眼的,也不曾见他主动招惹过谁,但是今天却拿出了自己最爱的水果糖送了出去,原来他也不是木讷嘛。

    “姐姐,你刚才是不是有点不开心?”

    慕云乐继续主动搭话道。

    “是哦,我在担心我的同伴”

    毛琪琪将橙色的橘子糖放入了口中回答道。

    “姐姐的同伴,他现在遇到危险了吗?”

    “嗯,他被坏人抓起来了,我要去救他”

    毛琪琪很少被人叫做姐姐,现在看着这么认真的小正太问着自己,她也耐心的回答了起来。

    慕云乐皱眉,然后犹犹豫豫的又问道:“坏人很厉害,姐姐不会怕吗?”

    双马尾的少女摇了摇头,眼底里的坚定神色让慕云乐看的有些移不开眼,她说:“他是我们的同伴,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不会放弃救他的”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会放弃吗?

    “姐姐你们一定能成功的!”

    慕云乐仿佛也被感染了,大声说道。

    不远处的魏君昊听到慕云乐的话也忍不住笑了:“孺子可教啊,都会哄女孩子开心了”

    天色已晚,魏君昊几人也准备起身离开了,慕云乐也听话的跟毛琪琪几人道着别。

    “明天下午的面试,就麻烦你们了”

    陆浩说道。

    “谈不上麻烦,反正也不过只是个过场而已”

    魏英豪笑道。

    什么加不加入魏家,也不过是他们瓦解韩家势力的第一步而已。

    “小浩,咱们这次带的物资够不够啊?”

    待魏家几人走后,黄芸香有些担心的问,在B市基地开交易厅,这是他们出基地的时候并未想过的事情,郭洋空间里的物资真的足以支撑吗?

    “够了,还有储物袋,就算是不够,让他们魏家先垫上就好了”

    陆浩解释道,这也是他们选择魏家的原因,除了梁久辉那边的关系以外,魏英豪几人也完全信任着他们,这次他们带的物资算不上多,但是魏家却愿意拿出自己囤积的物资出来,虽然现在还没有到那种地步,但也是表示,他们和心语队的合作是很有诚意的。

    “那就好,别说,没有丫头在,还真是有些心虚,哈哈哈”

    聂清说道。

    苏锦在空间里得知了B市基地的事情之后也放心了下来,至少有了魏家的支持,大家在安全上也能更有保障一些。

    “还要让魏家帮忙注意着连叔那边,如果连叔就那样的到了B市基地,肯定也会被韩家注意到的”

    苏锦说道,否则到时候他们要救人的话就会更难上一层了。

    “嗯,连宗仁应该不会那么快就到,我明天提醒一下他们”

    陆浩牵着苏锦在空间里散着步,一片片的绿色庄稼,以及不远处在草地上成群结队的牛羊都让两人觉得仿佛置身到了某个安静的农场之中。

    “寇宁说,他晚上外出杀丧尸的时候,遇到了一只从八级退到了六级的变异火系丧尸”

    苏锦边走边说道,寇宁在第二天来找她要饭吃的时候才说了这件事,她也立刻告诉了梁久辉那边,因为他们都意识到了这意味着什么。

    “从八级退到六级?韩家?”

    陆浩也想起了关键之处,不管是异能者还是丧尸,晋级了之后就不可能再退级,也就是说,那只丧尸原本应该就是六级丧尸,很有可能是被服用了什么药物才变成了八级,而时效过了之后,就又退回到了六级。

    苏锦点了点头:“韩家的增强剂”

    可是,把增强剂用到丧尸身上,这又是韩家搞的什么名堂?

    “S市里还有韩家的人,让梁久辉也要注意一些”

    陆浩不由得有些担心了,韩家如果要实验他们的增强剂的话没有必要非要在S市进行,除非他们有着什么目的,这也让他想起了之前的那支见过了九级丧尸的队伍。

    为什么见到九级丧尸还能逃脱?

    唯一的可能就是那是一只被注射过增强剂的变异丧尸,而它那个时候因为某些原因还不够适应那股力量,那支队伍才能得以逃脱掉,这样就完全能解释的清了。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4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