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八十八章 连宗仁离开

七百八十八章 连宗仁离开

    陆浩在进入E市基地之前便从空间里知道,连季越和连宗仁已经不在这里了,他们的原计划就是先到E市基地找人,现在虽然已经知道两人都不在这里了,但是他们当晚肯定是要休息在这里的,而且郭洋几人也并不知道他们要找的人已经离开了。

    “这就是E市基地呀,没有之前你们说的那么糟嘛”

    廖一凡兴奋的四处望着,之前的E市基地在她的印象中如魔窟一般,到处都是各种实验的感觉,但是现在看起来,也跟正常基地没什么区别了。

    “是他们父子两人这段时间努力的结果”

    陆浩感叹道,光从来往的人们的脸上就能看得出来,E市基地现在已经完全变样了,仅仅两个月时间不到,那父子两人一定也没少操劳。

    “心语队,你们是心语队吧?”

    租房处的一个女工作人员震惊的看着陆浩问。

    上次的丧尸潮至今都让E市基地的幸存者们难忘,而心语队的名号以及几人的样貌也让不少人记忆犹新,现在陆浩几人的身边虽然又多了几个陌生的面孔,但是她还是看出来了,这人就是心语队的人!

    “是的,我们想要租几间房”

    陆浩点头回答道。

    “好好好,你们稍等我一下哈,我马上过来!”

    那女工作人员离开以后,又有几人围了上来,热情的跟陆浩几人打着招呼,几人虽然觉得有些不自在,但是有林修远在,也完美的抵挡了过去。

    “我们这次是来找我们的朋友的,不过来这里的路上还真是热啊,我们还遇到了那么大的变异蚊子,各位如果外出的话也要注意一下啊,别被蚊子给咬了,听说是有毒的”

    林修远说着说着甚至还跟几个人聊了起来,一副许久不见的好友的样子。

    “我看林修远都快成队伍里的外交大使了,还挺能聊”

    廖一凡凑到黄芸香旁边悄悄说道。

    “他啊,就是话多,又喜欢引旁人注意”

    黄芸香无奈道,而这时刚刚的那女工作人员也带着几个人从偏门走了进来。

    “陆队长,你们来了还租什么房!走,我给你们安排去!哈哈哈”

    大块头男人爽朗的笑着,林修远几人也笑了,这人正是刘世彪,当时他们在这里的那几天,可没和这人少打交道。

    “彪哥,两个月不见,气色不错嘛”

    林修远也熟络的走了上去,继续发挥着他“外交大使”的作用。

    不过陆浩几人也看得出来,刘世彪还有他身旁的几人的确都是变了样,大概他们见面的时候是对方最为狼狈的时候吧。

    刘世彪豪爽的给心语队安排了一栋独门独院的别墅,在他说出连季越暂时不在基地,由他和另外几人代理事物的时候,陆浩也装作一副可惜的表情。

    “我们今晚只在这里休息一个晚上就要继续赶路了,刘兄不必大费周章的招待我们”

    陆浩说道。

    刘世彪看了看周围,他刚刚已经让后面的几人都回去了,这栋别墅里也就只有他和心语队,他表情有些不安的问向陆浩:

    “陆队长,你实话告诉我,是不是连长官他遇到什么危险了?前几天连叔也走的很是焦急,要是你们是去找他的,请务必带上我,我会再多叫一些人去帮忙的!”

    一家人也没想到,刘世彪为人看起来大大咧咧的,但是却如此心细,他已经看出来连季越那边是出了什么问题了,不过一行人的行程此时还不便透露,而且陆浩也不想用可能还没发生的事情去扰乱刘世彪,所以果断的否认了。

    “我们此行是去做任务的,路过这里也只是经过而已,不过你们的连长官他一定不会有事的”

    陆浩回答道。

    见对方表情不像作假,刘世彪也松了一口气,他是真的担心连季越会出什么事,毕竟他在离开之前似乎有些情绪不对。

    “你们是我们E市基地的大恩人,也是我刘世彪的朋友,在这里想住几天就住几天,千万不要见外,哈哈哈!”

    刘世彪爽快的说道,见心语队一行人面露疲色,他便也没有再多做打扰,很快就离开了这里。

    “果然不在啊……”

    毛琪琪有些失望,她虽然已经知道了连季越不在这里的消息,但是来到基地之前还是抱有一线希望的,要是连季越那边已经解决了呢?

    但是当她踏入这个基地的城门的那一刻起,她就已经确定了,连季越的确不在这里。

    那抹蓝色的曾在她的小地图里是最显眼存在的圆点,并没有出现在她的小地图里。

    “没关系的琪琪,我们去E市基地找他,一定可以找到的”

    廖一凡安慰道。

    “陆浩,我觉得我们在去之前,也要商量出来一套可行的计划才行”

    郭洋正色说道,他们现在只是打算去B市基地找人,若是想要成功的救出可能被困住的连季越的话,也必须有计划才可以。

    “你说的对,韩家现在应该想不到我们会这么快就过去,我们要抓紧时间才能做到出其不意”

    陆浩回答道,在吴子健几人的事情暴露之后他们便从基地出发了,也许韩家那边还在等吴子健几人的回复,不会想到汪良那边已经把信息都提前透露给了他们。

    “我听琪琪说,她能分辨出连季越的位置?”

    薛万义问,如果是这样的话,连季越身上就如同有了一个定位装置,他们到了B市基地就不用盲目的寻找了,这简直是一大方便利器。

    “是的,我能知道他的位置,如果他在我的感知范围内的话”

    毛琪琪点了点头回答道。

    “我建议到时候我们分两组,如果真的确定了他的位置,去的人员不宜过多,两三名足矣”

    陆浩说道,在计划里他是打算把郭洋几人安排在最安全的位置的,毕竟一家人遇到危险可以进入空间,而郭洋他们不行,可以的话,他不会让韩家人发现郭洋几人的存在的。

    “一切都听陆队的安排,我们毕竟没有去过B市基地嘛”

    殷承天表示道。

    这一夜,心语队在别墅里的灯光直到很晚才熄灭,一家人也很晚才得以进入空间。

    “连宗仁还是走了”

    空间里,苏锦无奈的说道。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4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