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八十六章 琪琪的梦

七百八十六章 琪琪的梦

    苏锦虽然没有拿出各种颜色的蔬菜,但是一桌子的菜色也让寇宁看直了眼睛。

    “大家先洗手吧,小姨他们应该也快到家了”

    苏锦围着围裙从厨房里端出了一锅汤说道,样子做的也十足。

    “寇宁,要不要先吃点零食?”

    苏向哲推了一个装满了瓜子和花生的果盘说道。

    “不用了叔叔,我等下吃饭就好了”

    寇宁咽了口口水说道。

    苏向哲忍住笑,站起来去帮苏锦盛起了饭。

    林天珍和毛志航是知道寇宁今晚会来的,所以见到家里正襟危坐的寇宁的时候也没有感到意外。

    “寇宁,多吃点啊,你等下还要出去杀丧尸吗?”

    林天珍怕寇宁见外,不停的拿着公筷往寇宁面前的盘子里放着各种食物。

    苏锦知道寇宁胃口好,所以给寇宁用的是一个盘子,而不是小碗。

    “唔唔,是要出去的,吃完就直接出去”

    寇宁边埋头苦吃边回答道,苏锦做的饭也太好吃了吧?他要哭了。

    那肥而不腻的红烧肉,他能一个人干掉一盘,还有周围围满了小油菜的狮子头,红油满满的水煮肉……

    以前虽然也吃过林天珍给他带去的炒菜,但是跟这现炒现吃的比起来,还是差了点意思的。

    “金系七级有这么厉害吗?一个人晚上去杀丧尸,你不害怕吗?”

    陆观海好奇的问。

    “不怕,这算什么,我之前白天黑夜都在外面,我可以保护我自己的”

    寇宁回答道。

    “寇宁,你不用客气,这些菜今晚就靠你光盘了”

    苏锦笑道,如果林运国出来看见这样的寇宁帮他消耗着食物,肯定也会很开心的。

    “好”

    寇宁点头,又拿了一只酱猪手啃了起来。

    “看着年轻人吃饭这么香,我觉得我今晚都要多加一碗饭了”

    林天慧本来没什么胃口的,但是寇宁吃起东西来像是一个真人吃播节目摆在她面前,再加上别墅里没有外面那么的热,所以胃口也一下子提上来了。

    “可不是嘛,我有时候在店里看到这小子吃东西,自己都忍不住去拿点什么零嘴吃”

    林天珍也赞同道,关键是寇宁怎么吃都不会胖啊,身材一如既往的瘦削,让她可羡慕坏了。

    “林姨,你们又不胖,个个都是大美人,怕什么”

    寇宁将骨头扔进了脚下的垃圾桶,又提起筷子吃起了麻辣辣的水煮肉片。

    苏锦笑着摇了摇头,看起来自家人好像并没有因为多了一个陌生人而感到不适应。

    比起基地里的寇宁和一家人吃的欢快无比,陆浩一行人这天晚上就有些悲催了,他们终于遇到了苏锦以前提到过的变异蚊子。

    “这别说蚊帐没有用了,帐篷都不一定管用吧?”

    郭洋看着玻璃窗外面的变异蚊子说道,这些蚊子肯定也能把帐篷轻易戳破。

    土豪金也呲着牙齿瞪着外面的变异蚊子,它的小手不停地在半空中挥舞着,似乎是想把外面的蚊子给打下来一样。

    一行人现在是在一家沿路的废弃二层楼餐馆里,因为这里的丧尸最少,周围以荒芜的农田居多,待他们收拾好了之后才发现这里出现的蚊子也出奇的大,最大的还真的有巴掌那么大。

    但是现在这周围也并没有其他地方可以休息了,而且这周围应该都有这种变异蚊子。

    一只比蜻蜓的体型还大的蚊子用灰色的口器一下下的撞击在紧闭的玻璃窗上,它背部的花纹如蛇皮一般,看的黄芸香都觉得难受。

    陆浩隔着玻璃窗烧死了一批这样的变异蚊子,只是没过多久之后又从其它地方飞来了一些。

    最后还是林成用土系异能将所有的窗户都封死,没有给周围留下任何缝隙。

    这样做是有好处的,大家虽然再也不担心变异蚊子了,但是密不透风的室内也让大家觉得闷热无比。

    幸好有聂清发明的异能风扇,配合着林修远的冰系异能,才让大家好受了一些。

    “好累好热,不想吃饭了”

    廖一凡无力的躺在床上说道。

    这废弃餐馆的二楼没有什么隔间,他们打算全员都在这里休息,床当然还是郭洋空间里的折叠床,却也让赶了一天路的殷承天几人觉得舒服无比。

    “还是吃点便当吧,趁着现在还保鲜着”

    郭洋安排起了众人的伙食,本来他是打算用锅具煮一些面之类的东西的,但是果然还是便当最方便。

    “都起来吃些,晚上还不一定会发生什么”

    陆浩说道,出门在外,什么事情都要做好准备。

    土豪金似乎也觉得很热,只肯靠在林修远的冰墙上啃着郭洋递给它的饼干。

    毛琪琪在睡着前似乎还听到了墙外传来的变异蚊子在啄玻璃的声音,伴随着那阵阵没有任何节奏的声音,她也沉沉的睡了过去。

    不过大概是因为屋内有些闷的原因,毛琪琪只觉得自己做了一个晚上的光怪陆离的梦。

    有末世前她去参加了同学生日聚会时候的场景,一转眼又到了她和一家人去长途旅游的路上,还有一片广袤的草原以及远处泛着雪白的山尖,最后甚至还有在一个密不透风的昏暗环境里,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全身紧紧地被绑在了一个台子上,那男人头发已经完全变成了银白色,双眼血红的怒视着什么……

    而那男人的上方却站着拿着两把手术刀的韩宜州,韩宜州面无表情的站在那里,那个她亲眼看见死在了S市基地的人,怎么会出现在了她的梦里,还有那个银发男人是谁?为什么她觉得很熟悉又很不熟悉?

    毛琪琪再度睁眼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衣服已经浑身汗湿,原来是林修远做出的冰块融化完了,好热……

    呼……

    毛琪琪松了口气,还好刚刚那些都是梦。

    “琪琪醒了?”

    林成将土系异能撤下了一块,清晨刺眼的光线顿时透了进来,外面已经天亮了。

    “嗯,做了好多梦,屋里有些闷”

    毛琪琪说道,她的衣服也都该换了。

    “啊,我也做梦了,梦见好多大蚊子追着我跑”

    廖一凡也醒了过来,刚刚的梦快把她吓坏了。

    “外面已经没有蚊子了,那些东西应该是怕光”

    陆浩边整理着床铺边说道。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4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