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八十四章 炎热天气

七百八十四章 炎热天气

    在基地里工作还能有机会和陆浩一起去E市基地做任务,廖一凡和薛万义以及殷承天几人都十分看重这次的外出,准备工作更是没少做。

    外面天气炎热,好在郭洋的空间里和苏锦的空间里都有不少的夏装,不过苏锦还是将之前那些在Y国基地用过的战衣给清洗了一遍,让郭洋几人临走之前带着。

    “虽然用不到,但是也以防万一”

    苏锦说道。

    郭洋点头,伸手将几件战衣都收了起来,他已经从陆浩那里听说了,他们有可能还会去B市那边,到时候就算是用不着防丧尸,也能防一些人为的明枪暗箭。

    “陆队,土豪金也要去吗?”

    廖一凡抱着土豪金问道,原本土豪金身上穿的衣服因为天气热的原因已经被脱了下来,不过苏锦却在它的脑门上别了一个别致的大红色发卡,显得它非常的可爱。

    “是的,现在那边的路它都已经记得清楚了,而且它的隐身异能也很有作用”

    陆浩一把拽过了土豪金将它放在了自己肩膀上。

    别看土豪金虽然是只猴子,但总能发挥关键作用,他现在对土豪金已经非常纵容了,而土豪金也开始不再害怕陆浩,经常肆无忌惮的在陆浩身上跳来跳去。

    毛琪琪也收拾好了自己的小背包,虽然说郭洋是有空间异能,而且储物袋也会让陆浩带着,但是她还是要装一些自己的小东西的,包括糖果和点心那些。

    郭洋的空间不小,苏锦也让他收了几辆车进去,包括这一次他们开的车子,也是两辆耐撞的装甲车,装甲车的空调系统比那些旧的小巴车都要好上很多,舒适度也会好上很多。

    “大家注意安全”

    苏锦在别墅院门口说道,倒是也没什么不舍的,因为只要可以见面的话随时都能在空间里见到一家人,她只希望每个人都能平安就好了。

    “苏锦,放心,你在基地里也注意安全”

    廖一凡有些激动,也有些不舍。

    激动的是他们要出远门了,不舍得完全是替陆浩感到不舍,同时她也看了一眼在旁边替她整理着座位的郭洋。

    不知道为什么,她突然意识到,从末世开始到现在,她似乎和郭洋从未分开过,至少每天都会见面,现在两人也已经都确立了关系,那郭洋……是在等她吗?

    “好了,快走吧,趁现在早上天气还凉爽”

    苏向哲和陆观海都催促道,等过了十点钟,气温就开始往上飙升了,早点走才好。

    陆浩点了点头,开动着车子缓缓地朝城门口驶去。

    一行人出发的很早,基地里每天出门的异能者团队都还要去任务中心领取任务,所以城门口也并没有什么人,不过几人却遇到了从外面回来的寇宁。

    寇宁依旧是背着一包臭烘烘的晶核,城门口的工作人员已经见怪不怪了,熟练的写着他的信息和所量的体温。

    “早”

    陆浩打开了车窗喊了一声寇宁。

    寇宁嘴里还叼着一根标志性的肉骨,他先是惊讶了一下,随后也想起来什么,笑道:“对我来说是晚上时间,对了,这里是我昨天晚上想到的一些事情,给你”

    寇宁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张皱巴巴的纸扔给了陆浩,一个人晚上杀丧尸还是很无聊的,杀着杀着他就想起了韩家的一些事,想着可能对陆浩他们有用,所以就写下来了。

    “谢谢”

    陆浩笑道,一个人在晚上杀丧尸,还能够腾出时间来做这些,这也让他开始好奇寇宁真正的水平了。

    “他就是寇宁啊?”

    廖一凡好奇的趴在窗户上看着,一个人被扔在死城?现在还每天晚上一个人出去杀丧尸?

    “独行侠”

    殷承天想起了这个词。

    “有什么好看的,反正又没我帅”

    郭洋用手遮住了廖一凡的眼睛,把她拉到了自己的怀里。

    “好奇嘛”

    廖一凡红着脸,两人是坐在后面的一排,夏天的衣物料子极薄,她猛地一下撞入了一个坚实的怀抱里,甚至还闻到了郭洋手上淡淡的烟草味道。

    这家伙抽烟吗?

    廖一凡忍不住回忆了一下,她好像还真的没见过郭洋在他面前抽过烟呢……

    陆浩打开了寇宁扔过来的那张皱巴巴的纸,和他画的草图一样简单,但是上面的信息却让陆浩眼前一亮。

    看来有空要跟苏锦他们说一下,给寇宁再加点餐了。

    这时,车内的一阵阵凉风从后面吹了过来,聂清满意的看着自己做出来的一个风卷。

    “怎么样?凉快吗?这可是我看到基地里的那个叫电风扇的之后新发明出来的”

    聂清得意的说道。

    风卷是他用风系异能控制的,与战斗时候的风卷不同,这个浮在半空中的风卷是从内而外吹着风的,并且他已经将异能量控制在了最小,风吹到人身上的感觉也很是柔和。

    “凉快啊聂叔叔,那这样呢?”

    林修远边说边在那风卷里加了一些冰系异能,片刻之后,两人制作的风卷竟比装甲车里空调的制冷效果还要好了。

    “不错不错,我把空调关了,还能省油”

    林成说道。

    他们这次出来的任务还想要找一些石油,末世里经常出门的他们简直太耗油了,现在空间里也就剩下一个大油罐了,虽然那油罐高达两三米,里面的油量也充足,但是以他们的消耗速度来看,还是要节省一些。

    毕竟异能可以自然恢复,石油可不行啊。

    两辆车边用对讲机通着话边撞着围上来的丧尸,虽然廖一凡几人都很想下车去清理一番,但是他们也知道现在的目标是去往E市基地去探查连季越的安危。

    而且毛琪琪并没有任何预警,陆浩之前也说过,一般赶路的时候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下来清理丧尸的,否则在这丧尸遍布的末世里就别想着赶路了。

    当然下车清理也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在毛琪琪说跟着他们的丧尸已经聚集到上千只,而前面一个路口也有一群丧尸在往这边走的时候。

    陆浩和林修远几人也不再练习异能,全都奋力的杀着,郭洋这才发现了,除了陆浩和林修远以外,一家人杀丧尸的能力已经远远超过他们其中的任意一人了。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