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八十二章 吴子健之死

七百八十二章 吴子健之死

    赵金几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眼睁睁看着吴子健一手握着脖颈前的长刺,一手瞪大眼睛指着寇宁,嗓子里发出了几个音节:“嗬、寇、寇……”

    吴子健倒下,再无声息。

    “住手!”

    陆浩见寇宁还想要继续对另外几人发难,立刻制止了寇宁的行为。

    意外的,寇宁果真收手了,只是赵金几人却同时都扑向了寇宁!

    嗖!

    一道道藤蔓快如影般的从寇宁身后出现,并牢牢地将剩余的六人都捆绑了起来。

    “哇哦,不错的木系嘛”

    寇宁对身后的苏锦竖起了大拇指,他只知道苏锦是双系,也知道她是七级木系,但却不曾见苏锦使用过异能。

    金属墙外的毛志航和林天珍虽然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但是也并未慌乱,而是边道歉边遣散了屋内正在购买物资的幸存者。

    “不好意思大家,小店突发状况,一个小时之后会继续营业”

    毛志航说道。

    而大家虽然好奇,但见老板撵人也不好再逗留,只好朝外面走去,林天珍为了表示歉意,还另外送了在场的每人一枚硕大的变异鸭蛋,表示处理完之后会继续营业。

    “老板老板娘真会做生意啊,成!那我们稍后再来”

    本来还觉得有些倒霉的众人顿时觉得自己捡了大便宜,这么大的变异鸭蛋,一颗都够炒盘菜了呀。

    听着外面关店门的声音,苏锦也站了起来让寇宁撤去了金属墙,这寇宁反应倒不错,杀人还知道掩人耳目了。

    “说吧,怎么回事”

    苏锦镇定的问道,S市基地里禁止杀人,否则会被逐出基地,他们倒是想“包庇”寇宁,但是也要先弄清状况才行。

    林天珍和毛志航也被休息室的情况给吓到了。

    死人了?是寇宁杀的?

    “那你可要问问他们了,C市有基地?你们到这里又是为何?”

    寇宁指着赵金几人质问着。

    “你到底是谁!”

    刘伟才只觉得大事不妙,这个人莫非知道那边?

    “C市一直都是一座死城,而且也不曾有过C市基地,要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我一个人在那里待了大半年啊”

    寇宁眼神里似乎有些怀念,但是也让苏锦几人感到震惊。

    寇宁一个人,在一座死城里待了大半年?

    “你是寇宁?!”

    刘伟才大惊,在C市里待过大半年的怪胎,只有那个叫寇宁的吧?虽然他们并未见过这个人,但是也是听说过的。

    寇宁没有回答,而是无辜的说道:“你们是韩治民派来的吧?让我猜猜,来搞心语队的?那可不行,心语队现在可是我的衣食父母啊”

    “韩家培养你那么久!你竟然背叛韩家?”

    赵金怒骂道,不过他的怒也完全是因为寇宁破坏了他们的任务。

    “我没回报吗?帮他们杀了那么多人,那么多的丧尸,几百万的晶核都给他们了,还想着克扣我?窗户都没有!”

    寇宁说这些的时候很是生气,陆浩觉得如果不是因为在S市基地里,这剩下的几人大概是要没命了,不过也可见,寇宁是真的对韩家有很大意见的。

    而赵金几人的没有否认也印证了寇宁所说的话,他们就是韩治民派来的,目标也是心语队,只是阴差阳错被寇宁识出了。

    “寇宁,谢谢你了,这里交给我们就好了”

    苏锦说道,不管怎样,寇宁此举也是直接的帮助了他们,而且刚刚的情况并没有被基地的人看见,将情况如实的解释给梁久辉的话,基地也应该不会再将寇宁逐出去了。

    “他们几个,你们打算怎么办?”

    寇宁说的是赵金几人,他眼中的凶光也表示,他现在就想要就地杀了他们。

    “带进维安队,先审”

    陆浩回答道。

    “别着急,我们知道你在担心什么”

    苏锦安慰道,寇宁担心的,无非就是这几人被放走,然后让韩家那边得知他在这里的消息。

    “知道就好,我还想清静几天呢,那老家伙可烦了”

    寇宁不再看被绑住的赵金几人,而是走到了角落的躺椅上又躺了下来。

    心语队的后门便是连着维安队的院子的,毛志航见这边已经都解释了清楚,陆浩也对他点了点头,然后他便朝后门走去,打算将这件事移交给维安队来处理。

    林天珍则留了下来用水系异能清理着现场。

    赵金几人自知无法逃脱,但那罪魁祸首可是寇宁,所以他们几人此时也是敢怒不敢言,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如果不是因为心语队的话,他们大概当场就要被寇宁给了断了。

    没过多久,叶荣新便带着几人从心语分店的后门走了进来,大概的情况他也从毛志航那里听说了,见那些自称是从C市基地里来的几人都已经被绑的无法动弹,就让人直接带走了。

    “寇宁,你可能要跟我们走一趟”

    叶荣新说道。

    见寇宁仍然躺在躺椅上没有要动弹的意思,苏锦笑了笑,说道:“寇宁,我们最近又用之前猎到的变异动物做了几道菜,你要不要尝尝?”

    “什么菜?在哪里?”

    果然,寇宁听罢之后马上就坐了起来,叶荣新无奈的摇了摇头,不得不说这样属性的人他还真是憎恶不起来,虽然上次寇宁还毁了他的佩枪。

    梁久辉在闻讯赶来的时候,寇宁正在维安队的审问室里大快朵颐着,据说是苏锦和陆浩一起回了趟别墅,又给他做了几道菜,他才肯跟着过来的。

    不过在一旁回答问题的,却基本上都是陆浩,寇宁则是边吃边点着头,让被审的赵金几人心里特别不是滋味。

    “韩家的下一步计划是什么?”

    叶荣新问道。

    “不知道”

    赵金翻了个白眼,一副不准备配合的样子。

    “要不要我来?”

    寇宁吃的双手都是油渍,用着一根骨头指着几人问道。

    “我说,我说!”

    刘伟才咽了口唾沫,寇宁的恶名他早有听闻,他们现在已经落到了这里,隐瞒没有任何好处了。

    “我们也只知道我们的任务内容,就是把心语队引到C市那座死城,另一方面家主,哦不,韩治民他们在那里准备的有陷阱,打算把心语队一网打尽”

    刘伟才有些发憷,不过一旁的陆浩和苏锦几人却表情淡然,仿佛他们并不是当事人。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