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八十章 隐情?

七百八十章 隐情?

    “八级丧尸出现之后,你们有什么损失呢?”

    陆浩问。

    “损失自然是有的,我们那几支比较厉害的队伍都全军覆没了,不然怎么想着来这里请你们过去”

    吴子健身后的一名叫赵金的男人说道。

    “几位,我们的任务奖励有100W晶核呢,三四只八级丧尸对你们来说,轻而易举吧?”

    见陆浩似乎陷入了思考之中,又一名男人说道。

    “100万?”

    林修远有些心动了,100万晶核不少啊,而且要是他们到了C市,还能以龙行天下的样子出现一下卖点物资呢。

    而苏向哲和林成几人也都点了点头,觉得这个任务似乎并不怎么难,也完全可以接的样子。

    “那当然了,不然我们也不会跑这么远了”

    赵金笑着说道。

    “谢谢你们对心语队的支持,我们会好好考虑考虑的”

    陆浩思考了之后回答道。

    “还考虑什么啊,我们那边急着呢”

    那男人似乎有些迫不及待的说道。

    “伟才,让人家考虑考虑也是应该的,毕竟两地距离这么远,路上又极为的危险”

    吴子健制止了刘伟才的话,一副极为替心语队考虑的样子,随后又笑着对面前的几人说道:“我们会在S市基地继续待上几日,期待陆队长的答复”

    “好的,我们会尽快”

    陆浩站起来看着吴子健几人说道。

    人来人往的S市基地里,陆浩几人走在路边也非常的显眼,林修远兴奋的给他们做着计划:“这个任务我们如果接了,20天左右肯定能做完的,到时候也能赶在我姐手术前回来,多么完美,而且任务奖励有100万呢”

    见陆浩沉默不语,苏向哲问道:“小浩,这几个人你怎么看?”

    “他们……有些奇怪”

    陆浩看着前面说道。

    “奇怪?哪里奇怪了?我看他们都挺正常的啊”

    林成不解的问。

    陆浩摇了摇头,问:“你们还记得,他们对我们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吗?”

    “啊,我记得记得,夸我们气度非凡,人中龙凤,嘿嘿,那大哥净说些大实话啊!”

    林修远得意道。

    “不对,他一面就知道我是谁,喊了我陆队长”

    陆浩说道。

    就像他完全不知道对方叫什么一样,但是对方却能从林修远几人中精准的认出他,他不认为梁久辉会做把他的照片什么的给对方这种事情。

    那么对方为什么会认识他呢?真的是因为心语队的名气吗?

    “肯定是因为我们太出名了呗,我们之前在其他地方的时候,也没想到我们心语队的名号那么大啊,说不定是姐夫你太敏感了”

    林修远不以为然道。

    “就算是这样,他们的言语里也到处都是矛盾之处”

    陆浩继续向前走着,前面就快要到别墅了,他的额头上已经走出了一层薄汗。

    “小浩,还有哪里有矛盾?”

    苏向哲问,自家这女婿一向记忆力极好,又很能发现细节中的不合理之处,这点也是让他十分佩服的地方,做任务之前谨慎一些也很必要。

    “比如那个叫吴子健的人说,他平日里都忙于基地内的公务,但是他却比大部分异能者都健壮,我不认为他胳膊上的肌肉是忙于公务而忙出来的”

    陆浩说道。

    异能者因为经常会使用胳膊和手来释放异能,所以相对来说双臂的肌肉都是紧实有力的,苏向哲想起了S市基地里的邵子安那些忙的满基地到处跑的人,他们有些虽然也是异能者,但是身材的确和吴子健比起来差远了。

    “还有吗?”

    苏向哲继续问。

    见陆浩点了点头,林修远也不得不开始怀疑了起来,他是完全相信陆浩的,而且如果仅有一处可疑的话还好,姐夫竟然听出来了那么多?

    要是他的话,怕是当场就接下了那个任务了。

    “还有什么啊姐夫”

    林修远问。

    “他说关于八级丧尸的事情都是听基地里的一些见过八级丧尸的人说的,但是后面那个叫赵金的男人却说,见过八级丧尸的队伍都全军覆没了”

    陆浩提示道。

    “好像还真是那么一回事儿,这几个人怎么前言不搭后语呢?”

    林成喃喃道。

    “但是也有可能是他们对于这个任务有别的隐情,当时Y国的乔来发布任务的时候,我和小锦也是边怀疑边接下来的”

    陆浩示意几人不用慌张,C市是他们没去过的地方,如果只是和一家人一起去的话,就算出了什么事也可以全身而退。

    还有,他也想要顺便去一趟E市基地,去看一看连季越的情况,并把汪良传来的消息告诉他让他也小心提防一些,如果他真的担心他母亲的事的话,他们是可以动用一些关系让B市魏家的人帮忙试着解决一下的。

    毛琪琪在知道姐夫想要去E市基地的时候,也表示自己想要跟着一起去。

    “小越是我的朋友,我希望他不要出什么事才好”

    毛琪琪说道,不知道为什么,她就是有些心中不安,甚至隐隐觉得连季越会出事。

    “晶核给的不算太多,也不算太少,而且我们心语队从不拒绝任务的,大家如果都同意接下,便接下吧”

    苏锦说道,她不想让一家人因为顾虑到她而放弃一个机会,连季越那边陆浩肯定是要去一趟的。

    当时Y国赚到的那么多晶核,还得益于N市基地的那个10万晶核的小任务呢,而且她在基地里还这么安全。

    “嗯,我会让梁久辉帮忙答复他们,我们做完任务就马上回来”

    陆浩说道,顺利的话就像是林修远说的,20天左右搞定,就算是有什么事,他们也能随时回来,这段时间他会让梁久辉多帮忙注意别墅这边的安全的。

    “小锦,分店的物资又要补充了,等这两天哪天闲的时候我开车来接你去”

    毛志航说道,苏锦怕热又怕晒,他也不放心让苏锦一个人走过去。

    “好,也差不多到时候了”

    苏锦答应道,她基本上每个星期都要去补充一次物资,林天珍说寇宁来了之后,他们心语分店的物资消耗就更快了,特别是肉类那些。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