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七十三章 离家出走

七百七十三章 离家出走

    林天慧自从知道了苏锦想要进行剖腹产之后,就在基地医院里了解了整个流程。

    空间里,大家仔细听着林天慧从许明知那里打听来的消息,最终大家都一致认为剖腹产最好。

    “你们想想啊,小锦这边手术之后,那边就能立刻恢复伤口,而且剖腹产手术大约前后也就20分钟就能完成了,这很便利啊”

    林天慧说道,以前她也总以为顺产最好,甚至连接生的医生都联系好了,却唯独没有想到可以这样和治疗系异能相结合的方法,要不是刘墨向她提起,她也还不知道自家女儿早已经私下里考虑过了。

    “那好,那好,这样我们老两口也就放心了”

    李秀英听罢也松了口气,她们老一辈的女人生孩子都是非常凶险的,特别是怀了双胞胎的女子,顺产的话是相当遭罪的,现在听到这种方法以后,她也直替苏锦高兴。

    “末世也并不全都是坏处嘛,至少我儿媳妇不用受那么大罪了,老天保佑”

    陆观海说道,他最近跟聂清一起看到电视剧里生孩子的桥段就莫名的紧张,对自己将来的孙子孙女既期待又担心苏锦,现在总算不会让他们太担心了。

    不过就算是这样,陆浩听到之后还是觉得阵阵心疼,恨不得自己能替苏锦去做那手术。

    “还有两个月呢,大家不用太紧张”

    苏锦笑着说道,她这个当事人还不紧张呢。

    “对了小姨,最近寇宁在店里没有闹事吧?”

    苏锦这几天都没有再去分店了,而是在空间里陪李秀英和林运国,偶尔也会用异能干干农活之类的。

    “没有闹事,那孩子其实还是挺懂规矩的”

    林天珍说道。

    “懂规矩就好,这段时间他来以后啊,卤肉类可是不少卖啊,连我炒的菜都能端出去给他卖了,哈哈哈哈”

    林运国觉得寇宁就是来帮他们消耗空间里的家禽牲畜的,那小子的胃也不知道是什么做的,每天都能吃好多,不过苏锦告诉他们也不能经常把炒菜卖给他,所以他们也是偶尔才拿出来。

    寇宁出现在S市基地的时候,正巧是在张明煦和段鸿远带着几名治疗师回B市之后,所以目前也并没有什么人知道他在这里。

    而他也落了个暂时清净,每天晚上才外出一个人杀丧尸,一大早的再回来睡觉,睡醒后就一如既往的端着一盆肉到心语分店去加热吃饭,吃完之后继续在心语分店里睡到傍晚。

    毛志航见状还送给他了一张折叠躺椅,这样他就不用占着一张桌子趴着睡出一脸褶皱了。

    有时候林天珍和毛志航也会时不时的给他带来一份林运国炒的腊肉腊肠亦或是其他肉类,这些都让寇宁生出了在这里安家的心。

    梁久辉见寇宁如此安分守己,也多次向他抛出过橄榄枝,只是全都被他拒绝了。

    “我不会再跟随任何人任何组织,我只想一个人在你们基地里安心养老”

    寇宁的回答让梁久辉和叶荣新差点吐血,一个不到20岁的人就开始考虑养老的事?这是看破了什么红尘之后才有的大彻大悟?

    “那还真是太可惜了”

    苏锦接到梁久辉对她抱怨的电话的时候也忍不住笑出了声。

    养老?

    反观现在寇宁所过的生活,倒也真的像养老那么一回事。

    不过短短的一个多星期,基地门口处的工作人员就都认识了寇宁这号人物,因为他每天都会背着一个黑色的旅行包,踏着清晨的光线出现在基地门口。

    没有同伴,没有队伍,甚至没有一辆车子。

    林天珍也习惯了每天他们后门里面出现的一包又臭又脏的晶核,然后只好摇着头把那包晶核冲洗干净,并点清楚数量之后再给寇宁换成他所要的物资,当然大部分都是肉类,而且林天珍每次都会把账记得清清楚楚拿给寇宁看。

    “我不看,按你们的价钱给我拿我要的东西就成”

    寇宁无不放心的说。

    “那行,你现在存在我们店里的晶核还有两万多枚,这些我都给你记下了”

    林天珍还是说着账单的结果,寇宁每天自己打的晶核都吃不完,这一个多星期下来,店铺里结余下来的晶核也有这么多了。

    怪不得他不愿意参加任何队伍呢,人家一个人完全能养活自己嘛。

    ……

    与之相反的,B市韩家却为了找寇宁而大费了一番周折,韩跃在F市基地等了寇宁五天左右都没有见他回来,这才慌了神。

    以寇宁的食量,他在外面坚持不过两天的,但是这么多天却再也没有见过他的身影,待他们余下三人赶回B市基地之后,发现寇宁也还是没有回去。

    韩家人这才意识到,寇宁可能是真的离家出走了。

    “混账东西,养了他这么久,他就是这么报答我们的吗?!”

    韩治民知道这件事之后又发了一顿好大的火,按照他们下一步的计划,是要寇宁去解决心语队,并将苏锦带回来,以解决他们目前的物资不足的问题的,可是他却跑了!

    “是我思虑不周了”

    韩跃主动认错,他实在想不到寇宁那种人还有什么地方能容得下他的。

    “寇宁其实是个很聪明的人,他定是发现了什么契机,才一走了之的,否则他不会轻易离开”

    韩治民和寇宁相处的时间最久,也最了解他的为人。

    他从来都是满足于寇宁的一切要求,也乐于把他养成骄纵任性的性子,见到他杀人的时候他甚至觉得高兴,认为他会越来越离不开这里。

    难道……之前的那些,其实都是他装的吗?

    韩跃愣住,契机?

    “契机的话,也许还真的有”

    韩跃说道,他想起了当那几盆肉出现的时候,寇宁眼中闪出的光辉,难道是他们带走了寇宁?

    “你是说龙行天下?”

    “是的,我怀疑是他们带走了寇宁,亦或是寇宁跟着他们走了”

    韩跃越发觉得是这样,但是龙行天下的踪迹根本打听不到,也没有人知道他们是往哪个方向走的,所以这件事竟也完全陷入了僵局……

    韩治民的治疗室里,一名面色惨白的女子无力的靠在了一边,罗世莲进去的时候就看到了这样的顾凤,顾凤的眼睛只能微微的张着,她已经连续为韩治民治疗了两个小时了。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