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七十二章 探究起源的人

七百七十二章 探究起源的人

    苏锦这才知道,原来寇宁是准备傍晚之后才出去杀丧尸的。

    此刻已经是下午,很多异能者团队都从外面回来了,苏锦留在这里也是因为心语队回来的时候会经过这里,所以她也在等大家回来。

    “这个时候?你一个人出去?”

    苏锦忍不住问。

    “嗯哼,白天外面人太多,晚上清净凉快”

    寇宁边说边捡起脚下的一个脏兮兮的背包,苏锦认得那个背包,正是外公当初让她从空间里拿出来的包。

    看着寇宁往外走去,苏锦觉得小姨之前的想法还是太过于简单了,认为他过两日就会开始白天外出赚晶核,不过正常人谁又会晚上出去杀丧尸?

    “在这儿就在这儿吧,我看他一个人也怪无聊的,可能觉得我们店里会有些人气吧”

    林天珍也无奈的说道,寇宁年纪并不大,也不过是林修远那个岁数,而他来了基地以后也的确安安分分的守着规矩,如果忽略他随便进别人地盘的毛病的话……

    苏锦也不再纠结寇宁的事,虽然他和前世的她所听到的不太一样,但是至少有一点,他现在不会伤害心语队的人,这样就足够了。

    ……

    陆浩一行人也顺利的把常轩四人给带到了S市基地,四人自是又千恩万谢了一番,常轩才问道:

    “不知道如果我们到基地里之后想要找人的话,有没有什么方法呢?”

    “你们可以去行政楼那里,有专门负责这一块的”

    郭洋回答道,他们长期在基地的,都非常清楚基地里各种大大小小的地方,如果能锁定想要找的人所来的时间范围的话,听说根本不用一分钟就能搜得到结果。

    “那就太方便了,不知道我们的人来了没有”

    穆德运几人还是第一次来到S市基地,只是他们现在太狼狈了,还没有心情好好去欣赏这个基地。

    “请问,你们去Y省那边有没有找到什么线索?”

    林修远有些好奇的问,刚刚穆德运跟几人解释了他们的行程,以及去Y省的原因,现在他们已经回来了,是不是就代表他们已经找到了?

    常轩摇了摇头,他想要开口说些什么,但是已经干裂的唇却微微颤抖着,似乎那里是一个很恐怖的地方一样。

    “Y省那边……太糟糕了,已经没有活人存在了,我们到了之后也完全找不到可以询问的人”

    穆德运皱眉说道,不过他们此行也并非什么线索都没有找到的。

    “什么?M峰正在消融?”

    薛万义听到Y省的事情就忍不住挂了个耳朵仔细听着,毕竟他当时也是从那里才被转运回来的,而他记得那时M峰还没有任何消融的迹象。

    “我们只在远处看了一眼,那里的丧尸太多太多,后来我们遇到了数不清的丧尸,牺牲了好几个同伴才……”

    单竹萱说着说着便开始流泪了起来,他们的同伴都是为了让他们逃走,才主动留下自己来给他们争取时间的。

    廖一凡见状戳了戳郭洋,郭洋立刻会意拿出来了一包纸巾,笑嘻嘻的递给了廖一凡。

    “你别哭了,毕竟谁也想不到有那么危险,这不是你们的错”

    廖一凡边安慰边让单竹萱擦着泪。

    “那里是最先发生的地方,一定有什么东西在那里,一定有什么东西在那里”

    常轩喃喃道。

    M峰海拔极为的高,越往山顶上去温度就会越低,然而他们看到的M峰上的白色冰雪却是从上方开始消融的,这太不符合实际了。

    “我想,这并不是你们几个人过去就能查清楚的事情,也不是任何一个团队能完成的任务”

    陆浩听到这里说道。

    想要查明末世真正的原因,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只单单靠一方面的努力是不太可能的,况且Y省那边又没有任何基地的存在。

    “你说的对,我们充其量也只不过就是第一批探路者”

    穆德运完全赞成。

    这时众人等待两个小时的时间也到了,陆浩犹豫了一下,还是带着四人找到了梁久晴。

    “让我带他们去找我哥?他们是谁呀?”

    梁久晴好奇的问道,这几个人看起来也太落魄了点,好像也不是S市基地的人,陆浩他们认识?

    “半路上遇到的,大概是从B市出发去Y省寻找末世原因的科学家,不过现在只剩下这么点人了,他们似乎想要找人”

    陆浩和梁久晴站在不远处解释道。

    “没问题,包在我身上”

    梁久晴对科学家本身就有着一种尊敬,他们基地的裴博士那些人,包括连泽,可都是做大事的人,所以在听到陆浩说了这几人的事之后,便立刻答应了下来。

    告别了几人,大家这才继续朝基地里面驶去……

    跟随大家作战的第二天,殷承天几人虽然仍然觉得肌肉酸痛无比,但是同时也觉得浑身都充满了力量,再加上眼前摆满的各种可以补充体力的菜肴,没有一个人抱怨什么,甚至都还期待着第二天的出发。

    “这天气怎么越来越热了,以前的这个时候也没有这么热啊”

    廖一凡已经回副宅冲好了凉走了进来,他们外出的人现在一回来就必须马上去冲凉,否则浑身的臭汗连自己都嫌弃。

    “末世里的温度应该不能用以前的常识来判断了,今天那人不还说M峰的峰顶都正在消融吗?”

    郭洋强迫自己从廖一凡莹润的脖颈处回过神来,那几缕湿发垂在上面显得她的皮肤更洁白如玉了。

    没出门的一家人也都从陆浩口中听说了常轩几人回来的事,不过因为只能装作不认识,所以最好奇的陆观海也没有多问什么,还是晚上进空间里面再问吧!

    “我觉得大家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可能要做好避暑的准备了”

    苏锦说道。

    她前世死的时候也是在这一个月之后,当时的天气可比现在还要炎热多了。

    水系异能者在当时变得越来越抢手,在当时的环境里,一个队伍如果没有带上一个水系异能者就外出的话,会很容易有人出现脱水中暑的症状。

    “大寒过去就是大热吗?”

    郭洋摇了摇头,他知道这也是陆浩坚持让他们外出锻炼的原因。

    现在的人类基地里面或许很是安全,但是谁也不能保证今后。

    今后的末世大环境,会不会变得更加恶劣呢?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