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六十二章 错开时间

七百六十二章 错开时间

    F市基地里,大家得到了龙行天下离开的消息是在某一天的清晨。

    万安然告诉大家,龙行天下已经卖光了这批寻到的物资,又去其他地方帮大家收集物资去了,因为出发的较早,所以就没有惊动大家。

    韩跃此时得到了消息之后也已经顾不上了,因为寇宁已经连续两天都没有回来了。

    “空间里的肉,都被他吃光了”

    杜奇胜回答道。

    “他最后一次出去之前,有没有和你们说些什么?”

    韩跃问向两人。

    “没有,他什么也没有说”

    汪良回答,他没有说寇宁当时走的时候还背了一大包臭烘烘的晶核,说要去找龙行天下买肉吃。

    “这个混账东西,我看他能坚持到什么时候!”

    韩跃怒骂道,他就不信了,寇宁那样的人若是脱离了他们韩家之后还能去哪里!

    ……

    其实一家人早在卖完了物资的那天下午就出了基地,这些也是和卜鸿几人商量过的。

    卜鸿和万安然还以为龙傲天几人是在担心被人跟踪,所以也一直全力配合着。

    最后的一日,小洋楼内的叫号虽然一直在持续,也有不同的人进出,但是那些也都是卜鸿安排的人,真正购买物资的号码已经在前一天下午就结束了。

    而在龙行天下真正的离开以后的第三日清晨,他们才把消息放了出去,给大家造成了龙行天下是在当天早上离开的错觉。

    这个时候,心语队已经到达了S市基地两天了,并且整个S市基地上下都知道了心语队做任务回来了的消息。

    “听说了没有,咱们的心语队把Y国的丧尸蟑螂全都一举消灭了”

    “那可争光了,真不愧是SS级的队伍”

    “不过我怎么没见到苏锦队长,她该不会是受伤了吧?”

    有人担心的问道。

    “瞎说什么呢,你没听说吗,苏锦队长现在可是怀着宝宝的,被心语队保护的相当好呢,哪能轻易出来在基地里乱晃”

    “那倒也是,苏锦队长太辛苦了,是该回来好好休息休息了”

    “……”

    郭洋几人在兴奋了几天之后,也终于和一家人回到了正轨的日常生活中,苏锦现在已经满了七个月了,又是双胎,所以除了在别墅里之外,她基本上就没有再出过门了。

    廖一凡有些担心她会在家闷到,经常下早班回来陪苏锦聊天解闷,说着基地里这两个月里发生的各种事情。

    力量系的训练队员们简直要高兴到痛哭流涕了,他们的廖教官终于不日日折磨他们陪她对打了……

    其实苏锦也并不觉得闷,空间里大片的地方可以让她散心,还有一家人陪着她,自从赚到了Y国的1000万晶核之后,她现在也终于敢放心的给自己放一个长假了。

    “所以邢泰宁和邢泰安兄弟俩现在都已经正式进入了基地护卫队?”

    苏锦想起了之前在F市基地的时候,卜鸿对一家人说的话,看来那两兄弟是真的都回来了。

    “是啊,李浩初好像满看重他们二人的,不过他们最近执行的任务也都的确漂亮的完成了”

    廖一凡一脸幸福的啃着苏锦给她的桃子说道,她的另一只手还在抚摸着腿上许久不见的土豪金,苏锦他们能回来真是太好了。

    “怪不得前两天看到梁久晴的时候她那么高兴,原来是心上人回来了”

    苏锦打趣道。

    “嘿嘿,苏锦你还不知道吧,我听林姨说,他们医院的姚医生也和你们之前认识的郑妙妙在一起了”

    廖一凡只想把自己听到的八卦都告诉苏锦,女生之间太爱聊这个了。

    “姚翼和妙妙?”

    苏锦有些惊喜又有些吃惊,他们两个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唔,那个姚医生不是个洁癖嘛,郑妙妙又是水系异能,所以这一来二去的,不就一拍即合了吗,我觉得挺配”

    “挺配,不是一般的配”

    这样一说,苏锦也觉得二人相配了,一个水系,一个洁癖,而且郑妙妙的父母也是医护人员,在一起也挺好的。

    “我听说陆队明天就要出去杀丧尸了?”

    廖一凡问道,她明天可以休假两天了,如果可以的话,她也想跟着去啊。

    “是的,正好带着殷承天和石头,这段时间好好锻炼一下他们”

    陆浩端着一杯水走了过来递给了苏锦说道。

    “哇陆队,那我也可以跟着去吗?我明天休假哎”

    廖一凡顿时跳了起来,腿上的土豪金也委屈的滑落了下去,不过还好地上铺的有地毯。

    “当然可以,听说你快晋级了?”

    陆浩坐下来问道,这段时间基地里的廖一凡和薛万义都快要晋级到六级了,只是仍然卡在瓶颈处,他也想趁机带着几人突破一下。

    “嗯是的,五级到六级好难啊,是我们杀的丧尸还不够多吗?”

    廖一凡有些苦恼,她大部分时间都在训练队员,也没有那么多机会出去杀丧尸的。

    “差不多吧,我们最近也没任务了,这几个月可以带着你们锻炼锻炼”

    陆浩笑道,他甚至还打算带上郭洋,因为心语店可以让林成和黄芸香以及陆观海暂时经营着,出去跑了这么久,也该让大家伙休息休息了。

    “一凡姐,我也去哦”

    毛琪琪亲昵的凑了过来,陆浩在指点别人的时候,她经常也能学到领悟到很多东西,虽然她可以去传送阵的H城里杀丧尸,但是她更期待和大家一起。

    “饶了我吧小美女,你那么能打,都快要比我厉害了吧”

    廖一凡笑嘻嘻的做投降状。

    “谁说的,我们在Y国的时候每天都是蟑螂蟑螂的,根本没有机会杀丧尸呢”

    毛琪琪抱怨道,并表示下次再去Y国的话她就不要跟着了。

    这时,郭洋几人也关了店门回来了,三人都很是兴奋,他们明天就要出基地了!而且是陆浩几人带着他们晋级!

    “郭洋,我把你们明天路上吃的东西都准备好了,你别忘记收进空间哦”

    苏锦指着桌子上打包好的食物和水说道。

    她是不打算跟着去了,知道心语队回来之后,张初阳和王渚也都电话和她联系过了,他们明天就要过来看她了,她也要做些准备才是。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