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六十章 扼杀在摇篮

七百六十章 扼杀在摇篮

    “消息还说,韩跃有让两人过来到S市基地,并记下心语队回来基地的时间,那两个人似乎已经到了”

    林天珍说道,梁久辉在接到消息之后,就立刻去查了那两人的人名,发现他们已经在前一日到达了S市基地。

    “那就是了,他之前是在怀疑我们,甚至是怀疑心语队和龙行天下是同一支队伍”

    陆浩有些明白为什么韩跃要迫不及待的来看龙行天下了,同时也庆幸换颜丹可以把人的容貌改的这么彻底,再加上苏锦和毛琪琪两人没有出来,以及外公林运国的出现,那韩跃大概已经打消了两支队伍是同一支队伍的怀疑。

    “还要让他彻底打消掉”

    苏锦越发觉得韩跃是个极其难对付的对手,麻烦的还有他身后的韩家。

    “就算怀疑又怎样,他又没有什么证据”

    林修远已经冷静了下来,只要他们一家人不露出马脚,该怎么想那不还是那些人自己的事?

    “修远啊,这人啊,一旦有了怀疑的苗头,要是不及时掐断的话,就会长成参天大树,还是重视起来为好”

    李秀英在旁边说道,谨慎点还是有必要的。

    苏锦点了点头,开始和一家人计划了起来。

    现在的龙行天下仅剩下最后一千个号码了,也就是说再过两三日他们就可以卖完物资了。

    虽然后面赶来的排不到号码的人都很遗憾,但是听F市基地的人说了,龙行天下是和他们基地真武门长期合作的,以后找到了物资还是会来的,这才让那些人又有了期待。

    韩跃则一直在等,等龙行天下结束售卖之后能和他们再见上一面,至于龙行天下就是心语队的这个一时兴起的念头,他现在也觉得是自己有些异想天开了。

    心语队里的几人大多都是人中龙凤的模样,但是龙行天下则就真的像传言那般,应该是出自哪个村子里面的队伍……

    包括那位接地气的老大爷,每个人的长相和穿着打扮也都非常的普通,还有人员也完全对不上。就算是两支队伍之间有联系,他现在认为应该也只是两队之间有人互相认识而已,亦或是存在着某种交易。

    寇宁那日被他教训过一次之后,似乎也老实了不少,虽然这几日的寇宁总是会外出杀丧尸,但是韩跃也只当做是他对自己的训练,他知道,寇宁会回来的。

    因为除了他们韩家,没有人能养活得了他,就算是有像魏家那样的能养得了他,也会因为受不了他滥杀的性情而放弃他的。

    就在一家人已经商量出来了计划之后,物资的售卖也都一如既往的在进行着。

    这一日,一家人在送走一批客人,准备中途休息的时候,陆浩敏锐的感觉到了一股被人注视着的视线。

    “小天,那边”

    陆浩指了指小洋楼的墙边,那里是一个封死的胡同,按理说不会有人在那墙外出现才对,可是他就是感觉那里有人在盯着他们。

    不到万一的时候,他并不想使出自己的火系异能。

    嗖!

    林修远会意之后,一道冰蛇沿着他的手下朝墙边蜿蜒爬去,冰蛇爬过院墙内,在往院墙外伸展的同时,顶端突然变成一道道的冰刀朝下方刺去!

    “别别别,我不是来打架的”

    一阵熟悉的声音响起,只是大家都没有反应出来那声音的主人到底是谁。

    寇宁蹲在墙头笑嘻嘻的给一家人打着招呼。

    已经知道了寇宁日后的所作所为的一家人在看到他之后,都摆出了警惕的姿态,陆浩和林修远也迅速的保护在了林运国的两侧。

    “年轻人,你这样爬别人家院墙就不对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来偷袭我们的”

    聂清说道。

    啪!

    一个硕大的棕色布袋扔在了院墙内的地上,清脆的声音让每日和晶核打交道的一家人都立刻猜到了里面是何物。

    “安心安心,我杀谁也不会杀你们的,我今天是和大爷来做正经交易的”

    寇宁从两米多高的院墙上稳稳地跳了下来,两手举得高高的表示他并没有任何要攻击的恶意。

    “你是来买肉的?”

    林运国笑着问道。

    “是的,这些可都是我这几天杀的丧尸,我自己的赚的”

    陆浩仔细观察着寇宁,觉得他此刻的表情里似乎还透露着一丝……得意?

    “那正好,我这两天又炖了许多变异动物的肉,你要买的话我也可以卖给你”

    林运国巴不得多卖一些肉出去,这几天空间里的牛羊家禽就比较惨了,一家人分工着帮他宰杀了好多,空间里的牲畜家禽终于没有之前那么的泛滥了。

    寇宁听罢果然欣喜至极,直接倒出了自己的那袋颇多的晶核,打算开始当面数起来。

    一股恶臭传来,黄芸香无语的走上前去,那些晶核竟然完全都没有清洗的,这种温度较高的天气里,已经被闷出了一股可怕的味道……

    不过寇宁却浑然不觉的有什么,甚至打算用手去数那些晶核。

    “我是水系异能,还是先帮你洗一下吧,你等下应该还要吃肉的吧?”

    黄芸香试着问道,却也一直没有放松警惕。

    一听到吃肉的寇宁立刻头点的如捣蒜般的同意了下来,甚至还对黄芸香说了谢谢。

    一家人微微吃惊,这寇宁……似乎还挺会讲道理?

    “这些都是你新杀的?”

    林修远忍不住问道。

    一个人出去杀丧尸?这些晶核至少也有五万枚以上了吧,这才几天就杀了这么多?

    “当然了,为了买你们的肉我可是连晚上都在杀丧尸呢”

    寇宁回答道。

    他虽然不讲道理惯了,但是为了那美味的炖肉,他也知道是需要正经的用晶核兑换的。

    “我记得你那队友不是挺有钱,怎么你杀过的上百万丧尸不能拿来给你买肉吗?”

    林修远脱口而出,难道是韩跃在剥削寇宁?

    “嗤,一个狗屎老板而已”

    寇宁的表情变得有些讽刺,却让林修远燃起了浓浓的八卦**。

    “小天,你去里面帮爷爷搬东西”

    陆浩制止了想要继续追问的林修远,他看得出来,寇宁在提到韩跃的时候明显表情变得阴冷了许多,要是林修远再问下去,说不定会起反效果也不一定。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