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五十九章 管教

七百五十九章 管教

    苏锦在空间里听说了寇宁这个名字之后,更是被吓了一跳。

    一家人怎么会遇到了他?

    寇宁,她在前世死之前听闻过这个名字。

    听说他是一个疯子,一个毫无人性的疯子,他屠杀过大量的异能者,并且那些异能者还都是当时数一数二的高手,导致当时很多的后起队伍都不敢去参加赏金队伍的考核,因为寇宁杀的那些人基本上都是S级甚至是SS级队伍里面的人……

    而且前世的寇宁神出鬼没,大家也并不知道他是隶属于韩家的。

    “所以他竟然是韩家的人吗?你们可千万要离他远一点”

    苏锦说道,却见一家人的脸色都有些微微变化。

    “那个苏锦,爷爷他……好像和那个叫寇宁的满聊得来的……”

    林修远在饭桌上咬着筷子说道。

    啪!

    苏锦的筷子一时没拿稳,掉在了地上。

    “外公你和他说什么了?”

    苏锦立刻问道。

    就连李秀英也放下了饭碗,严肃的看向老伴,小锦说危险的话,那就是真的危险,这老头子在外面胡乱搞什么呢?

    “没什么啊,他喜欢吃我做的肉而已,我就和他多说了两句话,又送了他一个大猪腿,我看他挺高兴的啊”

    林运国觉得有些委屈,他又没做什么错事,怎么家里最有话语权的两个女人都觉得自己犯了什么错一样?

    “小锦啊,我们今天遇到的那寇宁还真的挺奇怪的,对韩跃好像并不怎么友好,韩跃都生气了呢”

    黄芸香赶紧替自己的公公解围道。

    “如果真的像你说的那样,韩家人当时应该让寇宁做的是铲除异己的事,也就是说,他以后很有可能是心语队的对手”

    陆浩分析道。

    “没关系啊,我爷爷一根鸭腿就把他搞定了”

    林修远吃了一口炸的焦脆的花生米说道。

    “混小子,你少说几句”

    林运国瞪了一眼林修远。

    这小子是不是傻,黄芸香和陆浩好不容易把话题从他身上转走了,又被林修远绕了回来。

    “林运国!你要不要给我们解释解释?”

    李秀英觉得自己彻底吃不下去饭了,笑眯眯的看向一旁的老伴问道。

    ……

    F市基地的一套公寓里,韩跃看向朝自己伸手要肉的寇宁,冷声说道:

    “寇宁,你是不是忘记了,你是我们韩家的一份子?”

    “我给你们杀丧尸杀人,你们管我饭,难道不是这样吗?”

    寇宁伸出小拇指挖了挖耳朵满不在乎的说道。

    “那你是不是太不听话了一点?”

    韩跃试图引导道。

    “你知道吗?我在末世以前就觉得我们公司的老板全都是狗屎。”

    寇宁自己拉了一张带转轮的椅子在韩跃的一旁坐了下来,笑着继续说道:

    “员工为企业工作,企业发给员工薪水,这二者之间本身就是平等关系,那么员工为什么还要听从指挥去做一些不属于自己薪酬内的工作?为什么要挨骂,为什么被骂了之后还要去赔笑?”

    “因为他们领的那份薪水里面,也包括着这些内容”

    韩跃回答道。

    “不不不,员工所创造出来的价值,远比那一份低的可怜的薪水要多的多,那么罪魁祸首是什么呢?”

    寇宁凑近韩跃盯着他问道。

    见韩跃并不回答,寇宁坐在椅子上滑向后方,哈哈大笑了起来。

    “都是狗屎,没有区别,哈哈哈哈”

    笑出了眼泪的寇宁突然觉得自己的脑袋中袭来了一阵钝痛!

    那痛意让他差点从椅子上滑落了下去。

    这是怎么回事?!

    “寇宁,你很强,但是也别轻易反抗给你饭碗的人,放聪明点,等你也坐上了企业的高层,你就会知道为什么了”

    韩跃说话期间也停止了精神攻击,这是他第一次对寇宁做这样的事,他不容许寇宁用刚刚那种轻视的眼光看着他。

    “是你?”

    寇宁睁大眼睛看向韩跃。

    很满意寇宁这震惊的表情,韩跃冷哼着走了出去:

    “想吃的话自己去找杜奇胜要,别整天像一只讨食的狗一样,下一次再有今天这样的情况发生,别怪我不客气”

    孙悟空再厉害,不还是被唐僧的紧箍咒给压制住了?

    这寇宁,他们之前的确是太放任了一些。

    ……

    就在一家人日日“加班”卖物资的努力下,之前达到了三千多个号码的排队号终于就只剩下了一千人左右,而F市基地也停止了发放号码牌,也就是说龙行天下不再接收新的排队者,据说是物资所剩的并不多了。

    “有晶核又迫切想要物资的人基本上都已经来了,后面这些慢慢又来的,要么是刚开始不怎么相信的,要么就是来碰碰运气的,所以我们认为可以到此为止了”

    陆浩对卜鸿几人解释道。

    “是啊是啊,卖完这些,我们还想留一点让你们继续帮忙呢”

    林修远也说道。

    原来不是龙行天下的物资告急,卜鸿几人这才放心了下来,因为他们还打算再和龙傲天一行人再交易一次物资。

    韩跃那边虽然仍然还在F市基地,但是这几日也没有再来骚扰过一家人了,就在大家都以为他对他们构不成威胁了的时候,毛志航带来了一个让大家都意想不到的消息。

    “就是这样的一张图”

    毛志航将梁久辉让人送来的那张纸上的内容,都全部重新画了一遍说道。

    那正是汪良托魏家人带来的消息,虽然梁久辉他们都看不懂那张纸上面到底是什么意思,但是毛志航和林天珍还是一眼就明白了。

    韩家人那边竟然怀疑起了心语队和龙行天下的关系!

    两个箭头指向一处也很有可能表明,对方是怀疑他们是一起的!

    “我的妈呀,他们是怎么想到的?”

    陆观海被吓了一大跳,他们连样子都不一样,竟然还被人怀疑了,这也太吓人了吧?

    “时间”

    陆浩指着纸上的两个日期说道,这点的确是他们有些大意了,龙行天下有几次的出现的确是在心语队出现之后,地点也相当的吻合,再加上韩家在A市和D市之前都有眼线,会这也怀疑也并不是很奇怪。

    “所以他这次来,是来看我们的人里有没有心语队的人的?”

    苏向哲问道。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