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五十六章 寇宁

七百五十六章 寇宁

    “非常抱歉,各位,我们这位伙伴脾气有些暴躁,待会儿治疗师过来之后,我会赔偿各位的”

    韩跃摆出一副温文尔雅的笑脸说道。

    这是脾气暴躁?

    黄芸香心中默默吐槽,这是神经病吧?

    这种人会不会也是韩家的改造人?否则怎么会这个样子?不过上午的时候琪琪似乎并没有提到这点,如果是改造人的话,琪琪那里应该能察觉得到。

    治疗师很快就跟着林修远跑了过来,一起来的还有真武门的万安然,当他进门之后看到了在场的人和满地的鲜血之后,脸色立刻沉了下来。

    “韩少,别来无恙啊”

    万安然冷笑道,这韩跃是何时来到f市基地的?他们竟然都没有丝毫察觉。

    “万兄,真是不好意思,我们一来就给贵基地惹了事,不过我刚刚已经向这几位赔不是了,有什么损失我都会赔偿的”

    韩跃并没有回答万安然的问题,而是转移了话题。

    万幸的是,张鑫并没有生命危险,因为他是极少数心脏长在右胸腔的人,如果换成别人的话,大概就没有这么幸运了。

    “伤者失血过多,我们已经将其的伤口愈合,还需要到医院里进行下一步的救治”

    一名女治疗师站起来说道。

    “你们也太欺人太甚了!这分明就是奔着张鑫的命去的!”

    那支队伍的一个男人边警惕的看着寇宁,边对韩跃大声喊道。

    寇宁还在吃那只鸭腿,鸭腿很大很大,不过林运国也注意到,他竟然连骨头嚼碎了吃了下去……

    “这里是损失费和医药费一万晶核,不知各位觉得够不够”

    韩跃让杜奇胜拿出了晶核说道。

    剩下的六人没想到眼前的男人竟然拿出了一万枚晶核,要知道他们队伍里的晶核也只有三四万而已,一万枚晶核可以在龙行天下这里换到一批不小的物资了……

    “赵哥,要不然就算了吧,张鑫福大命大,我们先换物资要紧”

    一个女人劝说道。

    先不说那个刺伤了张鑫的年轻人的异能有多诡异,这个肯拿出一万晶核的男人还和基地的管事的认识,看起来身份也不简单,万一反倒让他们惹了一身腥,那就麻烦了。

    “算你识相”

    男人哼了一声,抢过了韩跃手中的晶核,然后继续骂骂咧咧的兑换起了物资。

    “这些都是我的肉”

    寇宁将那只鸭腿吃的连骨头渣都没有剩下之后,指着桌上的那盆肉说道。

    “寇宁,可以先稍等一会儿吗?”

    韩跃觉得有些头疼,现在可不是给他买肉的时候,万安然还在旁边呢。

    “不可以,不买我就继续杀人”

    寇宁说罢,手掌中又出现了一道长刺。

    “小伙子!你再这么不懂事我做的肉就不卖给你了!”

    林运国大喊道。

    这一喊把一家人也吓了一跳,林修远丢下正在称重的大米赶紧和林成一起站到了林运国的前面,生怕韩跃带来的这个神经病会对林运国做些什么。

    不过出乎意料的,寇宁却收回了长刺。

    “你做的?那就没办法了,我不闹了,你可以多卖给我一些肉吗?”

    寇宁歪着头笑着问道。

    “不闹自然是可以的,你刚刚又是何必,我做的肉还多着呢,你再吃也吃不了一盆啊,这天气又不能存放多久这些,哎”

    林运国见对方这么听话,于是又从桌子下面拉出来了一盆盖着防尘膜的肉,满满的一大盆肉让寇宁瞬间眼睛亮了起来。

    韩跃无奈,先拿出了一些晶核买下了林运国前方的半盆肉,然后让寇宁先去一边吃着,他深知寇宁对肉类有多疯狂,现在就算是让他端着去丧尸窝里吃,他也不会说什么的。

    张鑫队伍的一行人见果然还有多余的肉在卖,不禁为刚刚的张鑫感到不值当。

    “老先生,我们也来称五斤肉,今天要给同伴补一补”

    刚刚的那个女人走过来说道。

    需要补一补的同伴自然是张鑫,肉类最为营养补血,况且张鑫这一受伤还替他们赚到了一万晶核。

    嗖!

    一排金属刺落在了女人身前的地上。

    寇宁蹲在一旁拿着一根骨头嚷嚷道:“不许买,剩下的也都是我的,买了就杀了你”

    语气毫无威慑力,听起来极为平淡的一句话却让女人僵了身子。

    为什么她会有一种很恐怖的感觉?并不是面对丧尸的时候的那种恐惧感,而是无法用语言来描述的一种感觉。

    “我、我不买了”

    女人后退了几步,干脆将剩余的晶核全都换成了粮食类的,然后拉着队友走出了门外。

    正在和韩跃说着什么的万安然见状,对身边的随从说了几句话之后,那随从便点头走了出去。

    “我让卖场暂时中断几分钟,大家伙没意见吧?”

    万安然对一家人说道。

    “没意见没意见,我们也正好休息休息”

    聂清知道万安然是担心这几人再搞出什么名堂,而他们也担心那边的那个叫寇宁的。

    他看起来似乎是金系异能?

    看到地上的那排尖利的金属刺,聂清在心中猜测道。

    “小伙子,你这是饿了很久?”

    林运国见一家人都围了过来,似乎是在保护着他,不过他却不觉得那年轻人对他有什么恶意,只是觉得他太护食了一些。

    “唔,我都两天没吃肉了,而且你的肉好好吃”

    寇宁赞不绝口,他此刻将一块酱牛肉塞满了自己的两腮,却仍然快速的咀嚼着,黄芸香都觉得他也不嫌噎得慌,那可是肉质很硬的没有什么水分的酱牛肉啊!

    “才两天,看来你很喜欢吃肉喽!不过你买太多肉的话也没有用啊,没有冰箱是保存不了太久的”

    林运国说道。

    林修远很想捂住自家爷爷的嘴,让他少跟神经病说些话,但是那边三人还在看着这边,他也不好说什么。

    “没关系,我把你带回去就好了,你就可以天天给我做肉吃了”

    寇宁毫不在乎的说道。

    一句让陆浩都皱起眉头的一句话,却把林运国逗笑了,他开玩笑似的说道:“那可不行,我们走南闯北的才收集到的这些变异动物的肉,跟你那的肉可不一样,你还不如说你跟着我们哩!”

    “这么说好像很有道理,那我就跟着你们吧”

    寇宁眼睛转了一圈,点了点头说道。

    “咳咳,寇宁,你在胡说什么!”

    正在和万安然说话的韩跃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一个老大爷几块肉就能把他哄走?要是父亲知道了怕是要气到吐血吧?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