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五十二章 两地之间

七百五十二章 两地之间

    眼镜男的话让一家人都忍不住看了过来,他们的名气有多大?他们真的不知道啊!

    “你们好,我叫陈意中,是B市基地里星星之火战队的副队长”

    眼镜男看了这几人的反应,就猜到他们必定是不知道自己所带来的影响。

    “你好,龙行天下的陈大明”

    陆浩也自我介绍道。

    “龙行天下,在三个月前就已经传遍了附近的几个大大小小的基地,我们刚开始也只知道是你们找到了一批物资,因为自身消耗不完,所以低价拿到F市基地来出售,你们离开F市基地以后的这段时间里,路过F市基地的人都会时不时的来打听你们的消息,这也是为什么你们没有任何宣传就有这么多人疯狂涌向F市基地的原因”

    陈意中看了一眼面前这毫不起眼的几人,他很想问一问他们从哪里收集到的这么多的物资,为什么他们星星之火也经常到处寻觅,就完全寻不到物资。

    但他还是打心底里感激这龙行天下的能卖给他们这么多的物资的,也不枉他们苦苦排了两天的队了。

    “原来是这样,能把物资卖给有需要的人,我们还是很高兴的”

    陆浩避重就轻的说道,不过想必这样的话,B市的韩家那边说不定也已经注意到了他们,他记得罗素长老说过,韩家那边的物资存储量也不多了。

    看来还是需要提醒大家小心一些。

    林运国的大饼依旧卖的非常的畅销,添加了不少鸡蛋的松软大饼,往往让进来购买物资的人都忍不住先买一个解解馋,再配上大饼旁边被炸的香香的油辣椒一起,简直是人间美味了。

    还有苏锦闲时在空间里做的水果罐头,已经被一抢而空了。

    除了这些,林运国还推出了变异酱牛肉和变异咸鹅蛋等单品,味道和售卖方式也和S市基地的完全不一样,但是也一样的畅销,几乎每个进来买物资的人都会带上一些。

    渐渐地,大家都知道了,龙行天下卖的吃的东西就没有难吃的,而且价格也不贵,那给称东西的老爷子更是非常的实在,总会给称的多一点点,绝对不会有缺斤少两的嫌疑。

    “爷爷,你累不累啊,要不要休息我来替你一会儿啊”

    见上一波人走了之后,林修远趁机问道。

    “不累不累,我以前做厨师那会儿一站就是十几个小时呢,现在我还在坐着有什么累的?”

    林运国卖的非常的投入,更是一点没觉得累,晚上要是进空间的话,他也能在里面休息个三四天呢。

    “你爷爷啊,每次一听说我们要出来卖东西,都要提前兴奋个好几天,你就别打扰他雅兴了”

    林成笑,见下一批叫到号码的人已经进来,一家人又停止了聊天,开始招待起了客人。

    H城的一条旧巷子里,一阵电光火石过后,涌过来的百只丧尸全都被麻痹了几秒钟。

    双马尾少女趁机斜踩到前面的一排丧尸胸前,风一般的掠过之后,十几只丧尸头颅被她一笔带过。

    苏锦站在后面看着配合极好的苏向哲以及毛琪琪,唉声叹气的使出了木系藤蔓异能挖着晶核。

    没办法,苏向哲完全不让她去杀丧尸,就连跟着从阵法里面出来也是勉强才同意的,她也只能趁着一家人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杀上几只丧尸,要不然就是像现在这样,挖挖晶核,清理清理尸体了。

    不过在巷子里面杀丧尸也很有好处,至少巷子后面是一个死胡同,鲜少会有丧尸从后面或者是两边包抄进来,苏向哲和毛琪琪只用专心对付眼前的丧尸就好了。

    “好了,两个小时了,也该休息休息了,我等下去换聂清过来”

    苏向哲擦了擦额头上的汗,这天气怎么感觉越来越热了呢。

    “好的”

    毛琪琪听话的跟着苏向哲和苏锦走回了他们家的院子里,苏向哲回去之后,两姐妹就在院子里边休息边等下一个进来陪同作战的人。

    苏锦趁机站在楼上用木系异能杀起了楼下面的丧尸。

    “小锦,你又不听话了”

    随着一团火球砸向了一只刚刚飞跃到了二楼的风系变异丧尸,陆浩的声音在苏锦的身后响起。

    “我站这里,一时半会儿没事的”

    苏锦吐了吐舌头说道,说好的聂大叔呢?

    陆浩忍不住揉了揉苏锦的头顶,看向下面纷纷仰起头的丧尸群,几团火球下去,窄巷中的丧尸群瞬间燃烧了起来。

    “哎,姐夫一来,都没有我们发挥的了”

    毛琪琪闻着外面烧焦的味道,嘟着嘴巴说道。

    “好了,我保护你们两个,你们尽情发挥吧”

    陆浩牵着苏锦走了下来,既然苏锦想要过过瘾,他陪她一把也无妨。

    “真的?”

    苏锦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然后也没有再耽误时间,直接和毛琪琪一起走向了外面。

    “真的是真的,不过你的水果罐头也卖完了,打过这一把就进去吧”

    陆浩在后面笑道。

    “哦”

    苏锦一只手控制着木系藤蔓替毛琪琪拦住后面拥挤的丧尸群,另一只手则控制着一根尖锐的木刺,从一只又一只丧尸的脑袋里面穿破,做水果罐头什么的,完全没有杀丧尸来的过瘾好吗?

    一只七级的土系变异丧尸吼叫着从它自制的土墙上跑到了前面,陆浩眼疾手快的朝它扔了一道火球,也成功的引起了它的注意。

    这只土系丧尸很是聪明,攻击的时候脚下会自动升起阶梯或者土墙,想要从上至下的压制住陆浩。

    不过陆浩完全没有给它机会,在它落地的瞬间,一道从下方燃起的火焰瞬间冲了上去!

    土系丧尸来不及躲开,直接落入了那道火焰里。

    火焰烧过土系丧尸的两条腿部,而它又挣扎着跳了出来,只是再出来之际,它的浑身的身体就只剩下了上半身。

    它竟然将自己的下半身拦腰斩断了!

    陆浩皱眉,不是觉得这只丧尸难以应付,而是他隐隐约约觉得,这丧尸似乎有了战斗的智慧,竟然能够像壁虎那样自断身体,给自己谋求出路。

    这难道也是丧尸进化出来的本能吗?

    失去了双腿的土系变异丧尸匍匐着朝陆浩扔着石箭,并将周围建筑上能用得上的石砖都朝陆浩砸去。

    一枚硬币大小的火苗朝地面上土系变异丧尸射去。

    火苗准确的穿过土系丧尸的眉心,吼叫声停了下来。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