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五十一章 龙行天下的名气

七百五十一章 龙行天下的名气

    汪良其实并不明白韩跃是让张明煦去做什么,只知道这件事既然和心语队有关,他就必须把消息送出去。

    于是他回到了住的地方之后,便回忆起韩跃纸上的内容,画了一张差不多内容的。

    我能做的也就只有这些了,汪良在心中叹气道。

    一张巴掌大的纸面上,被汪良写下了两支队伍的名字:心语队和龙行天下,而旁边是两个日期,两支队伍的名字又同时被圈了起来指向了一个问号……

    这是什么意思?

    汪良挠了挠头,还是把纸张合了起来,准备送往魏家那边。

    这段时间里他并非没有送过什么消息,只是都是关于魏家的一些消息。

    韩家因为物资逐渐短缺的问题,曾经动用各种关系想要把魏家的一些空间异能者带去韩家,这也多亏了汪良送来的被韩家视为目标的空间异能者名单。

    虽说魏家所掌握的基地物资并没有集中放置在空间异能者那里,但是这份名单还是大大帮助了他们。

    在韩家有所动作之前,他们就找了各种理由,去把那些异能者空间里面的东西腾出来了比较重要的一部分,没有完全让他们都拿出来,也是因为担心韩家那边有所怀疑。

    毕竟人心难测,他们也没有自信去同时拴住那么多的空间异能者,后来果然有一些名单内的空间异能者投靠了韩家,有几个是经不住韩家所给的诱惑,还有几个是经不住基地里的家人或者是朋友的劝说,转而投奔了韩家。

    这件事虽然让魏家上下一直都憋着一股气,但是也是多亏了汪良送来的消息,否则他们不仅不知道这件事,还会面临一定的损失。

    “其实还是多亏了心语队,他们让汪良不仅仅只注意关于他们的消息,还把我们家给加了进去”

    魏君昊拿着今天汪良送来的消息说道。

    “他今天又递来了什么?”

    魏巍正在和慕云乐一起摆弄一盆蔬菜,慕云乐好奇的看着魏巍将一颗蔬菜小苗催生的越来越大,高兴地鼓起了掌。

    “一张图?”

    魏君昊看着纸张里为数不多的信息,这好像是和心语队有关?这韩家是怀疑龙行天下是和心语队有关?

    “既然是和那边有关,就赶紧让人送去吧,免得耽误了人家”

    魏巍说道。

    “嗯,我马上托人送去”

    魏君昊也知道龙行天下的名号,只是从未见过他们。

    据说这是一支行走在末世里的神秘供应商队伍,队长是叫陈大明,他们会把自己找到的物资卖给沿途经过的各个基地来换取晶核,也在人们心中的地位非常的高,不过这和心语队有什么关系?

    “也难怪韩家会盯上他们,怕是盯上了人家的物资吧”

    魏母盛兰英也从厨房里走了出来,她刚刚和家里的保姆洪沛一起把一大盆杂粮面和好,他们都是听说过龙行天下的,对其也当然很好奇,只是也不希望他们落入韩家手中。

    “你小叔不是说唐雪那里也要去S市基地等人吗?不如让咱们的人跟着把消息送过去”

    魏巍想起了这件事,唐雪是他们魏家支持的一个生物科学家,末世前就是科学方面的研究博士,最初提出来要研究末世起源的人也正是她。

    “那个黑眼圈暴躁女啊,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那就让骆弘毅跟她的队伍一起吧”

    魏君昊点了点头,骆弘毅现在也正好缺乏出去锻炼的机会,而且他异能等级高,出去的话也让人放心,只是唐雪那个人有些不好相处,希望骆弘毅不要埋怨他这个安排才好。

    ……

    龙行天下到达了F市的消息传出来之后,有很多N市基地的人甚至是B市基地的人都相继涌向了F市基地去购买物资,这让本来打算卖个一周就离开的林修远几人也都又被迫留了下来。

    “我去,这竟然是真的啊,真的有龙行天下这支队伍在卖物资啊?”

    “我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的,这下还真的撞大运了”

    “不枉我们跑了这么远来,我有很多朋友都不相信呢,这下他们要后悔死了”

    “……”

    F市基地内变得越来越热闹了起来,租房处也被围的水泄不通,很多人还在打听龙行天下会在这里待上多久,他们还打算让人回去再去喊自己的亲朋好友一起前来购买物资的。

    “其他基地的同胞们不必着急,若是想要购买物资,请先排队去取号处领取号码牌,我们会按照号码依次叫人进入购买处的,请大家配合!”

    汪永南拿着喇叭大声地喊道。

    这也是万安然想出来的办法,取号的话一来可以让龙傲天他们知道后面还排了多少人,二来购买处也是就小洋楼内,已经被他们做了保护顾客**的对策。

    因为之前发生过有心怀叵测的异能者,专门去打劫购买物资较多又落单的顾客事件,所以现在被叫到号码的人才能进入购买处。

    若是没有空间异能者的队伍,他们购买的物资甚至可以花钱雇佣基地的专门送货人员去给他们送货上门,这也大大保护了大家的**以及提高了基地的稳定性。

    陆浩也觉得此举非常的好,这样一来根本不会有人知道他们龙行天下究竟卖出了多少物资。

    就像眼前的这支26人的队伍,他们竟然足足要购买80W晶核的物资。

    “兄弟,你们晶核攒了不少啊”

    林修远趁着一家人在数晶核的时候说道。

    “攒了两年了,能少吗,要不是之前死了一名同伴,他那空间里面还有十几万晶核呢”

    一名脸上有刀疤的壮汉无不可惜的说道,自那以后他们就谨记了鸡蛋不能放在同一个筐子里的教训,把队伍里的晶核和物资都分开放置管理了。

    “你们是B市基地的?”

    陆浩从几人的对话中听出了些端倪,于是问道。

    中间的一名稍微瘦弱一些的眼镜男楞了片刻,还是回答道:“是的,我们是从B市基地来到这里的”

    “啊哈哈,我们才来了不过几天而已,B市基地里就听说了吗?”

    林修远一副不经意的样子问。

    “你们……难道不知道你们现在的名气有多大?”

    眼镜男扶了扶眼镜问道。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