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四十七章 解散家族

七百四十七章 解散家族

    解散尼克尔家族?!!

    罗素长老面无表情的闭上了眼睛,看不出他是喜还是忧,但是乔最后的那句话也让圆桌上大半的人都站了起来。

    “乔,你疯了?尼克尔家族怎么能被你一个人解散?”

    “是啊!我们都不同意,凭什么说解散就解散?”

    琳娜也参与到了反对派中,家族就是他们仅有的光环,而现在乔竟然要亲手摘掉他们的光环,这怎么可以!

    “各位,我说的解散尼克尔家族,并不是把你们遣散到世界的各个角落里去,你们可以继续像以前一样在基地里,可以继续相亲相爱,这些都不受任何影响,只是……”

    乔笑着看着圆桌上的站起来的反对者们,都是些蛀虫啊!!

    “只是什么?”

    萨利问道,为什么他有种不祥的预感。

    “只是尼克尔家族的权利将全部消失,和基地里的幸存者平等,不再享有免费的住宅以及食物,包括我自己”

    乔的话犹如地狱中的魔音一般响彻在议事厅中,尼克尔家族的人都震惊的看着他,这简直是在挑战他们的底线!

    “我不同意”

    “我也不同意!”

    没有了家族权利,他们吃什么?没有了家族权利,他们以前所享有的那些羡慕和臣服都将不复存在!

    “乔,你不能这个样子,你只是一个旁系”

    琳娜控诉道,一个家族旁系而已,竟妄图拆散家族?

    圆桌上的反对派占了绝大多数,此刻的乔看上去竟有些孤立无援。

    “我觉得乔说的很对,末世前的世界便是人人平等,为什么到了末世以后反而不平等了?我和我的战士们每日在外面出生入死,凭什么得到的食物和酬劳还不及你们这些在基地里享乐的人?”

    巴德说道,他的声音浑厚有力,响彻在了每个人的心中。

    “我同意啊,为什么不同意?”

    见巴德都带头表示同意了,民众们纷纷也开始表态了起来。

    “我们都同意,乔,你说的对!”

    “人人平等,靠实力和劳动力吃饭!我们不养闲人!”

    “我们支持解散尼克尔家族!我们永远支持乔!”

    “……”

    乔示意大家停了下来,继续说道:“我解散的是尼克尔家族的权利,但是相应地,基地里也会多出更多职位,若是有能胜任这些职位的人,也会享有该职位带来的权利,之后基地里会以招募的方式招募新人,基地内人人皆可报名”

    人群反应激烈,圆桌上已经有不少尼克尔家族的人愤然离席而去,除了几个在基地内担任要职的几位家族人员之外,圆桌上竟然变得空荡荡的了。

    乔望着所剩无几的几个人,有些苦笑了起来。

    “你做的很好,不必担心,你其实是在拯救你的家族”

    陆浩在一旁说道,末世里,如果没有实力和物资,单单靠权力是很难支撑下去的。

    罗素听到了陆浩的话,赞赏的看了陆浩一眼,他是听得懂一些华夏语的,只是不怎么会说而已。

    乔做的虽然是件大离谱的事,但又何尝不是尼克尔家族的一线转机呢?

    “谢谢你,陆浩,能有人理解我就好”

    乔说道,想不到最能理解他的,反而是认识没多久的心语队。

    “接下来你可有的忙了”

    苏锦笑道,Y国这次并不仅仅是领导人的更换而已,更是整个体系上上下下的变革,把人们的思想从原来的模式中解放出来,简直比重塑一个基地还要难。

    “有罗素长老的帮助,我想我也会事半功倍的”

    乔对着罗素长老点了点头,眼神里还有着一丝敬意,要知道,最先支持他这个决定的就是罗素长老了,如果不是他的支持,他今天也没有勇气和魄力去宣布这些。

    “苏小姐和陆先生放心,这次的事你们帮了我们大忙,并且还是我们Y国以后最重要的人,我们自然不会怠慢了各位”

    罗素长老终于开口说道,Y国以后最重要的人,虽然一旁的众人都听不懂,但是乔却是明白的,最重要的人,就是他们Y国的交易方了。

    会议整整持续到了下午才结束,后面的Y国内部的商议苏锦和陆浩也没有再参加了,两人到了中途就离场了。

    而罗素长老的话也的确效果极佳,两人回到客宅没多久,莫里斯就带着150万枚的晶核来了。

    “是乔和罗素长老吩咐我送来的,这是你们应得的”

    莫里斯兴奋的说道。

    “谢谢,那我们就不客气喽”

    苏锦挥手收走了地上的一排晶核,毫不客气。

    “哎呀呀,这乔和罗素还挺上道的嘛,值得夸奖值得夸奖”

    林修远之前对罗素的那点偏见现在已经完全被这150万枚晶核吹散不见了,会做人的人真是很难被人讨厌啊……

    “他说什么?”

    莫里斯问道,看起来林修远也很高兴的样子。

    “没什么,他说你们Y国人都很讲义气”

    苏锦笑着解释道。

    “那必须啊,你们可是我们的朋友,我们必须够义气啊”

    莫里斯也很高兴,想想昨天他还在被关在阴暗无比的隔离室里呢,今天就出来了,甚至乔还当上了族长,这全都是拖心语队的福。

    见莫里斯还没有离开的意思,苏锦忍不住问道:“你还有事儿?”

    “咳咳,是有点事,就是艾比艾薇他们让我顺便问问你,之前他们说要在你这里用晶核换物资,现在还能换吗……”

    莫里斯有些不好意思的问道,之前的行程安排的都太匆忙,他们也一直没找苏锦换物资呢。

    “当然可以,趁我们还没走,你让他们来这里换便是了”

    苏锦也才想起来还有这件事,亏他们都还记得。

    “真的啊,他们就在外面等着,我现在就去叫他们进来”

    莫里斯激动的跑了出去,似乎今天不买就永远都买不到了。

    “苏锦,我们想死你了!”

    艾比和艾薇率先走了进来,后面跟着的还有杰罗姆几人。

    “有那么夸张吗,我们昨天还一起做任务了”

    苏锦笑着说道,不过看到这临时和他们组了快一个月的六人小队都安然无恙,苏锦还是很开心的。

    “不夸张不夸张,乔教过我们一句华夏话,叫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就是我们现在的意思”

    艾比说完,身后的保罗几人还重重的点了点头。

    昨天晚上的事他们多少也是知道一些的,不过他们都觉得苏锦几人太仁慈了,竟然还留了修斯一条命。

    “好了,你们想换什么,我这里有份清单,给你们参考参考”

    苏锦拿出了几份一样的清单发给了几人,莫里斯也好奇的拿了一份。

    “上帝啊,这价钱是少了一个零吗?”

    杰罗姆惊讶的问道。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