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四十三章 救出众人

七百四十三章 救出众人

    烫金色巨门内,一张擦的反光的真皮沙发上,修斯正在和莫菲一起品尝着咖啡。

    “怎么还不上来?汉森他们动作也太慢了”

    修斯说道。

    “沙琳大概不清楚致幻剂的用量,虽然大多数人会变得像提线木偶一样,但是如果使用过多的话也会让人陷入癫狂状态或者直接昏迷,族长不必担心,静待即可”

    莫菲笑着解释道。

    这时,门外的铁环被敲响了,只是敲门的节奏声有些凌乱。

    “修斯族长,是我”

    梅尔的声音在外面响起,虽然他的声音明显的有些颤抖。

    “进”

    修斯按下了开门键,完全没有怀疑什么。

    烫金色巨门被缓缓推开,梅尔表情怪异的走了进来。

    “就你一个人?汉森和心语队他们呢?”

    莫菲觉得有些奇怪,于是问道。

    “他们……在后面”

    梅尔闭上眼睛站到了一边。

    屋内两人顺着梅尔所指的方向看去,只见心语队的陆浩满脸冰冷的走了进来,他的身边是一脸笑意盈盈的苏锦,以及后面的心语队的几人,一人不少。

    “修斯族长好兴致,请我们来喝咖啡又何必费这么大的力气”

    苏锦笑着用y国语说道。

    走在最后面的林成和苏向哲则把巨门完全关闭了起来。

    屋内的咖啡香味弥漫,而愣在了原地的修斯和莫菲也立刻意识到了情况不对,不过当他们正准备有所动作之时,两人的全身竟被冰块给冰冻了起来。

    林修远满意的走上前去敲了敲自己的冰块杰作,他现在冰冻人的技术可是越来越好了。

    “你们几个华夏人,想要对y国的族长做什么!”

    莫菲怒喊道,试图想用言语震慑住众人。

    “我们当然是来归还东西的”

    苏锦晃了晃手中的那瓶致幻剂,而聂清和陆观海也在一旁的办公桌上又找到了几瓶一模一样的药剂。

    “说吧,这是谁给你们的?”

    苏锦问道。

    “就算是我们说了,对你们心语队来说也毫无用处,区区一个10人队伍而已,是撼动不了对方任何的”

    修斯冷笑道。

    “丫头,他是在嘲笑我们吗?”

    聂清指着只有头部能转动的修斯问道。

    “是的,他说我们自不量力”

    苏锦回答道。

    啪!

    聂清狠狠地甩了修斯一个耳光,口中怒骂道:

    “你爷爷我早就看你不顺眼了,装什么装,我们帮了你们,你们不来感谢我们,反倒想害我们?!”

    “……”

    梅尔捂脸,他觉得这次就算是心语队放过他一命,已经看到了修斯糗相的他也活不过几天了。

    一旁的陆观海看不下去了,连忙拉走了聂清说道:“你说话人家又听不懂,好歹让小锦给你翻译了之后再打”

    “莫菲副长老,你说呢?这药剂以及和你们合作的对象,是通过你才流入到y国的吧?”

    苏锦问道。

    “是又如何,你们已经被那边盯上了,就不会有什么好下场,不如你们现在放了我们,以我跟那边的交情,也许还可以让你们合作一把”

    莫菲眯着眼睛说道。

    “合作一把?是把我们这些人送给他们的实验室?还是直接在y国了结了我们?”

    苏锦笑着问道。

    “你既然都已经知道他们是谁了,还敢这么嚣张的对我们?就不怕仇敌再多一个国家吗?!”

    修斯只觉得自己现在越来越冷,这冰块似要把他的浑身都冻住,冷气甚至开始侵入到了他的五脏六腑了。

    “不怕啊,否则我们就不会回来了不是?不然你们以为我们都被送出了基地外面,又何必再回来呢?”

    苏锦拿起了桌上的一瓶致幻剂,心中有了个她认为不错的想法。

    ……

    此时的乔一行人,正被关押在议事厅的地下二层,虽说这里是隔离室,但是这里的环境也并不好。

    隔壁的巴德和贝拉也一直被关在这里,和他们一起被隔离进来的十几人中,有一大部分都已经丧尸化了,然而并没有人来处理那些丧尸化的人。

    不得已,巴德只好和剩余的几个没被感染的人一起合力将那些丧尸化的人解决掉了。

    只是没想到给基地做出了巨大贡献的乔也被隔离到了这里来。

    “我看这里根本不是隔离,就是让我们自生自灭”

    贝拉气愤的说道,他们怎么能这么对待巴德将军!

    “或许吧,我只希望罗素长老和心语队现在都还安全”

    乔苦笑道,没想到他千防万防,还是被修斯给摆了一道。

    “瑞斯,这种事情你应该早一点说的,现在好了,我们但凡知道一点,也不能毫无防备的就被那些人给带到了这里来”

    戴维埋怨道,他们还以为是乔出了什么事,于是就赶紧跟着报信之人跑来了议事厅,但没想到立刻就被一群全副武装的人给按下去了。

    “乔,如果这次能出去,你打算怎么办?”

    巴德抬起了布满血丝的双眼问道。

    “我……”

    乔刚想要回答,外面却传来了看守的声音。

    “梅尔上校,这么晚了,您怎么到这里来了?”

    看守员问道。

    “修斯族长的命令,让我火速带几个人出去,有要事”

    梅尔说道。

    一听说是族长的要事,看守员也不敢再怠慢,立刻打开了层层门锁,带着梅尔走了进来。

    “你在前面带路就好了”

    梅尔感受着自己背后传来的凉意,他也怕看守员看出来他背后还有一个隐身人,那人此刻正在用一把手枪抵着他。

    看守员会意,带着梅尔走了进来。

    “乔先生几人我要带走”

    梅尔说道。

    而看守员在开门的时候,却听到梅尔又说:“还有巴德将军几人,这边也开了”

    “梅尔上校,巴德他们……”

    看守员有些迟疑,不是不打算放出来了吗?

    “稍后你就知道了”

    梅尔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只好这样回答道。

    乔狐疑的看了一眼梅尔,他记得梅尔不是他们这边的人来着,为什么要放了他们?难道是心语队已经被……乔不敢再想象下去了。

    跟着梅尔走出了议事厅之后,梅尔却扑通一声俯身在了地板上,嘴里苦苦哀求道:“求求你们放了我吧,我已经都按照你们的要求做了”

    “啧,麻烦”

    陆浩突然出现在了乔和巴德等人的面前。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