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四十二章 掩人耳目

七百四十二章 掩人耳目

    来而不往非礼也,陆浩觉得对于别人送上门的“大礼”,他们也不能不领情,否则怎对得起华夏流传了几千年的这句古话?

    变异黄鼠狼的致幻味道,他们早就体验过一次,而从变异黄鼠狼体内提炼出来的致幻剂,效果只会更加显著,所以他才让苏锦马上躲进了空间内,不过看来这幕后之人也是真的打算让他们全军覆没。

    “徒弟说的对,不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怎么能这么轻易的就走了?”

    聂清看着倒在方向盘上的女人冷笑道。

    “走走走,找回场子去”

    林修远说罢就要准备下车,还好现在离基地并不远,他们现在回去也能很快。

    “就开这辆车回去”

    陆浩说道。

    毛琪琪瞥了一眼不省人事的沙琳,她就快要死了,不过……死了就死了吧。

    ……

    y国基地城门口处,翘首以盼的梅尔远远地便看见了那辆熟悉的车子。

    “开门,是沙琳回来了”

    梅尔对一旁的工作人员笑着说道。

    “是”

    工作人员颔首,立刻按下了开门键。

    梅尔是修斯族长很器重的人,虽然他也不明白为什么那辆完全看不到里面的小巴车刚刚被放了出去又这么快就回来了,但是他还是按照梅尔所说的照做了。

    城门被缓缓打开,梅尔看到了司机位置上保持开车架势的沙琳,几乎确定了她已经完成了任务,便满意的走上了车子。

    工作人员看见梅尔自己走上了那辆车之后,车门就自动关闭了,直到过了片刻,那车子似乎还没有发动的迹象,正当他们觉得奇怪想要上去敲门的时候,车子缓缓地向前移动了。

    应该是他们在里面说了什么话吧,那工作人员无奈的摇了摇头,关上了基地大门。

    幸好丧尸蟑螂都被心语队的给消灭了,否则这大晚上的开这么久的大门,还真是危险呐!

    修斯和莫菲也没有想到今晚的计划会如此的顺利,看着顺利开进了修斯宅院的小巴车,两人才彻底放心了下来。

    “都准备好了吗?”

    修斯问道。

    因为心语队的几人已经被基地的人所熟知,为了不引人注目,他们今天晚上特地遣散了周围的卫兵,只留下了汉森队伍里的几人,好让车子直接开进来。

    “沙琳,直接开进地下车库”

    汉森边喊边用手势示意道。

    再厉害的华夏人又能怎样?还不是落到了修斯大人的手里,那个火系异能者的晶核,他要定了。

    车厢内,梅尔惊恐的看着沙琳倒了下去,几截长长的藤蔓也从驾驶室的位置缩了回来。

    “用藤蔓开车,还真考验我的技术”

    苏锦松了口气说道。

    “我已经把你们带到了,你们可以放过我了吧?”

    梅尔声音颤抖的问道,沙琳都被这些人杀了,他很害怕自己会落到像沙琳那样的下场。

    “别着急,我们还要你配合我们演戏呢,演得好的话,就放了你呀”

    苏锦笑着走到了梅尔面前说道。

    “我会的,我会的,请几位勇士不杀我”

    梅尔现在已经非常后悔,他就知道消灭了全国丧尸蟑螂的心语队不会那么容易被抓到的。

    “乔和戴维他们呢?”

    陆浩试着问道。

    “他们被隔离了起来,莫菲长老说他们今天刚回来疑似受伤,所以需要隔离一段时间”

    梅尔颤抖着回答道。

    “所以,想要抓我们的人,真的是你们的修斯族长喽?”

    苏锦现在才敢确定究竟谁是幕后黑手,这也是她支持陆浩说要回来的原因之一。

    “修斯族长,就、就在楼上等着你们”

    梅尔说道,他已经把自己所知道的都说了出来,只希望心语队会放他一马。

    “有人下来了,四个人”

    毛琪琪指着不远处的一扇门说道。

    “看来是来迎接我们的”

    陆浩笑道。

    车库的通往宅院上方的门被打开,汉森和布鲁诺先走了出来,后面跟着的一个是上次心语队见过的里奥,还有一个心语队并没有见过的男人。

    “梅尔,沙琳,你们怎么还不下来?也被那药剂迷晕了不成?”

    汉森喊道,随后和后面的几人笑了起来。

    随着门被打开的声音响起,一个人影从驾驶室的位置上倒了下来,是已经凉透了的沙琳。

    汉森几人立刻明白了大事不妙,正准备往回跑去通知楼上,但是所有通往外面的门却全都被一层厚厚的冰层冰封了起来。

    “汉森将军,这么晚了还不睡觉?”

    苏锦笑着走了下来,一旁是面色冰冷的陆浩。

    “你们竟然没事”

    汉森四人已经做好了随时攻击的准备,下一秒钟,几人却被身体上传来的刺痛感给弄乱了分寸。

    只见几人的大腿之上,齐齐插上了一根带有针头的药剂,当浑身都传来了无力感的时候,几人才惊觉到,这是麻醉剂!

    毛琪琪抱着土豪金走回了苏锦身边,一副求表扬的样子,她的速度不错吧?

    “不好意思,原本想陪你们打一场的,但是又怕惊动贵国的族长,几位就先休息片刻吧”

    苏锦的话刚说完,不远处的四人就相继倒了下去,汉森手中还燃着一团来不及砸出来的火球。

    苏锦很庆幸当时在e市基地摧毁研究院的时候,一家人随手收进来了一些麻醉剂,否则今天也免不了要在这里大干一场了。

    “还挺好使,怪不得那些人那么喜欢用这些”

    林修远踢了一脚地上的汉森说道。

    “你们用了什么?”

    梅尔惊恐的问道,他刚刚都没有看清究竟发生了什么,汉森几人就全都倒下了,这难道也是什么华夏秘术?

    这简直太可怕了!

    “没什么,走吧”

    苏锦没有再解释,他们也不能浪费太多时间了,以免上面的人起疑。

    记得乔说过,尼克尔家族喜奢,之前觉得他们住的那客宅就已经装修的很豪华了,但是今天到了这座所谓的族长宅院之后,他们才体验到了什么叫奢华。

    就连通往楼上的楼梯边沿都镶满了金底的碎钻,做工巧妙的扶手,挂满了名画的墙壁,让一家人一度以为他们是到了什么皇家园林。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