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四十章 乔的消息

七百四十章 乔的消息

    窄街上的丧尸并没有完全被清理完,因为毛琪琪发现,周围有无数只丧尸似乎都受到了这边战斗的吸引,全都在往这边赶来。

    所以在还剩下一些零散的丧尸的时候,戴维就应苏锦的要求快速的带着大家离开了现场。

    “好可惜,晶核都没来得及挖”

    黄芸香看着后面的丧尸尸体说道,他们也只挖了一些级别较高的变异丧尸的晶核,剩余的晶核都没来得急挖走。

    “也不多,总归会有别人挖的”

    林成劝说道,刚刚他们就只是对付了千余只丧尸,就算是对半分的话也分不了多少。

    “原来你们y国的丧尸都集中在这一边,这可真多啊”

    林修远啧啧说道,所以y国的另外半边是丧尸蟑螂的天堂,这半边是丧尸的集中营,而仅剩下的那么点人类幸存者,简直就是在夹缝中生存啊。

    “本来y国的原住民其实也并不多,这边又是旅游区集中的地方,这些丧尸里面有很大一部分都是来自于外国的游客,丧尸蟑螂巢穴属于y国西部,在末世前也是主要发展农业畜牧业的地方”

    乔解释道,再加上丧尸蟑螂集中的地方丧尸会莫名其妙的变少,所以就形成了现在的状况。

    不过这一次心语队的来临,怕是要改变y国的现状了,乔在心中默默的猜想着。

    因为知道在这里杀了丧尸也不一定能拿到晶核,所以大家也失去了杀丧尸的兴趣,待大家到达加来城的时候,时间也不过只过了一个半小时。

    任务开始,苏锦和陆浩开始按照计划分头进行。

    乔一行人跟着陆浩和聂清两人去各个街道之间布置阵法陷阱,苏锦则和一家人留在原地,用变异苔藓覆盖整个加来城。

    因为加来城和塔瓦城离的较近,所以若是塔瓦城内再有丧尸蟑螂的话,也能被街道上的阵法给吸引过来。

    时间充足,陆浩便和聂清一起多做了几个阵法,而乔几人则在一旁杀着围攻上来的丧尸。

    苏锦在此之前还从空间里拿出了一辆装甲车,和一家人在装甲车内开始催生变异苔藓,小巴士车还是由戴维开着,带着陆浩和聂清穿梭在各个街道之上。

    塔瓦城、加来城、布克港城、南城、费康城……

    一整天下来,变异苔藓足足覆盖了四座城市,而陆浩和聂清的阵法更是布置了上百个。

    众人发现,就算是苏锦已经将几个城内的丧尸蟑螂都消灭了干净,阵法内聚集进去的丧尸蟑螂以及丧尸老鼠的数量也相当的可观。

    不过这些也都是城与城之间的道路上,以及附近乡镇里吸引过来的。

    莫里斯专注的拍摄着,他想应该就连y国本地人,也都不知道y国境内竟然有这么多的丧尸蟑螂吧……

    几个城市内的验收视频也由林修远拍摄着,直到最后一座费康城的时候,戴维也开着车里来和众人汇合了。

    此时虽然时间还早,但是他们还是要回基地的,所以剩余的几座城便留到第二日了。

    陆浩和聂清在临走之前,又多布置了一些阵法,打算第二日再来清理。

    “我的上帝,我现在闭上眼睛都是丧尸蟑螂”

    戴维在回去的路上说道。

    “但愿大家看到这些视频的时候不会被吓到”

    莫里斯拿出了一个充满了电的笔记本,边整理着自己今天拍摄的视频边喃喃道。

    事实上,在当天晚上莫里斯应罗素长老的要求在基地中心的电子屏幕上播放着那些视频的时候,围观的幸存者们的脸色顿时都变得煞白了起来。

    就连琳娜也觉得极为的不好受,她不禁想起了之前基地里的y国将亡的传闻,如果这些丧尸蟑螂不被找出来,那还真将会是全基地的灾难。

    “乔这一次还算是办了件好事”

    琳娜说道。

    身后的女仆卡玛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乔先生和心语队可是现在全基地的人的希望,而且以前的乔也用异能救下了很多幸存者,也就琳娜这种末世里还在靠着家族吃白饭的人能说出这种话了。

    “好厉害,一天内就解决了四座城,看来三天真的可以”

    看完视频之后,人群又三三两两的聚集了起来,人们热情的谈论着视频里的内容。

    “我看那些城里面还有许多的店铺都没有被收,那心语队的人竟然也都置之不理,并没有和我们y国抢资源呢”

    林修远在拍摄各个城内的验收视频的时候,苏锦的确有意让他拍到了一些街边的店铺,以证明他们并没有去拿y国的物资,而且那些物资都是一些用品类的东西,对于一家人来说也并没有什么用。

    一时间,基地里又是对心语队的赞不绝口。

    三日里,心语队每次做完任务回到基地的宅院的时候,门口都被挂满了各种感谢的卡片,还有包装好的礼物,虽然说一家人是来做任务的,但是看到这些东西的时候,心中还是愉悦万分的。

    终于,在第三日,当乔宣布他们已经和心语队走遍了y国全境,并且将丧尸蟑螂都清理了一遍的消息之后,基地上下都沸腾了。

    “感谢华夏,感谢心语队,是你们拯救了我们”

    “华夏和y国友谊长存!”

    “我们明天就可以开始外出了!”

    异能者们激动的说道,现在他们要趁着城内还有物资的时候多收集一些,要知道基地里现在的物价简直太贵了。

    乔也在当天晚上找到了心语队,并且让莫里斯带来了150万枚晶核。

    “你们这是?”

    苏锦不解的问道。

    “剩余的任务奖金”

    乔故作轻松道。

    “据我所知,任务奖金应该是由你们基地的族长修斯那边出吧?而且现在也只剩下了100万晶核还没有付”

    苏锦看着乔说道。

    “苏锦,你们大概也看出来了,尼克尔家族并不像你们想的那么简单,我想让你们先离开y国,安全回到华夏”

    乔面色凝重的说道,修斯那边已经开始有所动作了,他不想让心语队的任何一个人因此受到什么伤害。

    “所以你建议我们连夜逃离?”

    苏锦没有生气,反而有些高兴。

    乔似乎,并不打算出卖他们。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