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三十六章 示威

七百三十六章 示威

    刚刚被丧尸蟑螂抓伤亦或是咬伤的几名y国幸存者也都惊喜的看着乔。

    他们还有救吗?

    “乔,你说的可是真的?”

    罗素长老用颤抖的声音问道,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巴德也许就不用死了。

    当巴德和剩余的三名还没有转化成丧尸伤者被艾比艾薇带了进来时,周围的人虽然对乔说的话将信将疑,也希望乔说的是真的,但都还是离几人远远的。

    贝拉也在那三名伤者之中,据心语队的人说,她脖颈处的伤口没有变色和发烂的迹象,距离她出来的时间马上就要两个小时了,她很有可能并没有被感染到病毒。

    她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该庆幸她还没有死,她明明都已经做好了死的准备了。

    不过……看着前面盯着自己手掌发呆的巴德将军,贝拉又强制把自己拉回了现实。

    她还没有死!她还可以继续和巴德将军一起战斗!

    “罗素长老,我……好像真的没有什么难受的反应”

    巴德抬起头来说道,乔的话竟然是真的吗?

    “那也并不能保证你们这些人身体里没有丧尸病毒的残留,必须隔离起来才行”

    修斯走了过来看着巴德说道。

    “修斯族长,按照正常的情况来说,他们只需要观察两个小时就足够了,没有人能抵御丧尸病毒超过两个小时的”

    乔试图劝说道。

    “乔,别说了,修斯族长,我愿意接受隔离”

    巴德制止了继续要替他争辩的乔。

    他也看得出来,乔和修斯现在的关系已经到了剑拔弩张的状况了,他已经很幸运的捡回了一条命,隔离就隔离吧。

    见巴德将军几人还是被带了下去,修斯的脸色才变好了一些。

    这时,苏锦也对乔示意,基地城门内的战斗区域已经被变异苔藓清理干净了。

    至少这片区域是不可能再有丧尸蟑螂的存在了,后面的区域因为一直有火幕的拦截,所以她并没有继续再让变异苔藓前进了。

    “如果不放心,可以用验收的方法再试一试”

    苏锦对乔说道。

    乔点了点头,却当众说起了另外的事:

    “各位,很抱歉我们今天回来晚了,但是我想大家也许今后不用再恐慌此类事件的发生了,过去的一个星期里,我们的华夏友人心语队,已经将我y国内的五大丧尸蟑螂巢穴全都清理了干净,y国的那半边土地,已经不会再有丧尸蟑螂的存在了!”

    !!!

    他说什么?

    五大丧尸蟑螂巢穴,全都被清理干净了,没有丧尸蟑螂了?

    怎么可能?

    而且就这么几个人,只花了一周的时间?

    “乔,你说的话可有证据?”

    罗素长老问道。

    乔点了点头,说道:“有的,我们有视频做为证据,我申请向基地内的全员播放”

    一时间全场哗然。

    视频证据,像之前在塔瓦城和奥克城的那两段吗?

    难道五大丧尸蟑螂巢穴真的被解决了?

    “就是用这种神奇的植物吗?”

    有人看着自己脚下的变异苔藓震惊的问道。

    “是的,所以现在心语队已经将我们战斗区域内的所有丧尸都清理干净了,请大家不必再紧张了,也请大家相信他们,他们是拯救了我们y国的人!”

    乔边说边看向修斯。

    想要神不知鬼不觉的暗算心语队吗?他偏要让心语队成为全基地的最瞩目之人。

    有那么一瞬间,修斯觉得眼前的乔变得有些让自己都不认识了,以前的乔总是低调行事,从不邀功也很少反驳,但是这一刻的乔,像是第一次对他亮出了利爪的某种动物一般,让他心生忌惮。

    一定是他的错觉,乔也不可能知道他和莫菲的计划。

    “修斯族长,罗素长老,我们想要现在就看一看这些勇士们带回来的证据,丧尸蟑螂巢穴真的被解决了吗?我们y国真的有救了吗?”

    一个上了年纪的长者匍匐在了修斯等人的面前祈求道,他们实在太想知道了。

    “是啊,求族长和长老明示,否则我们今天晚上都会睡不着觉的”

    那长者一带头做出了那样的举动,身后竟然也跟着一大群人争先效仿了起来,他们全都匍匐在了修斯几人的面前。

    苏锦一行人也知道这是y国的礼仪,大概就相当于华夏古时候对上位者的跪礼,看来这些人是真的很想知道乔说的话是否属实了。

    “我认为可以,因为我和你们同样的好奇,修斯族长认为呢?”

    罗素笑着问道。

    比起好奇,他现在更多的是心中的激动,因为他知道,乔一定不会说谎的。

    “可以,就用中心广场的屏幕吧,我也希望乔说的都是真的”

    骑虎难下的修斯还是答应了下来。

    其实如果可以的话,他并不想公开乔所说的录像,因为他觉得这样会威胁到尼克尔家族的威信。

    但是现在几乎全基地的人都聚集了过来,他也不得不同意了……

    莫里斯很是激动,想不到自己竟然还有一天被全基地的人注目着,他能感受到自己身上投来的一道道激动又期待的视线,全基地上上下下的人都在期待着他……手中的那部手机。

    “咳咳,乔,要不然还是你来讲解吧,我负责投放”

    莫里斯求助道,他觉得他无法在这么多人面前从容不迫。

    “我很乐意”

    乔没有推脱,走到了屏幕下面的石台一边,开始像众人解释了起来。

    苏锦一行人都没有想到,莫里斯竟然把陆浩和第一只巨型蟑螂战斗的视频也拍了下来,并且还放在了播放的第一位。

    而当众人在看到那只巨型蟑螂的模样的时候,很多人都难以相信的捂住了嘴巴。

    “巨型蟑螂都长这么大了,哦上帝啊……”

    “那个黑色头发的火系男人就是心语队的人吗?他好强!”

    乔也耐心的解释着,直到视频里的他们拿出变异动物的血肉在第一处丧尸蟑螂巢穴的旁边开始验收成果时,众人已经完全相信了乔刚刚说的话。

    那处牺牲过上千人的养殖场内,竟然连一只丧尸蟑螂都没有再出现了!

    那无声无息的变异苔藓真的吃光了所有的丧尸蟑螂!

    一时间,众人均把视线投向了不远处站在边缘的心语队几人。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