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三十二章 巴德将军

七百三十二章 巴德将军

    巴德难以置信的看着自己的跟随者贝拉,她是从末世之初就跟在他身边的,也是他下面最优秀的火系异能者。

    贝拉的嘴角用力扯出一个笑容,然后拉开了自己的衣领。

    贝拉雪白的脖颈上,一处泛血的红肿在周围灯光及火光的照射下暴露了出来,周围的人见状都忍不住往后退了几步。

    她被咬了!

    “我出去,我可以再战斗到最后,希望巴德将军永远记得我,我叫哈巴卡克·贝拉,不是尼克尔·贝拉”

    贝拉说完又深深地看了一眼,然后义无反顾的走了出去。

    她会出去战斗到最后,但是绝对不是为了所谓的尼克尔家族,就当她是为了自己的队友,自己的顶头上司吧!

    城门口的工作人员叹着气用金系异能打开了城门。

    这已经是今天第26位走出去的异能者了,从这里走出去会意味着什么大家谁都清楚。

    但是这是尼克尔家族的命令。

    无论谁受到感染,都要出去战斗到最后的一刻,心甘情愿的为尼克尔家族捐躯。

    巴德颓废地蹲在了地上,他最害怕的便是这种时候,但是他从来都没有想过今天会轮到了贝拉……

    “修斯,我请求您容许我和贝拉一起出去”

    巴德站了起来,走到了被严密保护起来的修斯面前说道,当然,他是站在最外层,因为修斯此刻正被五层人墙重重围了起来,只为了保护他的安全。

    “巴德将军,你被咬了吗?”

    修斯皱眉问道。

    巴德摇了摇头说道:“是我的士兵被咬了,我想要保护到她战斗到最后一刻,我会亲手了结她的”

    巴德说道,他再去和贝拉一起战斗一场,保护她到她变异为止,他会亲手送她一颗子弹。

    毕竟被丧尸蟑螂咬死,分食,那简直是提前堕入了惩罚地狱。

    像贝拉那样的人,她该去的是宁静的天堂,而不是如炼狱般的地狱。

    “我不允许,做好你的指挥官,尼克尔的人,为家族捐躯是他们的荣幸”

    修斯冷冷的说道。

    “可是修斯,我保证我会安全回来的”

    巴德的声音已经变成了祈求,但是修斯下的却是死命令,只有被咬到的人才能走出城门。

    “巴德将军,你是尼克尔的将军,你不该有这种想法”

    莫菲也在一旁劝说道。

    知道他多说无益,巴德浑噩的走向了自己的位置。

    是啊,他是将军,可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他现在连自己想要保护的人都保护不了吗?

    天色渐渐地暗了下来,巴德看到了前方士兵背上的一只泛着微微光泽的棕色硬物,不由得心中一滞。

    然后他缓缓的伸出了手掌,抓住了那只长着翅膀的小东西。

    士兵惊讶的转过了头,看到的却是巴德将军的一张微笑的脸。

    他的确是在笑,要是以前,他随便轻轻一下便能捏破这小虫,直到手掌之中有痛意袭来,他才又觉得自己回到了现实之中。

    “小心一点,它们有些会飞”

    巴德张开了手掌,那里正是一只被他捏烂了的蟑螂,粘稠的白色液体表明,那分明是一只丧尸蟑螂!

    而且巴德将军的手掌上也有一处渗着鲜血的伤口!

    “将军,你做了什么?”

    年轻士兵差点就要哭出来了,他感觉到了刚刚自己背上的那只手,是巴德将军为了救他才……

    “呼,我只是想出去看看我的兵们,你很优秀,以后好好为自己活下去吧”

    巴德又握紧了拳头,朝城门的方向走了出去。

    “巴德将军!”

    “巴德将军”

    不少人在身后呼喊着他的名字,他们都是被巴德训练出来的,虽然他们是为了效忠于尼克尔,但是巴德在他们心中的位置远高于尼克尔家族。

    “这个巴德,他是不是疯了!”

    修斯难以置信的说道,前去阻拦巴德的人回来告诉了他,巴德的确是受伤了!

    所以这个巴德为了违抗他的命令,竟不惜让自己被感染吗?

    莫菲却不以为然的望着巴德那伟岸的背影,说道:“修斯,我觉得汉森也更适合那个位置”

    “汉森……”

    修斯看向一直保护在自己前面的汉森队伍,才稍感欣慰了一些。

    巴德和乔的关系不错,换了就换了吧!

    ……

    开着车往回赶的戴维等人,远远地便望见了山腰高处的火光。

    “这是!丧尸蟑螂的突袭!”

    杰罗姆腾的一下站起来说道。

    “啥意思?”

    一家人不解的问向苏锦。

    “如你们这几日所见,丧尸蟑螂的嗅觉十分的灵敏,Y国基地虽然坐落在半山腰,但是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一批丧尸蟑螂找到基地,基地现在应该是在战斗中”

    乔神色凝重的给心语队的人解释道。

    “啧啧,什么运气,正好被我们给赶上了”

    林修远说道,他们今天好不容易分头行动把任务提前结束了,却回来遇到了这种事。

    “基地外面也有人在战斗”

    陆浩看着稍微下方发出的火光,疑惑的说道。

    “那些……都是在基地里被丧尸蟑螂咬到的人,一旦被咬到,就要自觉的走出基地,战斗到最后一刻”

    瑞斯望着那几处的火光说道。

    “什么叫战斗到最后一刻?喂蟑螂吗?”

    陆观海听完了苏锦的翻译之后说道。

    “虽然我也不知道你们基地的人是怎么想的,但是这显然是最愚蠢的做法”

    苏锦摇着头不赞同的说道。

    “苏锦?”

    艾比不解的看着苏锦问道,这是他们基地一直以来的规定啊。

    “把受伤的人放出来,岂不是会吸引更多的丧尸蟑螂或者丧尸?还有,若只是被咬了一小口就立刻判断这个人被感染了,这是不是也太草率了一点?”

    苏锦反问道。

    被丧尸蟑螂咬到变异的概率和被丧尸咬到变异的概率,完全不一样好不好?

    “可是之前我们见过的那些被咬到的人,最后还是变成丧尸了啊”

    保罗说道,不是他不想相信苏锦的话,而是他不敢相信。

    “受伤了之后被推出去,不变成丧尸才怪”

    苏锦就不明白了,听他们说的意思是幸存者们一旦被丧尸蟑螂咬到,就要马上自觉的走出去,连等待两个小时的时间都没有,而基地城门外还会有更多的丧尸蟑螂和丧尸,这不是被迫送死是什么?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